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
Arsally - 2/3/2009 1:11:00 AM
今天太紧张了!!!!开个玩笑舒缓情绪嘛~~~~: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roger663 - 2/3/2009 1:11:00 AM
官网的编辑太不体谅球迷了,洗洗睡了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3/2009 1:11:00 AM
:default21: :default21: :default21: 我明明看见我2500的,怎么变了!!!
阿仙与奴奴 - 2/3/2009 1:11:00 AM
http://zh-cn.justin.tv/vipclub 连接
笨小魚 - 2/3/2009 1:11:00 AM
:green8: 2500也没有搶到. ...
DUDU早日康复 - 2/3/2009 1:11:00 AM
总算大家没空欢喜一场 安心睡觉去了各位~  晚安!:default16:
Arsally - 2/3/2009 1:11:00 AM
谢谢猫王~~~~~~~~~~~~~~~~~~:default11: :default11: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3/2009 1:12:00 AM
睡觉去了,困死了。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3/2009 1:12:00 AM
:default36: :default36: :default36: 谁删了个帖,我汗,第一时间看见我2500的,怎么变2499了!!!
Arsally - 2/3/2009 1:12:00 AM
晚安~~~~~~~
阿仙与奴奴 - 2/3/2009 1:13:00 AM
MS记者还在酋长外面等电话
catkingj - 2/3/2009 1:13:00 AM
默哀。。。我不知道
上海Edison - 2/3/2009 1:13:00 AM
看到新闻额滚动字幕心定了不少- -b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3/2009 1:13:00 A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自哀一下去睡觉觉了!!!
棉花1123 - 2/3/2009 1:14:00 AM
:default11: 我可以安心睡了么?真的搞定了????
红色重炮 - 2/3/2009 1:14:00 AM
干等真无聊,阿猫你进来同我吹水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3/2009 1:14:00 AM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大家晚安,明早起来看照片,哈哈,睡觉觉喽!!!
catkingj - 2/3/2009 1:15:00 AM
啥?
catkingj - 2/3/2009 1:15:00 AM
晚安
上海Edison - 2/3/2009 1:15:00 AM
怪兽那个连接超级卡...
二十三号枪 - 2/3/2009 1:16:00 AM
同志们奋战到底啊!阿森纳万岁!!我先撤了
fimp - 2/3/2009 1:16:00 AM
真能刷
Dreamyyy - 2/3/2009 1:17:00 AM
来个2550吧~
Dreamyyy - 2/3/2009 1:17:00 AM
2550.。。。
catkingj - 2/3/2009 1:17:00 AM
:default8: 没意义。。。2600吧
Dreamyyy - 2/3/2009 1:17:00 AM
那个网站好卡阿 听到关键的地方卡住了。。。
Dreamyyy - 2/3/2009 1:18:00 AM
我的吧~
ArsenalTiti - 2/3/2009 1:18:00 AM
那个也是老新闻 ~~~ ~~~
上海Edison - 2/3/2009 1:18:00 AM
我这边一卡一卡的 那个记者还在体育场外面...
红色重炮 - 2/3/2009 1:19:00 AM
我要等到官网发布消息
«8687888990919293»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