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冷处理”阿尔特塔和阿尔沙文
马赛回旋 - 1/3/2009 1:46:00 PM
翻译:马赛回旋    转贴请注明ACN及译者 在2009年首次面对媒体时,阿尔塞.温格拒绝泄漏他的球员买卖计划。 冬季转会窗口已在新年开启,温格的名字也和一些球员“挂上了钩”,其中就包括埃弗顿队的西班牙中场米克尔.阿尔特塔和俄罗斯国脚安德烈.阿尔沙文。在周五的(足总杯)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纷纷就此发问,但温格依旧惜字如金。 “阿尔特塔确实是名出色的球员,但我们并未去向埃弗顿问价。”温格说道。“(阿尔沙文)的转会也没有什么新进展。如果有的话我保证我会通知你们的,我保证!” 原文地址: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cools-arteta-and-arshavin-rumours
马赛回旋 - 1/3/2009 1:48:00 PM
我只希望这不是烟雾弹,真的希望~~~:default6:
Zlatan - 1/3/2009 1:56:00 PM
阿尔特塔不错
fimp - 1/3/2009 2:05:00 PM
就怕最后是竹篮打水
白加黑 - 1/3/2009 3:22:00 PM
无路如何要签下艾沙文,不仅为今季,还为下季着想
Northwest - 1/3/2009 3:43:00 PM
估计是对方降薪加盟这话都放出来了,成心噎他们一下,看能不能再便宜点。
johnchen01 - 1/3/2009 4:43:00 PM
搞不好到最後又沒有交易出現 其實這也不是第一次這樣子了,媒體傳得紛紛揚揚,到最後,什麽都沒有發生
Arsally - 1/3/2009 4:56:00 PM
真真假假 虚虚实实
不懂我的心 - 1/3/2009 5:09:00 PM
又跟里贝里那次一样...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3/2009 5:31:00 PM
雾里看花,水中望月:default2:
xiongxiong - 1/3/2009 5:31:00 PM
越是热闹可能性越小~~~~希望因勒能来~~~~
我是外行 - 1/3/2009 5:53:00 PM
(阿尔沙文)的转会也没有什么新进展 没有新进展,是不是也可以理解为确实正在谈
christmasnow - 1/3/2009 5:56:00 PM
当然可以的 记得夏天么,温格说阿尔沙文体能不行,状态不稳定,最后那个泽尼特的主席出来说,温格是个老狐狸,之所以那样说,只是掩人耳目,其实早就报价了,可惜阿尔沙文那厮自以为是,才会搞到现在这幅境地
我是外行 - 1/3/2009 6:03:00 PM
那我就放心了,有补血的想法就好。 贫血得严重了,直接400cc灌进来,老想自己造,时间是个问题,更严重的是还不一定能造出来
枪手风之子 - 1/3/2009 7:47:00 PM
从这句话的意思分析来看 估计是阿尔特塔这边呢 教授也不是很急 就是问了一下价 对方应该是拒绝了 但也许还想试试 阿尔沙文应该进入到关键的谈判阶段了
qiushangyu - 1/3/2009 7:52:00 PM
顶5楼~
skr0828 - 1/3/2009 9:41:00 PM
原帖由 我是外行 于 2009-1-3 18:03:00 发表 那我就放心了,有补血的想法就好。 贫血得严重了,直接400cc灌进来,老想自己造,时间是个问题,更严重的是还不一定能造出来
关键是每次造了血之后又会被放掉。。。
iceupzhang - 1/3/2009 11:40:00 PM
这两要买也应该买阿尔特塔,已经在英超证实了能力,而且还小点
Arsally - 1/4/2009 1:18:00 AM
冬季得温度这麽低,还要cool,嘿嘿。。。boss也是给我们个盼头:green9: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冷处理”阿尔特塔和阿尔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