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的攻击力为何下降这么多?
天地一火枪 - 12/29/2008 11:32:00 AM
赛季初屡屡上演大比分,而今都是小打小闹,场面也处下风,区别在哪? 大家可能都觉得是法布状态不好,现在又受伤了,或者防守压力过大,对耗了进攻的能量,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自小老虎受伤以后,阿森纳好像就没有进超过2个的球… 小老虎本赛季对阿森纳的贡献非常明显也很直接,也许大家还不太习惯这个小孩对阿森纳的影响力,但我觉得,他的存在真的有可能直接改变阿森纳。 现在阿森纳的防守结构比赛季初较为稳定了,很期待小老虎的回归,左大炮,右尖刀,看看这样的阵型与上赛季究竟是退还是进。 我个人认为,本赛季的阵容不会输给上赛季的,这样的阵容拥有更直接的杀伤力,只是磨合不到位而已。 赛季初只是防守阵型没有磨合好,等现在有模样了,进攻端却又伤了一大片。 08年的运气真不怎么样,风水轮流转,新年新气象!
就一剑 - 12/29/2008 11:43:00 AM
中场乏力,前不能进,后不能退。攻守失衡,定位不清,找不着方向,冗余瞎搞
pires84917 - 12/29/2008 12:16:00 PM
也就少了个赫莱布而已
枪手风之子 - 12/29/2008 12:52:00 PM
从攻击力的角度讲 赫莱布造成的损失至少在70%以上 弗拉米尼的跑动接应也有20%的影响 小法自身状态不佳的影响也应该有10% 而且准确说都应该更多 因为阿德巴约感觉比上赛季又成熟了不少 而范帕西也开始保持健康逐步找回状态了 纳斯里和老虎看进球助攻数都不错 但两人目前都只是好球员而已 他们不具备赫莱布那样带动梳理全队进攻的作用 这么讲 奥维马斯皮雷吉格斯菲戈都非常强大 但无论他们中哪一个与齐祖比 都差着起码一个级别
hlkhl - 12/29/2008 1:06: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2-29 12:52:00 发表 从攻击力的角度讲 赫莱布造成的损失至少在70%以上 弗拉米尼的跑动接应也有20%的影响 小法自身状态不佳的影响也应该有10% 而且准确说都应该更多 因为阿德巴约感觉比上赛季又成熟了不少 而范帕西也开始保持健康逐步......
helb根本不算出色,他走后asenal进攻好了不少,少了f16对asenal中场有一定影响。小法小老虎受伤对arsenal进攻的影响非常大。不过从趋势上看,arsenal换了队长后呈上升状态。 v11上半段的状态不好对arsenal的攻击力影响不小,如果不受伤,像目前这样,a25+v11的组合,arsenal的进攻还是顶级的。
pires84917 - 12/29/2008 1:12:00 PM
你很有才....你的说法让我耳目一新,受教了
我爱卡特 - 12/29/2008 1:25:00 PM
花朵罗西基老虎小法,你让C罗鲁尼贝巴特维斯全部受伤4个月看看曼联的攻击力是不是会提升
我爱卡特 - 12/29/2008 1:25:00 PM
我是球盲。
forestsun93 - 12/29/2008 1:30:00 PM
赫莱布也是鸡肋,不过他有均衡中场的巨大作用,对于进攻的实效作用更多的是间接的,抵押必再过一年,只要持续上场就可胜过他太多。
hlkhl - 12/29/2008 2:03:00 PM
h13是不射男,他在时大部分时间是大家围着传球,谁都不敢来最后一脚,进攻到他那里就慢下来了。进攻效率很低。 看看d2和e27星期五的配合,非常漂亮。上个赛季上半段进攻出色是因为小法等人的超水平发挥。
loo510 - 12/29/2008 2:17:00 PM
上赛季是超常发挥,在亨利不在的年代,,每个人都拼命的证明自己,阿德和小法打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防守上,中卫加拉和图雷坚不可摧,上赛季最佳左右边后卫克里希和萨尼亚.. 防守上很强大,但是没拿冠军,就输在强强对抗的四小联赛上。 本赛季是最差的发挥,中卫伤病,状态都出问题了,边后卫克里希的失误,中场防守能力的欠缺就被无限放大..而前锋的发挥只能说一般,加上过多的伤病,新人的磨合,内部的矛盾...所以导致了这样的场面,单单说少了某某,球队攻击力就降低70%这样的笑话拜托你不就不要说了,你还是到巴萨去做你的helb 粉丝吧...难怪巴萨今年那么猛,原来是helb去了攻击力增加了70%啊 ...:default11:
skr0828 - 12/29/2008 2:34:00 PM
到了对方的 大禁区 就开始围着转,谁也不过 谁也不突,怎么攻嘛.
