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关于赛程问题 我站弗格森这队
37°2 - 1/7/2009 2:19:00 AM
结束了足总杯的比赛,英超豪门已经基本度过了12月末的魔鬼赛程,在不久前弗格森就曾经抱怨英足总的赛程安排是专门针对曼联,不过温格却认为大家都是处在一个起跑线上,魔鬼赛程并不是曼联一支球队的事,“我今天知道弗格森抱怨赛程的事,我必须指出的是,我对于他的说法感到非常的奇怪,因为不仅是他们遭遇了所谓的‘魔鬼赛程’,我们也是如此。” “我听到了弗格森说的,所以我就看了下赛程,发现我们也有一样的问题。在6场冠军杯和4个国际比赛日之后,我们有8个客场!曼联有9场,而切尔西只有4个客场,利物浦则是8个主场!我觉得公平合理的办法是大家都踢5个主场、5个客场。所以,这一次我站爵爷这队!
37°2 - 1/7/2009 2:28:00 AM
详细报道 http://www.telegraph.co.uk/sport/football/leagues/premierleague/arsenal/4124426/Arsene-Wenger-backs-Alex-Ferguson-in-plea-for-fixture-unity.html
天地一火枪 - 1/7/2009 11:07:00 AM
利物浦今年是占尽便宜啊。。。
無敵槍手 - 1/7/2009 11:10:00 AM
自戴恩不再担任英足总主席后,我们就没有在赛程安排上得到什么好处了.现在的主席是利物浦的人,很自然的,赛程会对利物浦最有利.
johnchen01 - 1/7/2009 11:59:00 AM
這個沒有辦法抱怨
christmasnow - 1/7/2009 12:29:00 PM
赛程是有点不合理...
winer110 - 1/7/2009 2:54:00 PM
主席不是曼联的CEO吗?
tomcat - 1/7/2009 3:48:00 PM
没什么抱怨的 今年足总力挺利物浦的
Arsally - 1/7/2009 7:24:00 PM
便宜利物浦了
37°2 - 1/7/2009 9:23:00 PM
还是不看好利物浦
fhgre456 - 1/9/2009 11:18:00 AM
   谢楼主分享       学习 龙蛇演义 宗教裁判所
枪手风之子 - 1/9/2009 11:20:00 AM
从实力看 切尔西卓尔不群 曼联有C罗这个超人 但弗格森自废武功 利物浦感觉是官方要捧的球队
霸王枪 - 1/9/2009 12:24:00 PM
我感觉利物浦今年夏天以来阵容薄了,夏天花大钱买了一堆烂人,居然战绩又有起色,不知道是狗屎运还是真的被足总照顾 切尔西阵容虽然强但是有致命伤,没边锋,现在锋无力也属正常,不过中后场的实力的确是冠绝英超 曼联变化不大,总体实力还是很强,阵容里没有漏洞,我个人觉得是现在英超四强里面最强大的 我们厂子是我自己最喜欢的,不过今年阵容很无语,实在是烂,而且一个接一个伤,希望阿森纳新年加油,小妖成长! 个人视点,欢迎探讨···
五芒星 - 1/9/2009 7:54:00 PM
一朝天子一朝臣 朝里有人好做官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关于赛程问题 我站弗格森这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