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Premiershiplatest] 一哥说:本月没钱花,温格多上些小妖吧
37°2 - 1/4/2009 10:17:00 PM
其实就是关于买年轻球员还是买26、7的成名球员 这个就是关系到2次收益
12
查看完整版本: [Premiershiplatest] 一哥说:本月没钱花,温格多上些小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