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进攻带来胜利 防守带来冠军
37°2 - 12/28/2008 5:16:00 PM
半程结束,阿森纳的积分是32分,比第1名的利物浦少了10分,比第2名的切尔西少了9分,而上个星期分别是8分和7分。换句话说,阿森纳与冠军的距离在慢慢加大。温格还坚持认为自己没有退出这场角逐,但事实胜于雄辩,他们惟一憧憬的就只有欧冠入场券了。 所谓的事实指的是一个致命的数据。足球场上一句名言:进攻带来胜利,防守带来冠军。阿森纳欠缺的恰恰就是防守的稳定。19轮比赛,阿森纳已经丢了23球,而前三名的任何两支球队的丢球数加在一起都不如他们。在这个令人难堪之极的数据面前,温格还奢言冠军,那冠军岂非儿戏? 自从2004年最后一次夺冠之后,温格每一年都在寻找无法夺冠的原因。有运气成分,有裁判成分,但温格却从未正视过防守的问题,而恰恰是这一痼疾阻碍了阿森纳冲击冠军的脚步。从2004-2005赛季至今,每逢半程结束之后,阿森纳的失球数总是四强当中最多的,无论他们在积分榜上排在第1位还是排在第4位。到了本赛季,阿森纳和其他三强的积分差距称不上惊人,但失球数的差距却堪称可怕。切尔西的失球数比阿森纳少了整整16球,这球还怎么踢?更不用提,切尔西的进球数还比阿森纳多了6个。也不用提,切尔西前面还有一个利物浦。 因为防线糟糕依旧、也许更糟,所以阿森纳本赛季的比赛经常高开低走。他们总有办法取得进球,但更有办法被对手进球。之前他们已经先后被胡尔城、热刺等多支球队逆转,本场比赛又一次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维拉逼平。这个问题不解决好,阿森纳又凭什么夺冠?温格不肯正视这个缺陷,也许连欧冠资格都要危险了。为什么维拉排名能领先?看看失球数就知道了——尽管维拉仅比阿森纳少丢1球(进球数相同)。
37°2 - 12/28/2008 5:18:00 PM
记得之前还有人说,我们防守没问题, 只是进攻出问题了,如果我们比对手多进球,失那么几个球没问题 恩,本赛季还是吧,对热刺我们进5个也许就赢了,对维拉我们进3个也许就赢了:green3: 不过说的也是,只要比对手进球多怎么会输,一切的一切还是进攻问题啊:green8:
cyrano - 12/28/2008 5:21:00 PM
我觉得是整体实力的问题,上个赛季中场实力还行,但是谈不上夺冠。能打成那样,已属不易。 今年的成绩是球队实力的体现, 似乎成绩与实力比较起来,成绩还算可以。
37°2 - 12/28/2008 5:27:00 PM
走了赫莱布,进攻成问题 走了弗拉米尼,防守成问题 必然整体下降 得中场者得天下 4个主力中场,一个赛季后走了2个又不及时补充 罗西基一直养病,就剩下小法了,中场就等于完全焕然一新,这在其他球队完全不可能 小法一伤,上赛季的4个完全换了,这样还不整体下降啊 如果这样都可以拿冠军,还还真是没天理了 我只希望阿森纳保前4,最后是第3名 第4的话,阿森纳欧冠前途堪忧
37°2 - 12/28/2008 5:28:00 PM
原帖由 cyrano 于 2008-12-28 17:21:00 发表 我觉得是整体实力的问题,上个赛季中场实力还行,但是谈不上夺冠。能打成那样,已属不易。 今年的成绩是球队实力的体现, 似乎成绩与实力比较起来,成绩还算可以
这也是温格的伟大之处 但我想出说,也就是假设而已 阿森纳的教练不是温格的话,也不会出现这么极端的阵容
37°2 - 12/28/2008 6:27:00 PM
温格曾说过上百万次他正在建设一支面向未来的球队。但是足球是获胜的游戏,今天或者明天,但是不是明年 可惜现在我们年年都只能拥有明年
Arsally - 12/28/2008 6:46:00 PM
这赛季的防守太恐怖了。。。
天地一火枪 - 12/28/2008 7:05:00 PM
如果只为冠军,温格绝对可以做到,掏点钱补充一下阵容,那没什么问题,温格的水平也是冠军级别的。 但麻烦的是,温格不能只为冠军。 各位试想一下,如果买了一堆人,夺冠之后呢? 这些人的高薪怎么处理? 如果转会,肯定是甩卖价。如果不转会,高薪的人肯定是要做主力的,如此的话,阿森纳的小天才们得不到上场机会,阿森纳的未来在哪?只能继续买成品,但是这样肯定是亏钱的,一边亏钱,一边还要还债,怎么办?只能去开发市场,怎么开发?满世界巡回演出,赚出场费——这是曼联啊! 极端从来都不是一种选择,它是一种方式,一种格局不断的发展之后必然要面对的东西。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2/28/2008 8:15:00 PM
这帮中场, 除了SONG的防守站位相对好点 (只是相对), 其他人根本不会防守, 尤其中卫前面一大块! 对VILLA所失的最后一球, 四五个人堆在我方左侧 (4, 5 米样子围着对方带球者) 但就是没人防中卫前面一大块, 我们经常在那失守! 整个防守体系都是问题, 距离太开, 中卫之间, 边中卫之间, 两条线之间, 最气人的是, 中场根本没层次, 一直塞, 5个人也没用, 防守技术更差! :default1:  一说就来气! 谁专职练防守的? 基昂?还是根本没练过?