dread - 12/29/2008 2:39:00 PM
去年中场球员本身实力就都还不错,而且分工明确,整体上是一只球队,有默契有信任再加上有些超常发挥所以上个赛季是强在中场了。 这个赛季球员实力下降,大家谁干吗都不清楚,至少没人防守,彼此不了解不信任,整体相当松散,不成一只球队,所以这个是弱在中场。 本来这个赛季锋线实力还是有所加强的,但对比两个赛季的战绩我们很明显可以得到这样一个结论:得中场者得天下。
michaelluofang - 12/29/2008 3:07:00 PM
虽然前列腺疾病困扰着白俄农民 但不可否认他的控球水平可是看家本事 可现在这帮中场的看家本事是啥- -?碎颅么
顺其自然 - 12/29/2008 3:11:00 PM
hleb的作用么。。。即使不射,但是在控球和梳理进攻上作用还是比较大的 丫在斯图加特打了这么多年德甲了,基本已经算能够拿来就用的角色了,迪亚比和纳斯里还没成型,都只能算潜力股,对攻防的把握还欠火候,只是需要时间,但是这个时间大家能不能忍住,就不好说了。。。 另外这赛季走了F16,H13和G19,小法的压力骤然增大也有一定关系,一来防守上要分散更多的精力,二来梳理进攻的责任比之前更大 现在我厂中前场能够拿住球不容易被断的貌似还真不太有,这赛季进攻时中场丢球被对手打反击的次数感觉比以前多的多,中前场的传接球失误也太多
Noam1957 - 12/29/2008 5:51:00 PM
中场创造力太差,光一个纳斯里是远远不够的。
杜加里 - 12/29/2008 6:08:00 PM
h13成就了现在的两个左后卫.有他在,E27和S3都不用担心助攻被人打身后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2/29/2008 6:29:00 PM
很明显是因为创造力和无球跑位奇差! :default1: 小法最强的是他的无球跑位和致命直塞!(尤其在反击中, 禁区附近) Flamini 和 Hleb 在的时候, 他攻守都没顾忌, 因为他知道 守有Flamini保护(最起码有补位+逼抢), 攻有Hleb 准确+及时 将球送到他脚下让他组织二次进攻! (小法管好自己跑位就够) 现在, 有谁可以起到Flamini 和 Hleb 的作用! 要防防不住, 要传传不好! 绝大部分的人都只会回传, 根本没威胁! 就算完全陌生的对手, 不看以前Arsenal的比赛, 场上踢10分钟也会知道谁有威胁, 谁会突破, 谁一逼就回传! 以前, BOBO+Titi+ P7+ L8全部都独当一面, 在那一站, 你一靠近就被过, 你站着观望就被妙传(这是无球跑位跟传球功力结合), 你根本猜不透, 对方防守压力很大, 现在对方一把防守位置站好就完事,等着打反击, 还经常奏效! 这球还怎么踢?
Arsally - 12/29/2008 7:19:00 PM
原因是多方面的,不过若是单拿赫莱布和弗拉米尼来说的话,没有弗拉米尼则更严重。 我觉得。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2/29/2008 7:37:00 PM
就攻击力来讲, 肯定是Hleb比较重要! 能突能传! 一个站在自己半场的小法, 和随便一个优秀的中场没区别! 只有靠近禁区的小法 (尤其反击中一脚直塞) 才是世界级! Hleb的存在,可以让小法有从后场跑到前场进行二次进攻的可能!  现在中场没一个人可以让小法接球接得舒服!传得准都难, 不说适当的时机和合适的路线!:default1:
Henry3246 - 12/29/2008 8:09:00 PM
感觉最主要还是和AVN8R7接不了班有很大关系 他们能力上大概与前任差不了多少,但稳定性实在欠奉,时灵时不灵。 结果前面进不了球,后防又不稳。如今窘态,理所当然。
forestsun93 - 12/29/2008 9:32:00 PM
攻击力的下降原因在于中场实力的巨降,还那句话没有了弗拉米尼赫莱布罗西基的策应牵扯,就大大削弱了攻击力。看看那几个人都是几岁的?
