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Metro]温格: 阿森纳会在这个赛季赢得奖杯
TitiRobby - 12/30/2008 9:43:00 PM
翻译:TitiRobby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阿森纳主帅温格始终相信他的队伍将会在赛季结束时赢得奖杯并且回击那些认为他们已经夺冠无望的评论. 阿森纳现在位列英超积分榜第4位, 落后利物浦10分. 接下来的4个月里, 枪手们将没有了他们的队长法布雷加斯. 因为后者内侧韧带受伤. 温格被认为将会加强其中场. 阿森纳已经被与利物浦的阿隆索和圣彼得堡的阿尔沙文联系起来. 但他坚持:"我相信我们的想法是正确的. 我们离成功还有1-2个百分点,而非10%. 我们可以很轻松的拿下了那1-2个百分点, 然后我们便可以统制英超联赛. " 我对于我的球队现在没有得到其应有的表扬和尊敬而感到失望, 但是我们需要坚持下去. "如果我们带着这样的心态坚持下去, 我们会使人们改变他们的看法." "直到我们可以在适当的时候更加冷静和放松, 我们就会得到那最后的1-2个百分点." "我在2009年的愿望和目标就是支持这支球队. 我十分相信这支球队, 如果他们获得支持, 我想他们将会在2009年获得成功, 因为那是他们应得的." "他们有天赋, 我确信他们将会得到回报." -------------------------------------------------------------------------------------------------------- 原文链接: http://www.metro.co.uk/sport/football/article.html?Wenger:_Arsenal_will_win_a_trophy_this_season&in_article_id=456797&in_page_id=43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红色重炮 - 12/30/2008 9:43:00 PM
赢得青年祖宗杯:default24:
Pryce - 12/30/2008 9:48:00 PM
i 服了 u 了:default8:
Arsally - 12/30/2008 9:49:00 PM
我相信! 阿森纳加油!!!:green11:  :green11:  :green11:  :green11:
阿仙与奴奴 - 12/30/2008 9:50:00 PM
足总杯是唯一希望了,其他都没什么盼头了。唉:default2:
zero - 12/30/2008 10:07:00 PM
刚看新浪说满脸5个月在前锋位置砸了5千多万,没有什么羡慕或者鄙视。 我只想说,钱没有白花的(对整支球队而言,不拿个例说事),再好的教练也没有100%买来的人就全成了巨星,再差的教练也没有100%买来的人全打眼的!
37°2 - 12/30/2008 10:14:00 PM
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johnchen01 - 12/30/2008 10:34:00 PM
女足聯賽冠軍
andypizzafox - 12/30/2008 10:41:00 PM
慢慢来吧,我都等了这么些年了,再来个三五年的我也不怕~~
37°2 - 12/30/2008 10:52:00 P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08-12-30 22:34:00 发表 女足聯賽冠軍
一语道破天机:green8:
Beast - 12/30/2008 10:55:00 PM
阿森纳女足在欧洲好像还是强队
Northwest - 12/30/2008 11:26:00 PM
欧冠! 想想决赛输给巴萨那年,联赛也很狼狈,最后欧官只差了一步。 赛季结束后温格才说出赛季初目标实际是欧冠。
大好头颅 - 12/31/2008 12:21:00 AM
恩,两个杯赛赛吧 运气好,打3、5场好球就拿到了
Noriping - 12/31/2008 3:20:00 AM
感觉O冠有戏
tomcat - 12/31/2008 12:11:00 PM
不会是阿姆斯特丹杯吧
.SB8 - 12/31/2008 8:29:00 P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8-12-31 3:20:00 发表 感觉O冠有戏
我也觉得阿森纳该时来运转了。 0冠有戏!!!
christmasnow - 12/31/2008 10:25:00 PM
O冠,哦也,是女足的么?
pires84917 - 12/31/2008 11:13:00 PM
酋长杯都没得到,其他的我更不指望了
37°2 - 1/4/2009 10:59: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12-31 22:25:00 发表 O冠,哦也,是女足的么?
不是O(欧),是零 这么说明白吗:default8:
1
查看完整版本: [Metro]温格: 阿森纳会在这个赛季赢得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