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1/4/2009 10:26:00 PM
反正莱曼走后,阿森纳再无好门将
.SB8 - 1/5/2009 10:28:00 PM
楼上直接说阿穆尼亚不行就得了。
还拐弯抹角的说莱曼以后。。。
枪手风之子 - 1/6/2009 11:34:00 AM
从希曼莱曼这个级别到阿木这个级别 窥一斑知全豹 阿森纳整体实力下降了起码好几个层面
kkdowning - 1/6/2009 11:54:00 AM
前阵子看国米100球
西多夫一场两球超级远射
布冯毫无办法
阿姆,79分
37°2 - 1/7/2009 1:37:00 AM
走了两个曼的,来一个木的:defaul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