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2/27/2008 3:28:00 AM
本场比赛的萨尼亚绝对应该是全场最佳,好像吃了兴奋剂一样,依稀重新上赛季的优异表现,攻防俱佳,希望可以继续保持下去。那个门线处杂耍般的倒钩空门救险真是精彩,全场萨尼亚的上镜也是最多的,化解了不下3个绝杀机会。进攻端也是频频压上制造杀机。
但这也从侧面反映出了埃布本场比赛的无所作为,除了助攻给迪亚比的那个球稍微露了下脸,全场基本隐形,进攻端表现一般,防守端更是无所作为,让萨尼亚累的够呛。
另外,就本场比赛西尔维斯特的表现来说,在左后卫的位置上防守比克里希稳健很多,但进攻乏善可陈。作为一个年事已高缺少速度的球员,要想在阿森纳踢边位,还真是辛苦。如果西尔维斯特身前是沃尔科特那样的速度突破型球员还好,只要专心防守就好,可惜前面偏偏是需要配合,不擅长单干的纳斯里,导致左路进攻基本瘫痪。
比赛最后10分钟,4边位阵型乍现,左路西尔维斯特+克里希,右路依然萨尼亚+埃布。意图很明显,稳固防守。很可惜,还是在比赛的最后补时阶段再失1球,遗憾窝囊的失去2分。
不过再想想维拉本场比赛3中门柱,能平也已经不错了(也只能这样给自己宽心了)。
对联赛冠军就不要再心存幻想了,其他3强全部赢球,我们和维拉依然差3分。夺冠??洗洗睡吧!!!
阿仙奴亨利 - 12/27/2008 3:29:00 AM
沙发
睡觉
killua - 12/27/2008 3:31:00 AM
夺冠?洗洗睡,发发梦好了
Pryce - 12/27/2008 3:32:00 AM
37说个替补席上能打边的来
catkingj - 12/27/2008 3:33:00 AM
今天足球分外圆,实在太圆了我操
37°2 - 12/27/2008 3:35:00 AM
16岁的小威胁,还有贝拉
不过温格还没这么大魄力
等杜杜一复出,我还真看不出贝拉在阿森纳还有多少时间可踢(不以比赛计算了,用时间计算)
killua - 12/27/2008 3:36:00 A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12-27 3:32:00 发表
37说个替补席上能打边的来 |
这也倒是啊:default8:
只能冬季买些人,见步行步了...
37°2 - 12/27/2008 3:39:00 AM
比赛最后10分钟,4边位阵型乍现,左路西尔维斯特+克里希,右路依然萨尼亚+埃布。意图很明显,稳固防守。
Pryce - 12/27/2008 3:41:00 AM
你说小猥亵、小贝拉?你也看到了,没什么联赛经验的杰拉德二世都打成什么样了
37°2 - 12/27/2008 3:43:00 AM
我还真不明白5楼何来此一问,好像说的我对最后10分钟4边位阵型不满意一样
看到我9楼标红那段吗
意图很明显,稳固防守。
Pryce - 12/27/2008 3:47:00 AM
靠,还以为你质疑为什么要换上小克,那时候换上他是无可厚非的,如果换上的是小猥亵或贝拉就真的是扯淡了
37°2 - 12/27/2008 3:51:00 AM
你表错情了
要不就是看文章不仔细
要不就是白内障:green3:
Noriping - 12/27/2008 3:52:00 AM
最后时刻,温格果然又一次习惯性错误换人,他总是认为最后时刻保住胜局最好的方法就是换上防守型球员,所以他以前总是最后时刻换上类似宋,这回他换上了克里希,其实应该换上进攻性球员继续加强进攻,要是在维拉扳平后不久马上再进他一个,维拉的心理防线就彻底崩溃了,想想欧洲杯荷兰日法国那场比赛罗本在亨利进球后那个马上就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法国队马上没劲了。
以现在阿森纳的情况,最后时刻往往还真守不住,与其守2-1这个胜果,不如拼一下3-1来的保险。
所以我认为最后时刻可以不换克里希,直接换上小威胁 贝拉 或者本特纳,或者干脆更早就换上,争取3-0或者3-1。
37°2 - 12/27/2008 3:55:00 AM
反正平了怎么说都好:green3:
二十三号枪 - 12/27/2008 7:57:00 AM
大萨好疯狂…
Northwest - 12/27/2008 1:02:00 PM
我顶楼主!
论坛里充斥了太多骂人的炮手!
还是超级版主够冷静!
