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真穷,我们冬季真要卖人换钱再买人吗?
jg298141 - 1/6/2009 10:11:00 AM
我们曾高调地喊出血买当打主力 现在规格一降再降 目前已沦落到卖人换钱的地步 以本特纳为例,说明本人观点。 为什么要卖本特纳? 难道就因为有人有买?还是因为本赛季表现不好?抑或因为卖人筹钱?前锋人员为患位置重叠? 这三个理由都过于勉强 有人买说明相当多的球队看好本特纳的潜力,正好趁本赛季低迷的表现与金融危机能够低价吃进 20岁的前锋表现有起伏,很正常 卖人筹钱?温格法则之在最高点附近抛出才是正道!、 阿森纳MS前锋最不缺人,实则不然 RVP的易受伤+易冲动,能够打满一个赛季难 V12短时间内难挑大梁,比赛机会又少 小老虎不是去打右前卫了?呵呵,小老虎到现在都没续约 爱德华多要克服心理与身体的双重障碍 下半赛季仍然要三线作战 本特纳在相当长的时间内都是第三前锋,能卖吗?
kkdowning - 1/6/2009 11:01:00 AM
说得也有一定道理 但这个事情存在变数很大 没有绝对
.SB8 - 1/6/2009 11:56:00 AM
对阿森纳真是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这个赛季的“意外之财”不少了。 穆安巴,迪亚拉,本特利,阿森纳获得二次转会收益高达接近1500万英镑。 阿森纳是在转会市场上赚钱的球队。
枪手风之子 - 1/6/2009 11:58:00 AM
不算二次收益都是赚钱的。。。 加起来应该有2000了吧
Beast - 1/6/2009 12:02:00 PM
我就是不理解为什么不和沃尔科特续约 为什么??!!
jg298141 - 1/6/2009 2:02:00 PM
一个破球场难道真成了无底洞? 实际上目前全球通缩大环境对于巨额贷款的阿森纳其实可以少付很多的利息的 而且看看财务报表,盈利增长非常强劲 真不明白赚来的钱都哪去了? 现在越来越感觉到主席无德先生多么的无耻与垃圾了
终极小法 - 1/6/2009 9:38:00 PM
不跟W32续约没什么 问题是现在不跟小范续约 据说是为了能拖一天续就拖一天续 到时要是把小范惹毛了 直接买断合同气死那些老不死的
.SB8 - 1/6/2009 10:10:00 PM
原帖由 jg298141 于 2009-1-6 14:02:00 发表 一个破球场难道真成了无底洞? 实际上目前全球通缩大环境对于巨额贷款的阿森纳其实可以少付很多的利息的 而且看看财务报表,盈利增长非常强劲 真不明白赚来的钱都哪去了? 现在越来越感觉到主席无德先生多么的......
现在的财政困难不是由新球场造成的,更可能是由老球场造成的。 新球场启用带来的赛季比赛日收入要超过贷款的分期付款,照理说阿森纳该比建新球场之前要富裕。但海布里房产项目遇到了金融危机。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真穷,我们冬季真要卖人换钱再买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