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5/2009 1:40:00 PM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盖到5000啊!!!
Arsally - 2/5/2009 2:55:00 PM
需要时间了。。
阿仙与奴奴 - 2/8/2009 11:45:00 PM
费劲九牛二虎之力,阿森纳终于以创纪录的1690万英镑签下了俄罗斯红星阿尔沙文。而尚未代表枪手上演处子秀,沙皇的一番自我介绍势必会让不少球迷心惊:阿尔沙文表示,如果他对谁不爽,他一定会直言不讳地说出来。 本赛季,阿森纳战绩起伏不定的背后,便是更衣室内讧不断。首先是主力中卫加拉自曝家丑,揭露球队更衣室争吵不休的内幕,并因此被撤销队长一职。随后,这位法国国脚又与他的好搭档图雷发生了激烈的争吵,这样一对黄金中卫组合目前面临分崩离析。 新年伊始,枪手成绩出现复苏,球队更衣室也显得异常和谐。不过,令人无法想像的是,主帅温格一手签下的阿尔沙文,很可能会是“加拉二世”! 阿尔沙文在接受本周日出版的《人物报》独家专访时表示,他一直都是个直性子。沙皇强调,他会毫不避讳对队友的任何看法,无论是欣赏还是厌恶,“我这个人就是喜欢说出我的真实想法,这曾经让我沦为过一些人的仇敌。有的时候,我发现我很难隐藏自己对某些人的讨厌。这或许不是好事,但我就是这样一个人。” “有时候我的举动会更为理智一些,但我一直都是个直率的人。”不过,阿尔沙文承诺,他不会像新队友加拉和埃布那样泪洒赛场,“大部分时候,我都是个很乐观的人。如果我感觉消沉,我会设法让别人察觉不出来。生活中有很多事可以让你落泪,但我不记得上一次哭是什么时候了。过去一年我绝对没有哭过。我会努力不让球迷失望,我回报球迷的关爱和支持的方式,就是尽全力踢好比赛。” 从俄罗斯辗转伦敦,阿尔沙文承认,他可能会有些想家,“此前我从未离开过俄罗斯,我从未离开过圣彼得堡。来到伦敦我有很多新鲜的感受,我需要去适应。伦敦的一切对于我来说都是焕然一新的。但从职业角度来说,我一点都不怀疑我转会阿森纳是正确的。我希望阿森纳的球员和职员能帮助我适应。我与所有队员都见过面了,但我不能说我很了解他们,我只是同他们说过1到2个单词。” 阿尔沙文还透露,他一直都很爱吃甜食,“我很喜欢甜食。我喜欢速食,哪怕我知道这对你没什么好处。我经常会买巧克力冰淇淋吃。但我儿时最糟糕的记忆就是牙痛,不得不去诊所拔牙。有4个医生把我按住,第五位医生则用钳子拔牙。不过,我有20年没有看过牙医了!”
Ars.havin - 2/8/2009 11:49:00 PM
有话就直说未必是错,只是要分清场合。
杜加里 - 2/8/2009 11:49:00 PM
不破不立,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枪手风之子 - 2/8/2009 11:49:00 PM
加拉可是公鸡中的战斗机 极品 岂容尔等随意复制乃至超越
Ars.havin - 2/8/2009 11:52:00 PM
楼上的拉倒吧。 看看本厂加拉斯的表现吧。他配的上任何的赞美。
阿仙与奴奴 - 2/9/2009 12:04:00 AM
说的对,用委婉来赞美他绝对配得上....特别是哭的时候
0809 - 2/9/2009 1:34:00 AM
楼上的成见太深了。 对热刺来说,他的表现用坚若磐石来形容,为过吗?
阿仙与奴奴 - 2/9/2009 1:53:00 AM
一场球的话,我也会 对伯明翰来说,他的表现用懦夫来形容,为过吗? 更别提破坏和谐了
0809 - 2/9/2009 1:58:00 AM
哭就懦夫了? 02世界杯上德塞利不懦夫?
阿仙与奴奴 - 2/9/2009 2:12:00 AM
一场球看一个人,套用你的说法而已。你若不喜欢懦夫,自己换个形容词,你也可以用坚若磐石啊。
0809 - 2/9/2009 2:22:00 AM
经过这么多事情,加拉斯的表现还是很不错。 你们要求什么哪?? 不可理解。
枪手风之子 - 2/9/2009 9:10:00 AM
坚若磐石的战斗机 OYE
Arsally - 2/9/2009 9:38:00 AM
神贴顶一下
litchi - 2/9/2009 10:28:00 AM
又浮起来了
Forward - 2/9/2009 11:21:00 AM
阿尔沙文对The People说:“有时我很难掩饰我对我不喜欢的人的看法。这样也许不好,但这就是我的性格。我喜欢直截了当,但这也会招来敌人。有时我这人挺好,不过我这人挺实诚的。” “很多时候我还是喜颜悦色的,情绪低落时我会力图掩饰起来。我会尽力工作不让我的球迷失望,对于他们的支持和爱戴我会用我的方式去回报,我会尽我所能地踢球。” “我一贯争强好胜,这不会对我从事的工作有什么影响,我的确是想赢。获胜是我走向球场的理由,也是我坚持不懈刻苦训练的理由。” “我以前从没想离开俄罗斯,而现在我有一种全新的感受,我需要逐步适应。在伦敦的每件事都是全新的,我正逐步习以为常,对于这次转会我从没怀疑它的正确。”
我是外行 - 2/9/2009 11:39:00 AM
5000?有点难度啊
小本经营 - 2/9/2009 11:50:00 AM
不爽谁就当面和他讲,千万别对媒体讲就行,
ArsenalTiti - 2/9/2009 11:54:00 AM
期待出色的表现~~~
Arsally - 2/9/2009 2:25:00 PM
哈哈,图片好可爱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9/2009 3:05:00 PM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5000
Arsally - 2/9/2009 3:21:00 PM
同样的内容被163一说就成 枪手新援恐成更衣室祸种 不爽谁一定会说出来!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72405.aspx 哈哈!:oldem4:
johnchen01 - 2/9/2009 5:29:00 PM
大嘴巴嗎?
sailor071414 - 2/9/2009 5:47:00 PM
网易从不说阿森纳好话的!
«144145146147148149150151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