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范佩西:失败只会激励我们前进 是时候结束4年无冠了
37°2 - 1/5/2009 11:27:00 PM
在上周末进行的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比赛中,阿森纳在酋长球场3-1击败英冠球队普利茅斯,临时队长范佩西梅开二度救主。这也是荷兰射手在本赛季出场23次打进的第11和第12球,外加6次助攻。成为近5个月的第6位枪手队长让范佩西感觉十分爽,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荷兰射手表示要用一座足总杯冠军来终结连续4年无冠的噩梦。 温格的球队上一次尝到冠军滋味是在04/05赛季的足总杯决赛上,最后一次代表阿森纳出战的前队长维埃拉在点球决战中一脚射杀曼联,枪手如愿夺得足总杯冠军。当年的足总杯半决赛在威尔士的卡迪夫千年球场举行,范佩西在该场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阿森纳淘汰布莱克本杀入决赛,对阵曼联的比赛中范佩西也在下半场替补登场。范佩西表示:“来到枪手的第一个赛季,我就在足总杯半决赛中梅开二度,那是在卡迪夫千年球场,但我的梦想是在温布利大球场夺冠,我还从来没到那里亮相过呢。” 2004年以275万英镑从费耶诺德加盟枪手的范佩西可以说经历了阿森纳盛极而衰的全过程,从当年49场不败的巅峰狂放到如今连续3年无冠,“老将”范佩西自然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在那个时候,我们兵强马壮,决不会想到没有冠军是什么感觉,因为当时我们拿冠军就像是玩游戏一样。我在冠军赛季来到枪手,但之后连续3年我们都没尝过冠军的滋味。这不会成为我们放弃的原因,失败只会激励我们前进。” 当然,范佩西也深知夺杯的难度,“我知道事情没那么简单,尽管大家都很卖力,但我依然不能保证本赛季我们就能夺杯。功和失败就在一线间,看看曼联去年的成就就知道了,联赛中他们是很伟大,但欧冠完全靠运气,特里在关键时刻滑倒才让曼联赢得决赛。考验还在前面,但至少希望我们能杀入决赛。” 有幸赶上和亨利、维埃拉、博格坎普、皮雷、坎贝尔等名将共事的范佩西说:“我们每天都在进步,但老实说还没到2004年的水平。有时你必须踢得丑陋才能赢,我们才刚认识到这点。对普利茅斯,我们的进球就走了狗屎运。” 至于队长袖标,范佩西则说:“我也很吃惊!法布雷加斯受伤了,阿穆尼亚又轮休,但这依然是个巨大的荣耀。我一直在努力帮助球队改善,所以哪怕戴一场袖标都足以让我自豪。我没有理由放弃,为球队赢得奖杯将是巨大的挑战。我们在伤情方面不走运(此役后西尔维斯特又伤停3周),但我们一定会努力回报俱乐部和球迷。”
xiongxiong - 1/5/2009 11:28:00 PM
四年一轮~~~~奥运会都又开一届了~~今年也该拿个冠军了
dread - 1/6/2009 8:26:00 AM
这才是一名老将应该说的话,有进取心很好!
fintanwxy - 1/6/2009 9:33:00 AM
态度正确。
kkdowning - 1/6/2009 11:09:00 AM
范佩西很有意思
無敵槍手 - 1/6/2009 11:32:00 AM
定位也很准确,联赛冠军可以忘记了,欧冠冠军还可以幻想下,祖宗杯就是重点工程
tomcat - 1/6/2009 12:35:00 PM
能摆脱玻璃就是好事
johnchen01 - 1/6/2009 12:45:00 PM
我悲觀地認為,本賽季將繼續無冠
天地一火枪 - 1/7/2009 12:11:00 AM
想起欧洲杯的荷兰队…… 小范有激情有梦想,但是要夺冠军,他的王气还不够。。。 今年想要夺得某项冠军,后防要有加拉在,中场要有法布在,前锋,,,需要大家相互配合好,取长补短了。
Zlatan - 1/7/2009 12:25:00 AM
很现实的目标
37°2 - 1/7/2009 10:27:00 PM
实在
1
查看完整版本: 范佩西:失败只会激励我们前进 是时候结束4年无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