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2/28/2008 5:32:00 PM
落后10分的阿森纳主帅温格仍豪言5月份将是他们夺冠,然而,《世界新闻报》专家ROB BEASLEY却讥笑枪手12年来最差,甚至可能主场2-7输给曼联……
阿森纳已经在英超积分榜上落后榜首的利物浦10分,甚至被阿斯顿维拉挤出联赛前四的位置。下赛季欧冠席位不保?不,枪手主帅温格并不打算与维拉争夺前四名,他仍然坚称阿森纳将会最终夺冠。
在迎战弟子托尼-亚当斯带领的朴茨茅斯之前,“教授”拒绝承认他的球队已经铁定将连续第五年无缘英超冠军。温格表示:“如果我说‘五月份我们会成为冠军’,那么你们都会说我是疯子。但我相信我们可以(夺冠)。”
或许温格可以拿出他的历史数据作为证据,枪手曾在1997/98赛季逆转过比现在更大的积分差距,反超曼联夺冠。那一年,在半个赛季结束后红魔已领先枪手12分(但曼联少赛2场)。阿森纳则在新年过后疯狂追分,从3月到5月他们拿下30个积分。最终,奥维马斯在老特拉福德射入关键一球,1-0击败曼联锁定冠军。
然而,《世界新闻报》却对温格现在的阿森纳阵容大肆嘲讽,认为这是12年来法国人最差的一支球队,在失去了法布雷加斯后,本赛季绝对将远离冠军。罗勃-比斯利在阿森纳半程总结报告中评价道:“这毫无疑问这是温格来到北伦敦12年来最差的一支阿森纳队。忘了击败曼联和切尔西的比赛,那都是侥幸成功,而且导致人们对阿森纳本赛季夺冠前景的误导。”
“我看了两场比赛,曼联在酋长球场有机会轻松地7-2大胜。很少有一场比赛的数据有这样一面倒的情况,这显示来自老特拉福德的球队创造了如此多机会,只是他们一一浪费而已。然后是作客切尔西,即使最忠实的阿森纳球迷也不敢告诉我范佩西扳平的进球没有越位。”
“事实上温格的球队在两场比赛都是表现不好的一方,然而却最终全取三分。他们说这是伟大球队的标志,即使踢得差也能赢球。但这绝对不是伟大的球队,他们夺冠毫无机会。而失去法布雷加斯将是最致命的打击。”
37°2 - 12/28/2008 5:33:00 PM
对外表态不抛弃不放弃是对的
我只希望内部球员可以清醒的认识,本赛季到这份上了,最现实的目标是什么
37°2 - 12/28/2008 5:36:00 PM
那一年的阵容我历历在目
博格坎普 赖特(阿内尔卡)
奥维马斯 佩蒂特 维埃拉 帕洛尔
温特本 亚当斯 基翁(布尔德) 迪克森
希曼
Arsally - 12/28/2008 5:38:00 PM
so what...
37°2 - 12/28/2008 5:40:00 PM
其实1999-00赛季的阵容是我最怀念的,那一年也是亨利和苏克转会而来的赛季
博格坎普 卡努(亨利、苏克)
奥维马斯 佩蒂特 维埃拉 帕洛尔(永贝里)
西尔维尼奥 亚当斯 基翁 迪克森
希曼
一个赛季后,奥维马斯、佩蒂特、苏克走了,皮雷劳伦来了,阿什利科尔也回来了
其实我一直在想,如果奥维马斯不走,两个速度王突击是何等精彩,亨利+奥维马斯
37°2 - 12/28/2008 5:49:00 PM
玻璃筷子 - 12/28/2008 5:49:00 PM
就算是对外的一种公关政策和给球员打气的手段。。
温格也是做得太过分了,他可以保持沉默,可以保持谦卑。。
却每次都要说这些所谓”鼓励“的话,甚至还把球队拿来与不败赛季那只相提并论。。
所以,我现在只相信他会固执得与世界为敌
37°2 - 12/28/2008 5:50:00 PM
胜不骄败不馁,对沙场老兵来说很容易,对现在的阿森纳幼稚园谈何容易
现在的阿森纳胜了就容易骄傲,败了还不至于那么气馁(因为有温格的对外打气)
Northwest - 12/28/2008 5:58:00 PM
我就喜欢这种精神!
就算是落后很多,也要喊目标夺冠!
玻璃筷子 - 12/28/2008 6:01:00 PM
温格或许始终认为这些天才
他们欠缺的不是身体技术意识
而是一些精神力上的东西
所以,他才会常常给这些屁孩打气。。
但是呢,他又常常说球员拼尽全力,意志没有问题。。
噢,或许,这也是一种打气手段罢了
37°2 - 12/28/2008 6:02:00 PM
光有精神口号,不拿出实际行动
YY而已
玻璃筷子 - 12/28/2008 6:06:00 PM
怎么没有行动
温格如此苦心孤诣的搜集天才
在他看来,是向冠军冲击的最伟大行动
37°2 - 12/28/2008 6:27:00 PM
温格曾说过上百万次他正在建设一支面向未来的球队。但是足球是获胜的游戏,今天或者明天,但是不是明年
可惜现在我们年年都只能拥有明年
michaelluofang - 12/28/2008 6:35:00 PM
我们美好的明天并不是建立在富有竞争力的排名上 仅仅是联赛杯上淘汰一支英冠保级队和一支英超保级队的基础上而已
Arsally - 12/28/2008 6:49:00 PM
苏东说理论上每支球队都有可能夺冠,只是可能性大小的问题,西西。。
37°2 - 12/28/2008 6:54:00 PM
我支持西布罗姆维奇:default4:
michaelluofang - 12/28/2008 7:05:00 PM
我支持维冈! 凡是带“竞技”的我都同情……
Arsally - 12/28/2008 7:29:00 PM
:green11: 竞技情节。。
hardnainai - 12/28/2008 7:41:00 PM
否极泰来,不相信一直会这么点背下去。去年慢联在我们屁股后面跑了大半个赛季,最终还不是那走了锦标。
这个赛季情况刚好倒过来了,明年5月我们庆祝夺冠,:default2: :default2:
alex_gunner - 12/28/2008 9:07:00 PM
现在根本不是点背的问题
话说应该是运气不错
hardnainai - 12/28/2008 9:55:00 PM
1月份 赛程是啥子安排?
tomcat - 12/28/2008 11:05:00 PM
反超一支还有可能 反超3支太难了 能指望自己场场发挥好 其他三强都犯错吗 有可能但几率太低了
37°2 - 12/29/2008 2:09:00 AM
要求不高
就超维拉了
运气好就第3
Zlatan - 12/29/2008 10:51:00 AM
唉,又是保四争三,啥时没得欧冠了才好玩呢
alexqyc - 12/29/2008 12:32:00 PM
半死不活的干嘛呢
johnchen01 - 12/29/2008 3:52:00 PM
可惜教練一味地一個人在那打氣,可是球員都沒有什么長進
醉卧梅林 - 12/30/2008 1:54:00 PM
国安精神,永远争第一!
37°2 - 12/30/2008 6:10:00 PM
原帖由 Zlatan 于 2008-12-29 10:51:00 发表
唉,又是保四争三,啥时没得欧冠了才好玩呢 |
我期待着
haigao1977 - 1/2/2009 12:06:00 AM
目标要定的高一些,不然的话联盟杯也可能泡汤
Arsally - 1/4/2009 2:00:00 AM
偶相信教授的话,年轻人要有希望,什麽时希望,教授就是希望:green5:
加油,全力以赴每一场比赛:green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