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zi17 - 12/30/2008 11:13:00 AM

阿森纳今天确认已经与杰·辛普森续签了一份长期合同。
这位在12月初年满20岁的前锋在这赛季表现抢眼,参加了全部三场联赛杯比赛,并且在对阵维甘的比赛中发挥极为出色攻入两球。
辛普森同时也是预备队的常客,他参加了所有的预备队比赛,并在对朴茨茅斯和斯托克城的比赛中罚入两粒点球。
辛普森自从九岁就加入阿森纳俱乐部,并已经在俱乐部的历史簿上留名,他在2007年2月青年足总杯对阵卡迪夫城的比赛中攻入三球,成为是第一位在酋长球场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
kkdowning - 12/30/2008 11:15:00 AM
9岁就阿森纳了
牛比
11年前,温格也才来1年
pires84917 - 12/30/2008 11:20:00 AM
土生土长的阿森纳人,不错
枪手风之子 - 12/30/2008 11:21:00 AM
他想在阿森纳踢上一线队很难了 不是说他不行 只是锋线人太多 本特纳和贝拉还面临竞争与淘汰呢
不过他的身体条件真是出色 以后进国家队绝不是天方夜谭
pires84917 - 12/30/2008 11:26:00 AM
他技术太糙了,特别是停球,老远
枪手风之子 - 12/30/2008 11:30:00 AM
岛国前锋 你要理解 尺有所短 寸有所长
我想起鲁尼刚出道的时候 我看到他踢球 我就想 哇 这个小孩的身体条件太出色了
岛国媒体的态度一致是 哇 这个小孩的技术能力太出色了
囧
忧郁の心→岚 - 12/30/2008 11:30:00 AM
我靠 乍一看 还以为是巴普熊
就一剑 - 12/30/2008 11:41:00 AM
往坦克方向发展吧,差点起码也要推土机:default10:
大好头颅 - 12/30/2008 12:00:00 PM
坦克?我怎么看他挺精瘦的那类型啊
cloudlgr - 12/30/2008 12:36:00 PM
我过他几场比赛..感觉实在一般..就比较不要命和比较好射那种类型...不怎么看好在ARSEANL的前途..
dread - 12/30/2008 12:42:00 PM
练练身体,英式强力中锋我还是喜欢的。想出头必须有其他不同于其他5名前锋的东西,还有耐心与机遇。
白加黑 - 12/30/2008 1:00:00 PM
温格培养年轻人,但要他信任年轻人,也挺难的.
联赛杯被淘汰一役,WILSHERE踢边路,惨不忍睹,后来换SIMPSON上场踢右路,情况好很多.
但温格宁愿让DENILSON不论不类的右前卫垃圾表现,也不会起用他的预备组,
正如上一轮联赛对朴茨矛斯VELA情况一样,几人中惟有最侵略性的边路,不到万不得已或不是主观意愿无可奈何的才使用年轻人.
johnchen01 - 12/30/2008 3:59:00 PM
熊型球員
sehai - 12/30/2008 11:17:00 PM
我前几天就说过他会是阿森纳的传奇,阿森纳的鲁尼
Arsally - 12/31/2008 12:00:00 AM
哇,9岁就是枪手啦!
铁杆_阿森纳 - 12/31/2008 9:20:00 AM
属于技术粗糙型
riquelme1985 - 12/31/2008 10:27:00 AM
身体确实好, 13岁时就参加过U18的比赛了.:default12:
tomcat - 12/31/2008 12:17:00 PM
本土青训啊 政策下来的话板凳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