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亚当斯:年轻枪手需要赢得球迷的尊重
37°2 - 12/30/2008 8:25:00 PM
阿森纳以1比0击败亚当斯率领的朴茨茅斯,赛后这位前阿森纳队长对目前枪手阵中的年轻球员提出了建议,“我总是在North Bank(海布利球场的一个看台)前面踢球,你们需要赢得支持者吗?这种说法不对。你们需要的是赢得球迷的尊重,我总记得当年踢球的情景,这个看台的球迷总是高呼每一位球员的名字。”
johnchen01 - 12/30/2008 8:44:00 PM
前提是球員自己的態度要正確!
yytlove - 12/30/2008 8:48:00 PM
嗯。。。。LS说的哈对。。。。不过还是要全力顶阿森纳。。。
枪手风之子 - 12/30/2008 8:58:00 PM
亚当斯这话过时了,至少在ACN,能赢得几乎所有人尊重的就剩一个法布雷加斯了,连教授都成了孙子,什么加拉克里希埃布埃德尼尔森宇宙宋阿德巴约本特纳范帕西也没啥好叫屈的了
马赛回旋 - 12/30/2008 8:58:00 PM
自从他退役后和球队走的并不近,甚至话还没维埃拉多。他和教授的关系其实就是英法两国文化的写照,太难以真正沟通了~~~ 我相信,如果哪一天他回阿森纳执教,恐怕就是法语帮覆没的时候到了~~~
Pryce - 12/30/2008 9:03:00 PM
不是说你在阿森纳踢球,球迷就要尊重你。本身态度就不好,还尊重个毛——没错,我就是说某些RP男:green3:
Arsally - 12/30/2008 9:14:00 P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08-12-30 20:44:00 发表 前提是球員自己的態度要正確!
同意~
大好头颅 - 12/31/2008 12:51:00 AM
为什么要贴上了埃布埃的图呢。。。。
Zlatan - 12/31/2008 1:25:00 AM
:default11: 支持一下老队长
dread - 12/31/2008 1:09:00 PM
我希望他回来负责防守训练,温格在这方面简直就是中超水平的,好多问题这么多年都没解决。 年轻球员可以实力不济,但不可以不拼,只要努力了我觉得还是应该鼓励的。
kkdowning - 12/31/2008 2:31:00 PM
赢球先 否则要你好看
37°2 - 1/4/2009 10:56:00 PM
原帖由 dread 于 2008-12-31 13:09:00 发表 我希望他回来负责防守训练,温格在这方面简直就是中超水平的,好多问题这么多年都没解决。 年轻球员可以实力不济,但不可以不拼,只要努力了我觉得还是应该鼓励的。
布尔德一直在2队 基翁原来也在阿森纳训练 效果呢 关键还是看主教练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亚当斯:年轻枪手需要赢得球迷的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