cloudlgr - 12/29/2008 9:55: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2-29 12:52:00 发表 从攻击力的角度讲 赫莱布造成的损失至少在70%以上 弗拉米尼的跑动接应也有20%的影响 小法自身状态不佳的影响也应该有10% 而且准确说都应该更多 因为阿德巴约感觉比上赛季又成熟了不少 而范帕西也开始保持健康逐步......
顶...其实HELB本来在ARSENAL就踢得好好的。.而且还那么接近冠军.你说因为冠军而走我还觉得有点牵强...唯一的解释就是工资了..说到这就不说了..一肚子火...那些是NASRI比HELB强的人不知道怎么看球的..以后我不敢说..现在的话就别说谁强谁弱了。.NASRI根本连ARSENAL的进攻体系都还没有融入,居然还有人大嚷他多强..够无奈的..看看这几场没有了小法,NASRI根本就没有串联起中场就知道了。..没有错..5楼..就是在说了。..你的惊人言论实在是让我受教了。.HELB原来是拖低ARSEANL进攻效率的凶手...果然一针见血...我这几年的球算是白看了。.真希望能看多几句在下的高论。..好让我从新学看足球..谢谢。.
johnchen01 - 12/29/2008 10:27:00 PM
磨合問題..
大好头颅 - 12/29/2008 10:33:00 PM
没有小法,赫莱布又能起多大作用?上个赛季甚至上上个赛季,没小法的比赛中,赫莱布又有多少惊艳的表现? 问题不是损失了赫莱布,甚至不是损失了弗拉米尼,他们两个走主要是损失了默契程度,损失了成熟度。不断的必须磨合阵容,中场四个,每个赛季换三个的话,除非都是换来都是老马小罗这号,不然换谁估计都就那样 亚当斯也说了:本来要6年的换血,阿森纳2年就干了。。。后遗症显然就会要大
cloudlgr - 12/29/2008 10:40: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8-12-29 22:33:00 发表 没有小法,赫莱布又能起多大作用?上个赛季甚至上上个赛季,没小法的比赛中,赫莱布又有多少惊艳的表现? 问题不是损失了赫莱布,甚至不是损失了弗拉米尼,他们两个走主要是损失了默契程度,损失了成熟度。不断的必须磨合阵容,中场四个,每个赛季换三个的话,除非都是换来都是老马小罗这号,不然换谁估计都就那样 亚当斯也说了:本来要6年的换血,阿森纳2年就干了。。。后遗症显然就会要大
我想你是忘记了足球是多少人踢的。.那现在有小法没有了HELB又怎么说啊...最简单就是现在谁在踢HELB的位置。..在是否感觉比以前踢得更好呢?..其实小法也不怎么会进球的啊。..这个塞季进的还没有DENISON多....看来我也知道是谁比较重要了。.
大好头颅 - 12/29/2008 10:51:00 PM
我只是按你的话推导而已。 真要拿纳斯里和赫莱布比较,其他人不变,让纳斯里在阿森纳踢上两个赛季,再和上个赛季的阿森纳比较,这才是公平合适的吧?
天地一火枪 - 12/29/2008 11:24:00 PM
大家的讨论怎么都聚焦到赫莱布身上了, 赛季初的攻击力不是非常强悍的嘛,那时候也没赫莱布。 我觉得小老虎发挥稳定的话,会比赫莱布更强。
4ever_gunners - 12/30/2008 12:37:00 AM
我是来看麦扣的头像的 大家继续
arscraft - 12/30/2008 8:49:00 AM
你们也太看得起h13了 我觉得是个整体的能力配合问题 不是1 ,2个人的事 太缺乏有创造力的中场 球员太年轻 技术还不达不到多个人同时都做最好处理的地步  很多球的传递输导需要多个人的高质量输送 现在他们只能做基本传递 不能做到灵活又有创造力  这和磨合以及自身比赛积累的程度都有关系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的攻击力为何下降这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