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ITV]温格:我们还在争冠的队伍中
michaelluofang - 12/28/2008 3:18:00 AM
翻译:Michaelluofang(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尽管在2球领先的大好局势下被维拉逼平,温格依旧坚称自己的球队依旧留在冠军争夺战中。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温格兴致不高,一些小问题更是被其直接屏蔽。但当被问到最近的表现是否预示着离开了争冠行列时,温格精神抖擞地对记者说:“不,我们永不止步。” 积分榜第五位的阿森纳落后领头羊红军10分,落后维拉和曼联3分。 当迪亚比攻入第二球后,全队上下都十分放松,而巴里的点球和奈特的补时进球则把阿森纳全员从躺椅上拉了起来。 “比赛是公平的,”温格说。“他们本该在上半场领先。下半场他们基本没有制造什么机会。” 温格承认比赛的结局让他很沮丧。“本来我以为大局已定了。” 而法国主帅对比赛中与奥尼尔冲突的一幕也没有解释什么,这场小规模冲突最终被主裁判李.梅森化解。 “当时什么也没有发生。”温格说。 原文链接:http://www.itv.com/Sport/Football/News/PremierLeague/Generalnews/Wenger-insists-Gunners-will-battle-on-102414106.html ---------------------------------------------------------------------------------------------------------
zjmryq - 12/28/2008 4:51:00 AM
埃弗顿来了 颤抖吧
不懂我的心 - 12/28/2008 7:18:00 AM
还嘴硬~~~~
就一剑 - 12/28/2008 9:35:00 AM
干嘛不说我们会是三冠王????:default10:
天地一火枪 - 12/28/2008 10:54:00 AM
这样的主帅才是真的冠军主帅。
玻璃筷子 - 12/28/2008 12:36: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2-28 10:54:00 发表 这样的主帅才是真的冠军主帅。
是在讽刺么?
roger663 - 12/28/2008 12:59:00 PM
是的,除非前四强连输四场而我们连赢四场
xyzroger - 12/28/2008 1:06:00 PM
温格现在的状况算不算倔强的老人?
christmasnow - 12/28/2008 1:18:00 PM
那你们想听他说什么呢? 我后悔卖走迪亚拉,阿森纳本赛季不可能夺冠了,是想听这些么?
michaelluofang - 12/28/2008 1:26:00 PM
温格: “球队现在的状况,我负全责。” “夏天光卖人不买人,我错了。” “只培养小妖,不买成品,寄希望小妖能让我大赚一笔,我错了。” “我们已经不是豪门了,请大家原谅我。” “今非昔比,我们需要为联盟杯而战,请球迷们下赛季还要捧场啊!” 恩……温格说软话 有意思
4ever_gunners - 12/28/2008 1:35:00 PM
今年不是没有希望的 四强现在一个也不稳
漫步者 - 12/28/2008 1:36:00 PM
我日哦
dread - 12/28/2008 1:38:00 PM
少看别人,抓紧提高自己,这个赛季只要能进四强就成,别再提什么冠军了。
37°2 - 12/28/2008 5:00: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12-28 13:35:00 发表 今年不是没有希望的 四强现在一个也不稳
就我们不稳:default8:
Arsally - 12/28/2008 6:44:00 PM
对外要怎麽说?
michaelluofang - 12/28/2008 7:04:00 PM
看标题
Arsally - 12/28/2008 7:28:00 PM
:green11: 我的意思就这样说。。不然要怎样说内~~。。。
tomcat - 12/28/2008 11:10: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12-28 13:35:00 发表 今年不是没有希望的 四强现在一个也不稳
四起都稳 现在英超四强是曼联 利物浦 切尔西 维拉
sehai - 12/29/2008 12:06:00 AM
套用一句温格说维拉的话:"(夺冠?)做梦!"
37°2 - 12/29/2008 12:10:00 AM
维拉没有夺冠的梦,那是我们说的 他们拿第4就可以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ITV]温格:我们还在争冠的队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