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久若:我已经证明了自己 面对一些软弱的球员 你凶一点就可以赢得比赛
37°2 - 1/5/2009 12:42:00 AM
阿森纳年轻后卫久若近日表示,他已经准备好争夺防线的主力位置,期望获得更多上阵机会。 “我已经向主帅证明他可以信任我,我将会向他证明他可以一直信任我。”久若表示。 “在球场上,你必须凶狠一些,这不是说你要去铲断对方的腿,但是在球场上你要更有侵略性,因为这能令对方前锋感到恐惧。如果你面对一些软弱的球员,那么你凶一点就可以赢得比赛。”
37°2 - 1/5/2009 12:43:00 AM
雷小面就是这么被曼联那些人招呼的
xiongxiong - 1/5/2009 12:45:00 AM
还不够凶呀~~继续+U!!!!:default12:
Arsally - 1/5/2009 1:15:00 AM
偶尔短路。。不过,加油加油啦~~~!!!:green63:  :green63: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5/2009 2:09:00 AM
其实想喜欢你, 不要让我失望!:default4: 现在到处传买中卫, 一定要加油!
無敵槍手 - 1/5/2009 10:42:00 AM
年轻人都容易犯的错误,不能全场集中精神.教授应该找个这方面的专家,给大伙上上课
dread - 1/5/2009 11:15:00 AM
他在这后半赛季还是有不少的锻炼机会的,希望可以成长迅速一些,毕竟他在防空上有些能力。
37°2 - 1/5/2009 9:41:00 PM
我们还没有真正的空霸
1
查看完整版本: 久若:我已经证明了自己 面对一些软弱的球员 你凶一点就可以赢得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