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让我们暂时忘却赛斯克
pires84917 - 12/29/2008 12:41:00 AM
小法受伤四个月,对球队打击非常之大,看看最近这两场球队的变现就知道。依靠冬天买后腰是靠不住的,身价,能力,融入球队的速度等多数问题摆在前面,特别的中前卫位置,关系到整个球队的运转,承上启下的作用如果没有发挥好就很可能导致球队前后脱节,指望冬天来个救世主可能性很小,即使能来也未必能立马发挥作用,所以挖潜的确是首要的。   在目前的几个中场中,小巴西基本已经确定了位置,虽然他踢得并不是很称职,但是他还年轻。剩下的一个位置基本是迪亚比和宋的竞争,但是目前迪亚比走在了前面,因为宋伤得不是时候,在最能确立自己位置的时候躺到病床上去了,是个遗憾,毕竟最近几场他踢得还算可以,特别是在拦截方面对球队能够提供一些帮助,很可惜。拉姆塞意识不错,但是身体太淡薄了,防守上基本没什么作用,暂时只能打替补。至于埃布埃,他已经迷失了,以往在边路强突的画面我现在看不到了,看到更多的只是无奈的回传。这是目前能用的几个中前卫。   本场小巴西和迪亚比联袂出场,效果还算可以,特别是迪亚比,今天的脑子还算清醒,在突破之后的分球做得相当不错,很清晰,而且在对抗方面展示了自己的能力,加上他本身控球的优势,很好的缓解了中场的压力,作为一个支点,它很好的完成了球从我方半场过渡到对方半场的作用,这是小巴西和宋都做不到的,毕竟后两者在对方贴身之后只能选择回传,没有摆脱和控球能力,这是他们的死穴。调度方面迪亚比也做得不错,上半场有几次很好的传球,如果不是运气不好,上半场应该领先的。怎么说呢,虽然没有进,但是依旧要赞赏和表扬。下半场温格打起了433,有意识的把迪亚比拖在后面,彻底解放纳斯里,不过效果一般,虽然纳斯里很努力,踢得也算可以,不过把迪亚比给压制住了,让他更多的参与防守,而且下半场中段把迪亚比给换下去了,估计他的体力还是存在问题。不过经过今天的这场比赛,我对迪亚比有了更多的期待,虽然他有时候脑残,但是在他清醒的时候,不得不承认他的确是很强,所以在这里,我也希望他能在大多数时候保持清醒,一旦他能够顶上来,而且温格能在1月份买个右边路球员,我相信我们的打法会耳目一新,球队的进攻将更直接,杀伤力更强。   小法的受伤是个机会,迪亚比,或许你的机会来了,希望你能把握得住。 PS:想到什么说什么,没什么逻辑性,主要是抛砖引玉,欢迎大家一起来探讨。
37°2 - 12/29/2008 12:49:00 AM
我只说本场的三德子纪律性很强,这是好事 我最担心小法下去后,中场那些个个都想上位而将防守抛于脑后
天地一火枪 - 12/29/2008 12:53:00 AM
贝拉有可能充当上赛季小老虎的角色,埃布先踢个半场多一点,然后换贝拉上去冲。 法布伤了,可能要专心的打防反了。 如果专心打防反,最好把阿德放替补席,有阿德在,球队会有很多无意义的下底传中,浪费进攻时机和节奏。五中场加范佩西,或者小范和阿德上下半场轮着来。
pires84917 - 12/29/2008 12:56:00 AM
贝拉本赛季我觉得在联赛不会有太惊艳的表现,他的速度比老虎还是要差,而且身体比较弱,租借出去比较好,可以锻炼锻炼
37°2 - 12/29/2008 1:02:00 AM
迪亚比的进攻潜质展露无遗 可惜啊
pires84917 - 12/29/2008 1:07:00 AM
迪亚比是需要比赛的球员,如果没有比赛他很难开窍,指望他替补救主靠不住,他不是那种类型。宋的受伤给了他机会,如果在中前卫的位置上能多打比赛,我相信感觉自然就会有
michaelluofang - 12/29/2008 1:12:00 AM
有没有阿德跟那么多传中丝毫没有关系 我认为这个问题你应该去质问克里希
37°2 - 12/29/2008 1:18:00 AM
克里希的传中和我一样:default4:
枪手风之子 - 12/29/2008 1:21: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2-29 1:18:00 发表 克里希的传中和我一样:default4:  
巧了  我一直认为小法跑的比我慢
pires84917 - 12/29/2008 1:35:00 AM
阿德是个支点,但是打反击需要的是加速器
michaelluofang - 12/29/2008 1:37:00 AM
至少和加拉比 我不会在背后骂自己的同事
枪手风之子 - 12/29/2008 2:35:00 AM
根据本帖的回帖情况 球队会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做三比收购 一是买下37和克里希竞争 二是买下麦扣接替被清洗的加拉斯 当然最震撼的还是买下疯子代替重伤的小法出任中场核心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9/2008 8:45:00 AM
