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进攻带来胜利 防守带来冠军
枪手风之子 - 12/29/2008 1:44: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2-29 1:34:00 发表 现在上场的这些很多都是不得已而为之,其实上赛季的主力阵容才真的是最健康的,只要门将一直莱曼 再看看曼联和红军拿的冠军和每年的竞争力 说实话,拉法如果不是轮换的太bt,前几年联赛不会那么早掉队
大哥 人家车子利记MU的老板一年给多少钱啊 同样是负债 MU的老板将债务与球队绑定 所以自己没有风险 而车子年年亏损 可人家阿布根本不在乎这一点亏损 同样的亏损换在阿森纳身上不知道你会发表点什么意见哦 至于拉法 这几年的投入甚至不比牡蛎鸟小 可人家前几天还在说 我们利物浦拿不了冠军 原因是转会费不够
37°2 - 12/29/2008 1:48:00 AM
吉尔伯托来阿森纳多少钱,薪水多少,那时候他年龄多大 他可是顶着世界杯冠军光环来的啊(世界杯之前转会的) 我说了,600、700万买个24、5的绝对好过买16、7的
37°2 - 12/29/2008 1:49:00 AM
范佩西 阿德巴约 罗西基 小法  弗拉米尼 赫莱布 克里希 加拉  图雷 萨尼亚 莱曼 这样的年龄结构多好,老中青 可惜啊
枪手风之子 - 12/29/2008 1:50: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2-29 1:44: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2-29 1:40:00 发表 什么叫预算 不光是转会预算 是全部的花销啊 薪水 还是薪水 转会只是一笔投入 之后很多年就是薪水的问题 永贝里的薪水后来一度成为球队的负担 而坎贝尔的高薪也是促使球队与他协议节约的重要因素
红毛和坎贝尔的贡献呢 红毛的高薪是逐渐加的,就和现在的范佩西一样
你根本没仔细看我的贴 贡献?实力?我也懂!现在我们的情况是不配谈实力和贡献!我们现在谈的是生存!每年多少,五千万还是八千万甚至一个亿?这么多钱就是每天一睁开眼睛所要考虑的第一件事,我们已经欠了这多钱了!花个四五千万然后来几个高薪,我们就会在未来的几年面临生存的困境,我们就有可能破产倒闭! 而教授的工作就是不能让这种局面发生以及最好能吃上肉,而他如今已经超额完成任务,因为我们不但没有饿死,而且吃上了肉甚至有大餐可以吃!
michaelluofang - 12/29/2008 1:52: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2-29 1:49:00 发表 范佩西 阿德巴约 罗西基 小法  弗拉米尼 赫莱布 克里希 加拉  图雷 萨尼亚 莱曼 这样的年龄结构多好,老中青 可惜啊
青在哪?
枪手风之子 - 12/29/2008 1:53:00 AM
37你到底有没有仔细看过回帖 我说了很多次 让大家仔细回忆新球场还贷进入年度财政预算后球队在球员买卖方面的变化 可你还在跟我说吉尔伯托 这么告诉你吧 现在我们不配用吉尔伯托 我们只配买弗拉米尼 踢出来赚了 踢不出来就换下一个
37°2 - 12/29/2008 1:56:00 AM
图雷  赫莱布  罗西基  很青
37°2 - 12/29/2008 1:57: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2-29 1:53:00 发表 37你到底有没有仔细看过回帖 我说了很多次 让大家仔细回忆新球场还贷进入年度财政预算后球队在球员买卖方面的变化 可你还在跟我说吉尔伯托 这么告诉你吧 现在我们不配用吉尔伯托 我们只配买弗拉米尼 踢出来赚了 踢......
纳斯里呢,拉姆塞也不便宜
枪手风之子 - 12/29/2008 2:03:00 AM
拉姆齐的工资可以参考老虎 也许更低些 纳斯里也只是一个纳斯里 之前赫莱布的薪水正好给他发薪了
37°2 - 12/29/2008 2:08:00 AM
所以还是继续无冠对吧 等前4都进不了就好玩了,看小法留多久
枪手风之子 - 12/29/2008 2:30: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2-29 2:08:00 发表 所以还是继续无冠对吧 等前4都进不了就好玩了,看小法留多久
很不幸 这就是目前你必须接受的事实 而对你这名格拉汉姆时代来的老球迷 我也绝对相信你的忠诚度 你一定不会在俱乐部面临困难时撤退 对了 也不是没有办法 收购 收购也就是起死回生或者叫速成的办法 但你应该是不太支持的 那就接受现实
37°2 - 12/29/2008 2:35:00 AM
那我还真希望阿森纳本赛季最好进不了前4 看看有什么猛药没:green3:
枪手风之子 - 12/29/2008 2:37:00 AM
估计不会有 反正我等着董事会的剧变了
michaelluofang - 12/29/2008 3:03:00 AM
2个月以后董事会改选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9/2008 9:50:00 AM
热刺1300万还是多少买贝巴,3000万甩之,净挣1700万,我就想问真的要靠倒球员赚钱,到底是这个买卖好,还是温格现在小偷小摸的200万,300万的抛年轻球员好,噢对了,还有转会提成?你说这种模式换血快,哥哥阿,好像阿森纳慢多少似的。。。看看阿森纳,亨利1600万,赫莱布1200万,做的什么nb生意?
撒哈拉的雪 - 12/29/2008 10:10:00 AM
回家等着看欧冠吧,期待06年重现,3年一轮回
37°2 - 12/30/2008 6:18: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8-12-29 9:50:00 发表 热刺1300万还是多少买贝巴,3000万甩之,净挣1700万,我就想问真的要靠倒球员赚钱,到底是这个买卖好,还是温格现在小偷小摸的200万,300万的抛年轻球员好,噢对了,还有转会提成?你说这种模式换血快,哥哥阿,好像阿森纳慢多少似的。。。看看阿森纳,亨利1600万,赫莱布1200万,做的什么nb生意?
塞维利亚那才叫会做生意
弃权 - 12/30/2008 10:46:00 PM
热刺卖贝巴?  这样的举例怎么能相提并论。。。 如果要阿森纳达成同样的效益,阿森纳一样有得卖,,,谁? 小法。 利润绝对比热刺卖贝巴来得多。
37°2 - 12/30/2008 10:53:00 PM
所以我才举塞维利亚的例子
12
查看完整版本: 进攻带来胜利 防守带来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