37°2 - 12/29/2008 12:06:00 AM
因为温格无所不能,只是他不想拿冠军而已:default4: 要拿分分钟的事 好像一买人就是高薪,一拿了冠军那些人就要甩卖就不经用了,就要赶快给小天才上位 8楼的话让我佩服的五体投地:default8:
天地一火枪 - 12/29/2008 12:30:00 AM
你要买的不就是够级别的球员么? 不够级别的买 来干嘛? 够级别的没高薪买毛啊? 你要温格像贝尼特斯 那样? 普通角色的买 一堆,隔三差五的倒手? 有意思么? 没有人不想拿冠军。但我们不是曼联,我们不是所有的注意力和目的都在冠军上面,曼联已经具备了很专业市场开发和盈利模式,曼联要做的事,就是夺冠。 而阿森纳首要的,是建设豪门硬件,新球场已经起来了,但市场开发还跟不上,而且目前的债务压力还是比较大,罗马城不是一天建成的。 当阿森纳和曼联一样,只为冠军而战的时候,你可以想像一下,阿森纳是否会手软? 温格是否会手软? 当然,前提是温格依然执教阿森纳。 在海布里,温格可曾被冠以恋童僻的称号? 阿森纳需要冠军,但必须用自己的方式。
枪手风之子 - 12/29/2008 12:34:00 AM
我早就让他们去研究教授十多年来买人卖人的情况 看看他什么时候花钱多 什么时候花钱少 什么时候开始不花钱
37°2 - 12/29/2008 12:40:00 AM
萨尼亚级别够吗 杜杜级别够吗 赫莱布级别够吗 我们不要求巴里级别的,只要求YY图雷级别的
Noriping - 12/29/2008 12:41:00 AM
貌似0304赛季阿森纳就不是防守最好的球队失球不是最少的,但那一年阿森纳进球太厉害,所以还是拿了冠军。
天地一火枪 - 12/29/2008 12:47:00 AM
不觉得YY图雷会比宋好用。
37°2 - 12/29/2008 12:51:00 A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2-29 0:47:00 发表 不觉得YY图雷会比宋好用。 如果只为冠军,温格绝对可以做到,掏点钱补充一下阵容,那没什么问题,温格的水平也是冠军级别的。 但麻烦的是,温格不能只为冠军。 各位试想一下,如果买了一堆人,夺冠之后呢? 这些人的高薪怎么处理? 如果转会,肯定是甩卖价。如果不转会,高薪的人肯定是要做主力的,如此的话,阿森纳的小天才们得不到上场机会,阿森纳的未来在哪?只能继续买成品,但是这样肯定是亏钱的,一边亏钱,一边还要还债,怎么办?只能去开发市场,怎么开发?满世界巡回演出,赚出场费——这是曼联啊! 极端从来都不是一种选择,它是一种方式,一种格局不断的发展之后必然要面对的东西。
标红的那3段,我很佩服:green3:
天地一火枪 - 12/29/2008 12:56:00 AM
我可以纯表吗?:default3:
枪手风之子 - 12/29/2008 12:58:00 AM
说白了 你根本不明白职业足球是怎么回事 利兹联呢 拉齐奥呢 曾经的紫百合呢 不错 根据财报 阿森纳是有钱有利润 可我真的拜托你们能不能动一次脑 阿森纳有巨额的债务 为啥竟然还有如此的利润 不就是拜净投入接近零甚至赚钱的转会 靠仅仅八千万的年度预算 所以说 有钱是省出来的 而正真的有钱人是不需要省钱的 这的确是个悖论 所以说 买什么人 不光要考虑身价 更重要的是未来的工资以及未来的表现 投入产出比等等 作为一个球迷 这里不少的也看了好些年球了 或多或少能讲出一点什么 不能算完全的外行 但经济学也好 公司运营也好 90%是外行中的外行 讲出来的话让人笑话
37°2 - 12/29/2008 12:59:00 AM
萨尼亚级别够吗 杜杜级别够吗 赫莱布级别够吗 我们不要求巴里级别的,只要求YY图雷级别的