白加黑 - 12/27/2008 1:08:00 P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8-12-27 3:52:00 发表
最后时刻,温格果然又一次习惯性错误换人,他总是认为最后时刻保住胜局最好的方法就是换上防守型球员,所以他以前总是最后时刻换上类似宋,这回他换上了克里希,其实应该换上进攻性球员继续加强进攻,要是在维拉扳平后不久马上再进他一个,维拉的心理防线就彻底崩溃了,想想欧洲杯荷兰日法国那场比赛罗本在亨利进球后那个马上就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法国队马上没劲了。
以现在阿森纳的情况,最后时刻往往还真守不住,与其守2 |
不敢苟同,
换上小威泄,换上贝拉换上本纳特就可以多进一球?
连机会都创造不了,堆积前锋更累赘.
当下半场我厂逐渐找到控球感觉的时候,自己控球指数下降的时候
维拉稍微变动了战术,简练直接直传找前锋,根本不在中场纠缠了,正是这战术,赢得了点球,起了转折点.
这就是人家聪明之处,是他们多一道板斧
dread - 12/27/2008 1:47:00 PM
换人基本上还ok,中场完然没有防守另我比较郁闷,难道我们真的有5个中场么?
37°2 - 12/27/2008 5:06:00 PM
楼上怀念弗拉米尼了
dread - 12/27/2008 5:13:00 PM
能允许多怀念几个么?每次想到今夏赫莱布和弗拉米尼的转会就有想骂人的冲动。:default1:
Eazzy - 12/27/2008 5:54: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2-27 3:51:00 发表
你表错情了
要不就是看文章不仔细
要不就是白内障:green3: |
拍照
Pryce - 12/27/2008 8:10:00 PM
原帖由 Eazzy 于 2008-12-27 17:54: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8-12-27 3:51:00 发表
你表错情了
要不就是看文章不仔细
要不就是白内障:green3: | 拍照 |
嗯,送人参公鸡了,阿达民关他丫的小黑屋
37°2 - 12/27/2008 8:42:00 PM
我要和你玉石俱焚:green3:
枪手风之子 - 12/27/2008 9:03:00 PM
Manuel Almunia 6
Bacary Sagna 10
William Gallas 5
Kolo Toure 7
Mikael Silvestre 7
Alexandre Song * 7
Emmanuel Eboue 8
Denilson 8
Abou Diaby 8
Robin Van Persie 7
Samir Nasri ** 6
今天有事 比赛没看 回头看录象 除了丑丑全场最佳 其他的天空体育和37貌似背道而驰
加拉怎么那么低 球迷打分更低 只有4.7 看比赛的说说 为啥 那个点球怎么回事 没必要放铲?
球迷的评分简直惨不忍睹 除了丑丑埃布小巴西 其他全部低于六分
37°2 - 12/27/2008 9:19:00 PM
看完比赛你就知道了
关于加拉那个点球,就和换上克里希一样,反正是平了,反正是判点球了,怎么说都可以
但我也敢保证,不过只是如果而已
如果这个球加拉没有铲,让他小角度破门了,估计球迷会说,明显你追不上了,你Y为何不放铲?
不要说什么不可能小角度进球了,射门后就没有什么不可能,那些世界波你真认为是球员想这么射的,对热刺的时候,本特利那脚吊门是他本意??
一出脚进不进球的概率是五五开,加拉下铲了也是后卫的本能
或者说那个球如果铲了没铲到被对手进球,一定会有人说,加拉傻啊,不会追上去卡住位置吗?
最后,那个球,其实点球可判可不判,解说员也是这么认为,如果当时比分0-0或者我们落后,基本就不会判了,可惜我们领先,而且是领先2球
所以那些看了比赛后还质疑加拉为什么要放铲,我也无语
枪手风之子 - 12/27/2008 9:22:00 PM
你也打个分吧 我和天空的比对一下 然后我看完比赛再来说吧
我比较好奇的是埃布 被你说的好象是个空气人 不但进攻不行 防守也差
天空给了8分 球迷评分也仅次于丑丑和小巴西 他有助攻?
37°2 - 12/27/2008 9:25:00 PM
枪手风之子 - 12/27/2008 9:30:00 PM
我决定了 看比赛时重点关注E27和加拉
为啥天空和记者和球迷和ACN的背道而驰
礼拜一有个饭局 万一喝醉了赶不上晚上的录象了 明天下载看 话说这个赛季还没下过阿森纳的比赛了
37°2 - 12/27/2008 9:31:00 PM
看电视转播,你要想看到埃布的镜头还挺难的:green3:
fintanwxy - 12/27/2008 9:31:00 PM
加拉这个点球绝对是应该承担主要责任的。上一次对阵维拉时,加拉就已经吃过一次亏,跟着阿邦拉霍跑了半天还是跟不上。所以这次他绝对应该打起12分小心紧随阿邦拉霍,结果这次明显判断失误,没有贴紧他。两次了,上次可以说是没有球员支持加拉,加上他年老步慢,这次是不可推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