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ward - 1/2/2009 11:59:00 PM

By Declan Taylor
阿森温格日前驳斥了有关他要转会去皇家马德里的传闻,并宣称他的未来长期属于阿森纳。
温格已在北伦敦超过12年了,算上周六对普利茅斯的那场比赛他执教阿森纳将达705场。在周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温格表示到现在为止他还没有任何想走的念头。
当被问到转会伯纳乌球场的那桩传闻时,这位法国人表示他除了酋长球场哪也不去,并坚称:在有关条款的限制下他在这儿工作得很开心,就愿意呆在现在这个俱乐部。
“我相信我对俱乐部所做的承诺,”温格说道,“我们建这座新球场时,我就已将我长期未来交给了俱乐部,并接受了有关一些约束条款。”
“任何人都不能动摇我在这里所作出的承诺。你可以质疑我的决定和我为什么接受的原因,但不可以怀疑我的承诺。”
“那样不行(没有人能代表我自己说话),只有我才能代表我自己。”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my-long-term-future-is-at-arsenal
johnchen01 - 1/3/2009 12:09:00 AM
好樣的,教授
christmasnow - 1/3/2009 1:22:00 AM
别扯远的啦,冬天赶紧买几条鱼吧,虽然会很贵
eddielu - 1/3/2009 9:09:00 AM
要是温格走人了, 考虑到阿森纳整体的状况, 包括球员情况, 财政收入, 俱乐部高层等, 不会有顶级教练敢来接下手。
tomcat - 1/3/2009 10:27:00 AM
在有关条款的限制下他在这儿工作得很开心,就愿意呆在现在这个俱乐部
Henry3246 - 1/3/2009 11:25:00 AM
BOSS别走!
要走 都要等废格逊退休,称霸英超爽几年再走
Arsally - 1/3/2009 12:38:00 PM
教授的长期未来在阿森纳。很明显吧。。
支持教授~~~!!!:green11: :green11: :green11: :green11:
Northwest - 1/3/2009 3:51:00 PM
温格近几年是不可能离开阿森纳的。
dread - 1/3/2009 4:10:00 PM
温格还是很爱惜自己的名声的,所以他不会走的。
xiongxiong - 1/3/2009 7:13:00 PM
BOSS是希望以自己的建队思路拿个欧冠冠军~~~~其他球队不会提供给他这么大权利组建一支符合他的足球哲学的队伍~~~~BOSS+U!!!!
Arsally - 1/4/2009 1:38:00 AM
还指望boss接替一哥得位子呢,嘎嘎:green78: :green78: :green78: :green78: :green78:
37°2 - 1/4/2009 10:27:00 PM
去皇马那才真傻
有几个教练做的安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