本场比赛证明了本特纳不适合打边路,N8打前腰很强以及暂时来看,贝拉是目前这帮货里面边路表现最好的球员。
就一剑 - 12/29/2008 9:11:00 AM
我认为我比song更勤奋,疯子加多笔性价比高的买卖吧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9/2008 9:22:00 AM
我就是传说中的皮雷二世.....:default11:
fintanwxy - 12/29/2008 9:30:00 AM
法布雷加斯歇歇也是好事,在场下看看别人怎么踢,自己都应该在哪些地方提升一下(比如直接任意球)。希望小法回来时是一个不仅健康而且充满杀气的魔鬼。
枪手风之子 - 12/29/2008 10:38:00 AM
我还真没觉得本特纳不适合边路 我觉得发挥还行 就是有点拘谨 一是位置太靠后了 二是没有与中锋阿德巴约进行一些相互换位
天地一火枪 - 12/29/2008 11:05:00 AM
有一场比赛,阿德不在场,忘了是哪场了, 那时候全队几乎没有起高球传中,全是走地面,那个球路走得非常顺畅,看着特舒服。 克利希传中是很烂,但阿德,还有本特纳,这两个高点的头球其实非常烂!一般有人贴身盯防,就能搞定他们。
dread - 12/29/2008 12:34:00 PM
本特纳头球攻门的能力我一直觉得不错,这个赛季有点没发挥,克里希的传中实在是很让我无语,这个东西很好练的,作为专业球员能那么烂我实在是不理解。
枪手风之子 - 12/29/2008 12:45:00 PM
克里希的传中好过一阵 就是冬天贝克汉姆来训练时 明显加过光环了 后来贝克汉姆走了又不行了
forestsun93 - 12/29/2008 1:09:00 PM
克里希其实是四年无冠的重要根源。
pires84917 - 12/29/2008 1:10:00 PM
克里希就是运气差了点,其他的我很欣赏,包括他的传中
枪手风之子 - 12/29/2008 1:13:00 PM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8-12-29 13:09:00 发表 克里希其实是四年无冠的重要根源。
太强悍了!!!:default14:
forestsun93 - 12/29/2008 1:22:00 PM
先不论克里希的走神,但是对于破密集防守,进攻的多样性以及多点进攻来说,他很大程度上削弱了进攻的威力,他实际上可以说是对方最有效的后卫之一。
pires84917 - 12/29/2008 1:28:00 PM
即使他传中牛逼,我们中路抢点的人也屈指可数........
forestsun93 - 12/29/2008 1:33: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2-29 13:28:00 发表 即使他传中牛逼,我们中路抢点的人也屈指可数........
我一直觉得埃夫拉那样的才适合阿森纳,克里希合他比差得太远。 在克里希上你可以见到三个常见的现象 1。解围的传中 2。盲目的突破 3。走神 而埃夫拉无论是传中还是边路下底还是内且选择的世纪都恰到好处。 阿森纳打法其实是双核(小法纳斯里)双发(萨尼亚,克里希)才最佳
pires84917 - 12/29/2008 1:45:00 PM
埃夫拉确实要比小克强一些
riquelme1985 - 12/29/2008 2:17:00 PM
挨夫拉当年跟摩纳哥闯进欧冠决赛时就展现了良好的潜质(左边路和罗腾的配合),但我很奇怪为什么之后一直没有球队买他,直到几年后曼联才花了5百多万将他买进...
pires84917 - 12/29/2008 2:24:00 PM
确实,当年埃夫拉确实是风生水起,不过在国际上的名头还是不响,所以才能以这么低的价格去MU。如果能来我们这,克里希和他能把我们左边搞得红红火火
loo510 - 12/29/2008 2:27:00 PM
埃夫拉犯的错误比克里希少很多很多,防守比较稳健,进攻的传中和射门威胁力远胜克里希.. 少了小法,我觉得倒是给温格内部挖潜解开了最后的环节,现在没了小法,可以肆无忌惮的使用像 vela,拉姆齐,welshere,梅里达等等小妖, vela其实打左,右边前卫是个不错的选择,可以把纳斯里放到中路他最喜欢的位置,拉姆齐,welshere 都是可造的中场之材,防守能力因为身体的相对单薄会有点问题,但是他们的进攻的能力还是不错的,冬季教授应该会买人,看看买的是什么人吧,继续看球,看论坛的热闹...
12
查看完整版本: 让我们暂时忘却赛斯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