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半程:阿森纳距离榜首与降级区几乎同样的分差!
jg298141 - 12/27/2008 7:53:00 PM
榜首三强决出本赛季冠军(曼联少赛两场,且都是主场) 阿森纳第五,距榜首差10分,但距离保级区第18名也不过差12分而已 上赛季38轮积83分,本赛季19轮只有32分 从排名看,这个分数能排第5名足够幸运! 本赛季英超的特点: 争冠战、欧冠资格战、联盟杯席位战、保级战将非常激烈! 希望温格能够摆正自己的位置 想随随便便从任何一个队身上拿三分都没那么容易!
37°2 - 12/27/2008 7:58:00 PM
我们的失球和排名16的热刺一样 23个
jg298141 - 12/27/2008 8:00:00 PM
上赛季最后一轮才保级的富勒姆与维冈目前前十名 曼城、热刺、布莱克本竟倒数后六名 只要能够打好几场,排名肯定大幅上升 所以我认为其它19支球队遇到我们肯定都会拼命 举个例子,某球队先遇榜首三强再遇我们 很可能对三强会有所保留,对我们立争拿三分! 英超有些球队确实是这种策略
jg298141 - 12/27/2008 8:06:00 PM
对维拉一战,直到91分钟之前,我们都足够幸运 维拉打中三个门框 我们41分钟第一脚射门将进球了 运气曾经站在我们这一边 但最终抛弃了我们 平心而论 这种被动的局面能抢下一分是不错的 我们只是希望赛季结束 这丢掉的三分不要成为致命的三分!
wang828168 - 12/27/2008 8:33:00 PM
  主教练拿什么说话? 每次结性的发言是一个主教练所必须的吗? OK~这赛季都被你定性了 请你向球迷总结几句 OK不? 有
亨利小子 - 12/28/2008 3:11:00 PM
毫无疑问,以后会变成英超三强,或者说现在就已经是了
michaelluofang - 12/28/2008 4:17:00 PM
我一直以为就算我们势微了 那也是曼联一家独大的事情
tomcat - 12/28/2008 11:11:00 PM
我们变中游球队了?
不懂我的心 - 12/29/2008 12:01:00 AM
已经算不错了~~~
johnchen01 - 12/29/2008 1:25:00 AM
我們變中遊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半程:阿森纳距离榜首与降级区几乎同样的分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