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port]温格: 我会一直给年轻球员留有位置
TitiRobby - 12/31/2008 7:33:00 AM
翻译:TitiRobby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温格再次为其引进年轻球员到阿森纳一线队的政策辩护. 枪手主帅在这个赛季成为了受批评的主要对象. 他的球队输掉了5场联赛, 球迷们渴望看到他签下一些有经验的国脚来补充他的球队. 这位法国人将在转会期非常的忙碌. 然而, 尽管温格曾暗示他将为球队带来一些成熟球员来补充法布雷加斯和沃尔科特受伤所带来的空缺, 他始终坚持会继续在队伍中提拔他的年轻球员. 温格对UEFA.com解释道:"你不可以在实施青年军政策的时候, 突然买来3个27岁的球员." "你会毁了之前创造的一切和所有的努力. 我可以把一个球员放在沃尔科特,德尼尔森和法布雷加斯前面, 但这么做是很疯狂的." "如果你想发展球员并使他们脱颖而出, 那你就要给他们提供发展空间.如果你不让他上场, 那你就失去了他." "现在, 我们有了更多的经验和和更好的素质, 这些球员每年都在提高." 阿森纳在最近几周被与一些有知名度的球员联系起来. 有推测认为阿森纳会在于普利茅斯的足总杯比赛结束后与阿尔沙文达成协议. -------------------------------------------------------------------------------------------------------- 原文链接: http://www.sport.co.uk/news/Football/11896/Wenger_I_will_always_make_room_for_youth.aspx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skr0828 - 12/31/2008 8:17:00 AM
晕. 他还是这么会说...
Arsally - 12/31/2008 9:41:00 AM
不可能买来3个嘛~ 意思是买一个。。:green78:
Isiah - 12/31/2008 10:19:00 AM
在官网好久前就说过了 其实不用在意 也不用刻意跟冬转买人画上关系.... 我对枪手的年轻化其实没意见 只是缺乏能与之竞争跟无论在心态或技术上可以引领他们向前的所谓有经验的球员
michaelluofang - 12/31/2008 10:20:00 AM
签一个当打的替补中卫或者替补中场吧
無敵槍手 - 12/31/2008 11:26:00 AM
我们也没钱买3个啊,就算1500万一个,俱乐部也没有4500万买3个
dread - 12/31/2008 1:05:00 PM
适当培养当然是好,毕竟年轻球员便宜而且可塑性强。就这个赛季来说前锋本特纳,边锋沃尔科特,后腰宋加上后卫德尤鲁,主力培养这四个就够了。本特纳最不确定;小老虎需要开窍,不过基本上已经能使了;宋有防守的天赋,缺这种人才,可能需要培养一段时间;德尤鲁身体条件出色,心里素质感觉也不错,至少先培养成一个合格的替补。
kkdowning - 12/31/2008 2:34:00 PM
没问题,但别太多了
michaelluofang - 12/31/2008 5:36:00 PM
报名18个 我只希望看到最多2个高中没毕业的
TitiRobby - 12/31/2008 7:40:00 PM
原帖由 Isiah 于 2008-12-31 10:19:00 发表 在官网好久前就说过了 其实不用在意 也不用刻意跟冬转买人画上关系.... 我对枪手的年轻化其实没意见 只是缺乏能与之竞争跟无论在心态或技术上可以引领他们向前的所谓有经验的球员  
我也认为我们需要更多可以引导年轻球员的老球员. 就像博格坎普和亨利, 亨利和范佩西/昆西之间的关系.我记得RVP和quincy都多次在采访中提到亨利对他们的帮助.
.SB8 - 12/31/2008 8:24:00 PM
用年轻球员本身不是什么大错。但别用那些实力还明显不足以担当重任的年轻球员,这样做让阿森纳为一个人交学费不说,还很容易拔苗助长害了这个球员。
pires84917 - 12/31/2008 11:15:00 PM
都是年轻球员那就是偏执,现实FM不是那么容易玩的
christmasnow - 1/1/2009 12:10:00 AM
用年轻球员没问题,但不能实力没到就硬赶鸭子上架,不但球队成绩损失了,对有些孩子,还让他们觉得"不管怎么踢,都有主力,没事",养成了坏习惯,可就不好了.
怪兽叔叔 - 1/1/2009 12:20:00 AM
没必要给这么多年轻人机会.... 每年提拔一两个就好了.......比如宋,你给他场场首发,他还是个垃圾
tomcat - 1/1/2009 12:46:00 AM
不要再来小妖了饱和了
37°2 - 1/4/2009 10:57:00 PM
可以放在小法前面的可没几个 说沃尔科特,德尼尔森还非要扯上法布雷加斯 完全不在一个级别
37°2 - 1/4/2009 10:58:00 PM
原帖由 Isiah 于 2008-12-31 10:19:00 发表 在官网好久前就说过了 其实不用在意 也不用刻意跟冬转买人画上关系.... 我对枪手的年轻化其实没意见 只是缺乏能与之竞争跟无论在心态或技术上可以引领他们向前的所谓有经验的球员  
过度年轻化的恶果
1
查看完整版本: [Sport]温格: 我会一直给年轻球员留有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