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让我们暂时忘却赛斯克
枪手风之子 - 12/29/2008 2:30:00 PM
克里希属于捡来的 50W还是20W来着 国王董的身价是他的N倍
pires84917 - 12/29/2008 2:31:00 PM
贝拉的身体现在还达不到英超的要求,还是多打打预备队开始吧
枪手风之子 - 12/29/2008 2:32:00 PM
三前锋 老子要三前锋
skr0828 - 12/29/2008 2:33:00 PM
感觉还是要发掘抵押比
pires84917 - 12/29/2008 2:35:00 PM
现在的中场就是迪亚比+小巴西了,能不能踢出来就看他自己,如果今年这么好的机会他还是把握不住的话,估计走人的可能性比较大
隋阳鸷鸟 - 12/29/2008 2:38:00 PM
我也比较看好迪亚比!看看,还是迪亚比比较划得来,多打比赛就好了,碎颅者!
michaelluofang - 12/29/2008 3:10:00 PM
碎颅目前的表现还不足以让我放心 没病带两步 哎
pires84917 - 12/29/2008 3:14:00 PM
也就他能带了
michaelluofang - 12/29/2008 3:18:00 PM
昨天加拉插上那两次带的也不错 虽然有点狗啃泥的架势
pires84917 - 12/29/2008 3:22:00 PM
加拉一般都是肯泥的主,带到最后脚都没力气了........
tomcat - 12/29/2008 9:06:00 PM
加拉抢点这么厉害可以打前锋啊
forestsun93 - 12/29/2008 9:28:00 PM
真还别说,也许加拉打前锋会比八万更牛鼻,我无数次见到在目前这支阿森纳没有人比他抢点站位能力更强,停球决不会两米开外,可惜了一个也许可以并肩亨利的前锋。
我承认我是马甲 - 12/30/2008 5:05:00 PM
ls要注意人生安全,在这里不能这样讽刺ad8w
michaelluofang - 12/30/2008 5:17:00 PM
我建议你看看他的带球 有一句话咋说来着……这里的山路十八弯……
12
查看完整版本: 让我们暂时忘却赛斯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