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xiongxiong - 1/6/2009 1:11:00 PM
英超专家托尼-库迪伊认为,吉文如果离开纽卡,最适合的地方是阿森纳……
网易体育1月5日报道
吉文终于作出决定,脱下纽卡球衣,考虑下自己的前程,这也是他早就应该做的。事实上,在2月份的钟声敲响前,他早就应该穿上不同颜色的球衣,这是大好事,而不是因为他犯了什么错。
多年以来,英超最好的门将,身前却全是布兰布尔、布姆松、罗泽纳尔、法耶等等这样但后卫。你明白意思里吧,即使在纽卡1-5输给利物浦的比赛里,吉文也是球队最佳,他确实该走了。
尽管已经32岁,但吉文依然足够年轻,坐稳一家渴望争夺冠军球队的1号位置,那么,吉文应该去什么球队?不是热刺,他们整个赛季都摇摆不定,尽管雷德克纳普已经表示出里足够的兴趣,也不该接受曼城的邀请,因为夏天她可能被布冯或者卡西利亚斯这样的门将挤掉。
阿森纳最适合吉文,他们但主力门将阿穆尼亚从未拿出足够的表现,而二号法比安斯基一线队出场机会少得可怜,抢班夺权不大可能。究竟怎样的门将适合阿森纳?太老的不行,太年轻的没有经验。这个位置不比中前场,需要时间的积累,也是多年来温格没能解决的漏洞,他提拔了不少年轻人,但都不堪大用,最终还是年纪更大的莱曼以及阿穆尼亚获得了机会。
阿森纳后防绝对没有纽卡那么多问题,而且温格1月份可能买进厄普森以及汉盖兰,但一个好门将也是必需的,吉文实力并不比雷纳以及切赫逊色,但只要继续留在纽卡,争夺奖杯就是一场梦,再说他已经为喜鹊效力了11年,足够仁至义尽了。
无论从实力还是性价比,吉文都是最适合阿森纳的人选。他在英超踢了11个赛季,可谓经验丰富,从技术上讲,他有1米88,身材十分标准,无论上三路还是下三路都游刃有余。此外,阿森纳并非一掷千金的主,不能像曼城一样,想要谁就要谁,处于黄金年纪的门将,一般身价不菲,比如凯尔特人的博鲁茨,他至少得值1000万镑,其他价格不高的,不是年纪太大,就是太年轻,如果从非洲或者法甲挖人,又会存在适应的问题,像当初巴特兹加盟曼联,也经过了适应期,还不如内部挖潜,在英超里面寻找,但配得上枪手的,恐怕除了吉文,也没有更多人选。
johnchen01 - 1/6/2009 1:19:00 PM
很好很好..我們需要一個好門將
loo510 - 1/6/2009 1:23:00 PM
吉文 的确不错,从技术战术角度来看,我队的门将必须擅长出击,擅长防空,防冷射,远射。阿姆一般般,法比反应很快,就是出击还不知道怎么把握,需要经验。吉文可能是不错的选择,就看温格肯不肯买了,我觉得希望不大。博尔顿的雅斯克莱宁也是很不错的,我喜欢他··防空出色,反应迅速
阿仙与奴奴 - 1/6/2009 2:54:00 PM
A1才当上的队长,你们又考虑废了?队长这袖标真是不祥啊...:default8:
忧郁の心→岚 - 1/6/2009 2:58:00 PM
吉文是个好门将
不过实话说阿姆至今表现还是不错的
这个时候买吉文做主力 有卸磨杀驴的感觉
圣之子 - 1/6/2009 3:05:00 PM
老早以前就觉得GIVEN牛啦
枪手风之子 - 1/6/2009 4:29:00 PM
我要德国门将!!!
工川天晴 - 1/6/2009 8:15:00 PM
不管买谁,
反正我对阿穆尼亚没什么指望,
一切可能起源于06年欧冠决赛的两个小角度射门,
至今我仍旧耿耿于怀……
37°2 - 1/6/2009 11:52:00 PM
不擅于出击的门将,就算再世界级,也只有死路一条
Zlatan - 1/7/2009 12:00:00 AM
雅思克莱宁,我YY了好几年了……
37°2 - 1/7/2009 12:39:00 AM
一样
xiongxiong - 1/7/2009 12:45:00 AM
话说回来~~~~BOSS做事比较讲人情味应该不会换掉阿木~~~~如果这么做了会寒了队员们的心~~~~
37°2 - 1/7/2009 12:48:00 AM
足球场靠实力说话
christmasnow - 1/7/2009 12:42:00 PM
阿姆,雅斯科莱宁这种都是门线反映很快的类型,但阿森纳更需要一个敢于出击,活动范围大的门将...
不过阿姆刚带上队长袖标,不太可能换吧
pires84917 - 1/7/2009 1:22:00 PM
罗伯特.格林.....
michaelluofang - 1/7/2009 5:06:00 PM
阿穆的门线反应已经很快了 吉文么 他其实跟莱曼的特点有些类似 岁数也不算很大 还好吧
国籍来看 我只信任意大利人 看看莱曼和卡恩门线的双脚站位就知道 他们还是与意大利门将相差不少
枪手风之子 - 1/7/2009 5:07:00 PM
意大利门将这几年明显干不过德国门将
不过当年库迪奇尼贵为英超最佳门将却连国家队的门都摸不着的盛况还是相当那啥的
37°2 - 1/7/2009 9:28:00 PM
意大利人很骄傲
最好的都在本土
枪手风之子 - 1/7/2009 9:30:00 PM
所以我说库迪奇尼拿到年度英超最佳门将 既然连国家队的门都摸不到 可见当年意大利门将之盛况
如今德国好门将井喷 莱曼卡恩绝对属于后继有人
撒哈拉的雪 - 1/8/2009 12:02:00 PM
ochoa !!!
枪手风之子 - 1/8/2009 3:15:00 PM
楼上是典型的FM中毒者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