枪手风之子 - 12/29/2008 1:10:00 AM
萨尼亚 DUDU 萨尼亚买之前 ACN反对的声音比赞成的声音大 理由是这个位置投资价值不大 DUDU消息出来后 有超过九成的人连听都没听过他的名字 我也只是听说过他进过英格兰的球而已 这样的买卖不常有的 你举这种例子实际是抽自己的嘴巴 你干脆让教授天天挖掘只要20W的图雷好了 新球场的还贷正式进入阿森纳年度财务预算后 教授再无大手笔 每年转会开始赚钱 “我们需要靠甩卖球员偿还一部分债务” 这就是球队的现状 而你们所做的就是一边喊着不要外资收购 一边看着报纸说阿森纳有钱 一边骂着教授 你他妈真是个蠢货 老子都明白的道理你都不明白 接着开始流着口水怀念几位叛徒
pires84917 - 12/29/2008 1:14:00 AM
我要阿什利.杨啊 又是本土,又年轻,能力又出色,买了又能打击维拉,为什么不买,快点买啊
37°2 - 12/29/2008 1:17:00 AM
或者不该举他们几个的例子,我想说的是 他们的价格和拉姆塞之流相比差不多吧 一个24、5的球员和一个16、7的拉姆塞之流比 哪个更适合做替补或者更容易成为主力
37°2 - 12/29/2008 1:18:00 AM
温格曾说过上百万次他正在建设一支面向未来的球队。但是足球是获胜的游戏,今天或者明天,但是不是明年 可惜现在我们年年都只能拥有明年 我们已经未来了n年了吧
michaelluofang - 12/29/2008 1:30:00 AM
阿穆:50W 萨尼亚:600W 克里希:25W 图雷:15W 加拉:添头 埃布:150W 小德:340W 迪亚比:200W 纳斯里:1270W 阿德:300W 小本:青训 贝拉:250W 拉姆塞:500W 如果把当时加拉的转会费折合600W 今天这场比赛上场14人的购买总价是4300W英镑 也就是说曼联和红军每年的转会费 在我们这却要拼凑出大半支球队
37°2 - 12/29/2008 1:34:00 AM
现在上场的这些很多都是不得已而为之,其实上赛季的主力阵容才真的是最健康的,只要门将一直莱曼 再看看曼联和红军拿的冠军和每年的竞争力 说实话,拉法如果不是轮换的太bt,前几年联赛不会那么早掉队
pires84917 - 12/29/2008 1:36:00 AM
但是他们也未必能拿到欧冠 有得必有失
37°2 - 12/29/2008 1:39:00 AM
如果投入大就一定能拿冠军的话,那就没的玩了 这不是肯定式
枪手风之子 - 12/29/2008 1:40:00 AM
什么叫预算 不光是转会预算 是全部的花销啊 薪水 还是薪水 转会只是一笔投入 之后很多年就是薪水的问题 永贝里的薪水后来一度成为球队的负担 而坎贝尔的高薪也是促使球队与他协议节约的重要因素
michaelluofang - 12/29/2008 1:40:00 AM
让温格拉着队伍去海埂磨合上3年 再出来一定世界无敌
37°2 - 12/29/2008 1:44: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2-29 1:40:00 发表 什么叫预算 不光是转会预算 是全部的花销啊 薪水 还是薪水 转会只是一笔投入 之后很多年就是薪水的问题 永贝里的薪水后来一度成为球队的负担 而坎贝尔的高薪也是促使球队与他协议节约的重要因素
红毛和坎贝尔的贡献呢 红毛的高薪是逐渐加的,就和现在的范佩西一样 坎贝尔是自由转会,他的转会费代替高薪了,那时候没有2000万+买不到他 不要一说够级别就是高薪 来些合适的替补或者更适合慢慢融入主力的 24、5的绝对好过16、7的吧
12
查看完整版本: 进攻带来胜利 防守带来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