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这个能看,效果还可以
阿仙奴拥趸 - 1/3/2009 11:32:00 PM
这个效果还可以,只是声音差点:http://footylink.blogspot.com/2009/01/arsenal-vs-plymouth-argyle.html
怪兽叔叔 - 1/3/2009 11:34:00 PM
不看又不会死人,反正最近打得比较垃圾
xiongxiong - 1/3/2009 11:52:00 PM
谢谢LZ了~~~~怎么听着是俄语呀:default10: :default10: 顺手敲怪兽一记~~~~
怪兽叔叔 - 1/3/2009 11:55:00 PM
顺手摸一下LS的
阿仙奴拥趸 - 1/4/2009 1:08:00 AM
請版主刪除,謝謝!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个能看,效果还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