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2/30/2008 6:24:00 PM
遥远的非洲喜讯来报——阿德巴约当选08年多哥足球先生!
该奖项是由多哥国内体育记者评选出来的,明年二月将迎来25岁生日的阿德巴约已经是第四次获得这一奖项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30/2008 6:25:00 PM
。。。。去年的多哥先生是谁?
37°2 - 12/30/2008 6:27:00 PM
应该也是阿德
多哥足球还有谁强过阿德
catkingj - 12/30/2008 6:28:00 PM
恭喜恭喜
pires84917 - 12/30/2008 6:30:00 PM
未来好多年估计都是他,这还用选?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2/30/2008 6:36:00 PM
LS, 不好意思, 忍不住, 喷饭!:default7:
我没引用, 趁没人发现, 你赶快改!
就一剑 - 12/30/2008 6:44:00 PM
内焦外嫩了:default11: :default11:
Pryce - 12/30/2008 6:59:00 PM
汗一下静静:default10:
37°2 - 12/30/2008 7:15: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2-30 18:30:00 发表
去年本应该是德罗巴,但是由于在参加国家队比赛,拒绝去领奖,所以颁给了卡努特了 |
我又发现一个白内障患者,小P后是静静:green3:
这回不会又被拍照吧
Pryce - 12/30/2008 7:16: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2-30 19:15: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2-30 18:30:00 发表
去年本应该是德罗巴,但是由于在参加国家队比赛,拒绝去领奖,所以颁给了卡努特了 |
我又发现一个白内障患者,小P后是静静:green3:
这...... |
你死翘翘了:green3:
37°2 - 12/30/2008 7:18:00 P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12-30 19:16:00 发表
你死翘翘了 |
JJ还可以翘就好
pires84917 - 12/30/2008 7:24:00 PM
....多哥足球先生,晕
Northwest - 12/30/2008 7:28: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2-30 19:15: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2-30 18:30:00 发表
去年本应该是德罗巴,但是由于在参加国家队比赛,拒绝去领奖,所以颁给了卡努特了 |
我又发现一个白内障患者,小P后是静静:green3:
这...... |
是卡努特吗?我怎么记得是穆托姆博?!
37°2 - 12/30/2008 7:51: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2-30 19:24:00 发表
....多哥足球先生,晕 |
你患眼疾多久了
可怜的静静:green3:
pires84917 - 12/30/2008 7:55:00 PM
:default6: 估计是看见我们德哥得了个什么先生太兴奋了
枪手风之子 - 12/30/2008 9:03:00 PM
我想问一下 多哥除了阿德巴约 还有没有在五大联赛效力的球员
不懂我的心 - 12/30/2008 9:09:00 PM
好像没什么悬念吧~~
LOVE阿仙奴 - 12/30/2008 9:12:00 PM
如果罗JJ不受伤的话,估计每年都可以稳坐“捷克足球先生”。可惜了。:default8: :default8:
37°2 - 12/30/2008 9:15:00 PM
赫莱布
贝巴
都是各自国家的先生王
Arsally - 12/30/2008 9:19:00 PM
恭喜阿德~
枪手风之子 - 12/30/2008 9:53:00 PM
赫莱布和阿德巴约吧 还可以理解 本来就是足球小国
至于贝巴 他拿的可是保加利亚护照啊 然而已经平了斯托伊奇科夫的记录了 保加利亚足球日渐式微可见一斑
忧郁の心→岚 - 12/30/2008 11:38:00 PM
博季诺夫回归平淡了
忧郁の心→岚 - 12/30/2008 11:38:00 PM
MS多哥国家队还有个在法甲打替补的队员
阿仙奴亨利 - 12/31/2008 8:54: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2-30 21:03:00 发表
我想问一下 多哥除了阿德巴约 还有没有在五大联赛效力的球员 |
门将:科西-阿加萨(法国梅斯)
中场:多塞维(法国瓦朗谢纳),马曼(法国梅斯)
:default11:
tomcat - 12/31/2008 12:20:00 PM
多哥先生有什么好晒的 拿到非洲先生再晒
kkdowning - 12/31/2008 2:40:00 PM
这就好像关岛足球先生非疯子莫属一样
枪手风之子 - 12/31/2008 2:57:00 PM
关岛足球先生疯子委托ACN发来贺电
michaelluofang - 12/31/2008 5:37:00 PM
召唤前纳米比亚著名黑人国脚Mauh.Woah!
4ever_gunners - 12/31/2008 11:10:00 PM
。。。
这个评选就跟acn谁最j8帅一样没有悬念
christmasnow - 1/1/2009 12:17:00 AM
。。。
这个评选就跟acn谁j8最帅一样没有悬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