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如果阿尔沙文来,将披几号战袍呢?
HatTrick - 1/6/2009 9:44:00 AM
如果阿尔沙文来了,温格给他几号球衣呢? 我一直在想这个问题,就剩下hleb留下的13号,还有23、29号,30号以后的号码就太侮辱人了,大家什么看法呢?
就一剑 - 1/6/2009 10:04:00 AM
放心,还没来
ˊ尕呆Ъ - 1/6/2009 11:01:00 AM
  着问题不用想啦. 不会来! 你看主席说得话//...这黄8蛋..不给钱
kkdowning - 1/6/2009 11:05:00 AM
森头的6号如何? 对不起,森头 来了再说吧
我爱卡特 - 1/6/2009 11:08:00 AM
加拉交出10号天经地义。
枪手风之子 - 1/6/2009 11:32:00 AM
第一 他不一定会来 第二 就算他来了 加拉也不会交出10号 第三 就算他来了 加拉也交出10号 10号还是轮不到他 10号已经被小威胁预定了
Arsally - 1/6/2009 11:53:00 AM
没觉得他会来。。。。 当然,他真能来的话我当然开心~~~~~~~~:green11:
Arsally - 1/6/2009 11:57:00 AM
哦,好像还没回答LZ的问题内。。 29吧~,他生日29号。。:green78:
tomcat - 1/6/2009 12:32:00 PM
能来的话穿几号都一样
白加黑 - 1/6/2009 12:36:00 PM
GALLAS 交出10号. 但这是猛兽,难训.
白加黑 - 1/6/2009 12:38:00 PM
就算来了,温格的管人能力,很难驯服这头
johnchen01 - 1/6/2009 12:43:00 PM
這話放太早了..來了再說
圣之子 - 1/6/2009 3:07:00 PM
如果给他10号的话,我没有意见
fintanwxy - 1/6/2009 5:20:00 PM
显然是7号,罗西基退役。
christmasnow - 1/6/2009 7:54:00 PM
他几几年生的,给他那号码,学一次av
37°2 - 1/6/2009 11:49: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9-1-6 17:20:00 发表 显然是7号,罗西基退役。
非常好
不懂我的心 - 1/7/2009 12:08:00 AM
不是还没来了嘛。。
马赛回旋 - 1/7/2009 10:1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1-6 23:49:00 发表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9-1-6 17:20:00 发表 显然是7号,罗西基退役。
非常好
两位咱们私下聊聊,我可有三天没杀人了~~~:default21: :default21: :default21:
37°2 - 1/7/2009 10:25:00 PM
给你个避孕套 自己去杀:default3:
马赛回旋 - 1/7/2009 10:27:00 PM
不用那东西,麻烦不麻烦啊,直接驾.崩就行~~~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8/2009 1:57:00 AM
:default12: :default12: :default12: 20    21 MS没人,选个得了!!!
xiongxiong - 1/8/2009 2:08:00 AM
想太早了点~~~~
keaneng - 1/8/2009 2:33:00 AM
等多几天再说吧!
george.arsenal - 1/8/2009 8:52:00 AM
13号
羅二娣 - 1/8/2009 11:12:00 AM
原帖由 论坛新手老枪迷 于 2009-1-8 1:57:00 发表 :default12: :default12: :default12: 20    21 MS没人,选个得了!!!
20. Johan Djourou 21. Lukasz Fabianski
撒哈拉的雪 - 1/8/2009 11:59:00 AM
27号代表他一大把年纪了 还装嫩
fintanwxy - 1/8/2009 12:11:00 PM
来的时候是多少难说,但迟早得拿7号。
yly_1993 - 1/10/2009 12:23:00 PM
13号?不行不行
johnny.q - 1/10/2009 3:05:00 PM
我觉得买克拉尼查比买阿尔沙文划算,两人技术特点差不多,克罗地亚人更年轻,还有提升潜力和可塑性,而且身高比俄罗斯人高出十多公分。另外就是克拉尼查已经在英超证明自己的实力了,阿尔沙文在顶级水平联赛能踢成什么样还是未知数,而且他打核心还OK,在阿森纳如何扮演好新角色也是个未知数
bluedragon00000 - 1/10/2009 3:39:00 PM
13,当然
1
查看完整版本: 如果阿尔沙文来,将披几号战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