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超4强门将半程数据
37°2 - 12/30/2008 7:30:00 PM
切赫:零失球11场、面对射门179次、救险43次、救险成功率82.7%、摘高球49次、成功47次; 范德萨:零失球10场、面对射门162次、救险35次、救险成功率79.5%、摘高球23次、成功23次; 雷纳:零失球11场、面对射门164次、救险44次、救险成功率77.2%、摘高球32次、成功27次; 阿穆尼亚:零失球6场、面对射门217次、救险57次、救险成功率72.2%、择高球26次、成功23次;
37°2 - 12/30/2008 7:31:00 PM
看看对手在阿森纳身上得到的射门 就知道阿森纳的防守体系多少的差
Northwest - 12/30/2008 7:33:00 PM
这么看阿穆尼亚做得还是不错的。
pires84917 - 12/30/2008 7:34:00 PM
可怜得阿姆
37°2 - 12/30/2008 7:34:00 PM
豪门球队里最弱的门将在阿森纳
Pryce - 12/30/2008 7:45:00 PM
中卫组合也是最弱的,还有后腰:green8: 当然,教练也不精于此道
37°2 - 12/30/2008 7:50:00 PM
单对单的比,阿森纳的主力中卫可不差,组合在一起就不是那么回事
大好头颅 - 12/30/2008 7:50:00 PM
豪门中最弱的中场在阿森纳 豪门中最弱的后卫线在阿森纳 豪门中最差的成绩也是在阿森纳 :default5: :default5:
37°2 - 12/30/2008 8:02:00 PM
阿森纳08年38场联赛拿下20场
第一发子弹 - 12/30/2008 8:26:00 PM
阿穆尼亚怎么弱了,5楼8楼的你们脑袋进水了~~~~看看让对手射门的次数,在看看救险的次数
johnchen01 - 12/30/2008 8:45:00 PM
射門機會多,扑得也自然多
37°2 - 12/30/2008 8:47:00 PM
原帖由 第一发子弹 于 2008-12-30 20:26:00 发表 阿穆尼亚怎么弱了,5楼8楼的你们脑袋进水了~~~~看看让对手射门的次数,在看看救险的次数
请注意用词 不然会禁言的
Arsally - 12/30/2008 9:17:00 PM
阿森纳的恐怖防守
Arsally - 12/30/2008 9:18:00 PM
不过我觉得阿穆尼亚开大脚实在是太不准了!!! 莱曼大叔就非常精准。。。。
37°2 - 12/30/2008 9:23:00 PM
莱曼的手抛球组织进攻能力非常不错
pires84917 - 12/30/2008 9:28:00 PM
我觉得你说反了
Zlatan - 12/30/2008 9:28:00 PM
国际米兰呐:default11:
Arsally - 12/30/2008 9:35:00 PM
莱曼大叔开大脚和手抛球都及其精准! 阿穆尼亚都及其不精准。。。尤其是开大脚。。。。。。。 PS。我好像又重复了一遍。。呃。。
Pryce - 12/30/2008 9:39:00 PM
莱曼的大脚真的不咋地,手抛球不错 P.S.个人认为舒梅切尔的手抛球的是最叼的
枪手风之子 - 12/30/2008 9:41:00 PM
莱曼的手抛球能力得十分 大脚能力嘛 对不起 我还是给个一分意思意思吧
枪手风之子 - 12/30/2008 9:45:00 PM
37说看对手射门就知道防守多糟糕 不错 但如果我们深入的思考一下 并回顾本赛季所看的比赛 你会发现不仅仅是防守体系的问题 一般所谓强队 大体是这个路子 或压着对手狂攻被打反击 或长时间的控球调动对手被偷袭 过去我们就是这两种情况兼而有之 而本赛季的情况是所有对手都和我们对攻 换句话说 不但防守弱了 进攻更加弱了 防守弱导致攻击球员时刻分心 进攻弱导致防守球员压力陡增 环环相扣 恶性循环 说白了 球队整体实力下降的厉害 赫莱布弗拉米尼相继叛逃 克里希萨尼亚加拉小法状态不佳 图雷长时间缺阵 整个中后场就没一个位置能保持上赛季的实力和状态 只有锋线阿德巴约更加成熟范帕西逐渐找回感觉 只可惜他们只是阿德巴约和范帕西 不是马拉多纳和贝利
逆风 - 1/3/2009 11:03:00 AM
原帖由 第一发子弹 于 2008-12-30 20:26:00 发表 阿穆尼亚怎么弱了,5楼8楼的你们脑袋进水了~~~~看看让对手射门的次数,在看看救险的次数
怎么不弱了?看救险成功率!大哥!刚才看了新浪上的英超10大世界波,有两个就是洞穿阿穆尼亚的大门,汗!
Arsally - 1/4/2009 1:47:00 AM
蒽蒽,门将不能孤立出来统计,虽然这样得统计很有客观性:green15: :green15:
xiongxiong - 1/4/2009 2:25:00 AM
无条件支持阿木~~~~不解释~~~~
nuiw - 1/4/2009 8:44:00 AM
阿穆防单刀有一套,防远射显然水平不高
.SB8 - 1/4/2009 11:47:00 AM
其他的各项数据没有太多的说服力,不能说明阿姆本人怎么样。但救险成功率明显低于其他三位,这个该说明问题了吧。 说实话,我很支持他取代莱曼的位置。但我真的很讨厌看他扑点球,用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呆若木鸡”。看看杜德克在05年欧冠决赛对米兰的表现,你就知道阿木为什么是呆若木鸡了。
benviva - 1/4/2009 1:05:00 PM
晕,本质上阿木还比雷纳差点点。切赫跟范德萨就不用说了。 但门将扑得多,更应该怪责后卫跟后腰。把该扑到的扑走,不黄油手,偶尔来几个精彩的扑救,就够了,毕竟世界级的门将有多少啊? PS:22楼的,都叫世界波了,布冯、卡西亲自来未必能扑到啊。。。 在没有更好的选择前,只能无条件支持啊木了。
liuli732 - 1/4/2009 1:26:00 PM
莱慢的大脚。。。。。。
霸王枪 - 1/4/2009 2:17:00 PM
能叫的上世界波的,这个世界上就不用指望有人扑的出来 扑出来的都是运气 阿木还是挺稳健的,现在还是顶他,如果买到吉文我相信我会改变想法
逆风 - 1/4/2009 4:23:00 PM
就目前情况,不支持还能怎么地?两个世界波貌似本特利那个并不难扑,糟糕的站位早就了这个经典吊射!
12
查看完整版本: 英超4强门将半程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