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范佩西卫冕阿森纳月最佳球员
37°2 - 1/7/2009 2:59:00 AM
阿森纳官方网站宣布,在由球迷投票参与的2008年12月最佳球员的评选中,荷兰前锋范佩西当选,这是他连续第二个月荣膺月度最佳,萨尼亚和加拉分列第二和第三。 在拿到11月最佳球员的殊荣后,范佩西在接受阿森纳在线电视台采访时坦言,他完全是因为在对切尔西一役独中两元才获此殊荣。不过,在12月里,范佩西一直保持着极佳的竞技状态,他给对方的每一名后卫都制造了极大的麻烦。 08年12月对于阿森纳来说可谓备受煎熬,不仅在联赛杯被伯恩利淘汰,而且在英超遭遇三连平。不过,范佩西这个月的表现却值得称道。与米德尔斯堡和维拉的比赛,表现抢眼的罗宾侠都险些破门得分。而在与利物浦的硬战中,这位25岁的荷兰射手再度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此役第24分钟,纳斯里后场左路40米长传,范佩西禁区前胸部停球后左脚扣球甩开阿格,进入禁区后在卡拉格铲球前,倒地右脚将球抽进近门柱上角。 《阿森纳官网》评价说,这是范佩西为阿森纳贡献的第53个进球,或许也是他在酋长球场攻入的最漂亮的一个进球。 如此惊艳的杰作自然让范佩西得到了球迷的高度认可,在12月最佳的评选中,他得到32.7%的投票,独占鳌头。法国右后卫萨尼亚的得票率(22.3%)排名第二,前队长加拉位列第三(得票率10.5%)。 来自米尔顿-凯恩斯的维恩-劳兹成为了球迷中的幸运儿,他除了将在本周六主场与博尔顿的比赛前在酋长球场为范佩西颁奖之外,还将得到这场比赛的两张球票。劳兹评价道,“在阿森纳历经艰苦的日子里,罗宾一直都绽放着闪亮的光辉。” 阿森纳12月最佳球员:范佩西 阿森纳11月最佳球员:范佩西 阿森纳10月最佳球员:沃尔科特 阿森纳9月最佳球员:沃尔科特 阿森纳8月最佳球员:纳斯里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van-persie-is-o2/26360/arsenal-player-of-the-month
dread - 1/7/2009 8:07:00 AM
其实我觉得应该是萨尼亚,不过攻击型球员在评选中比较吃香。
無敵槍手 - 1/7/2009 11:07:00 AM
嗯,确实,范帅在12月表现很好,配得上这个最佳
大好头颅 - 1/7/2009 11:32:00 AM
这个月的最佳当之无愧。。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7/2009 11:39:00 AM
:default10: 这个月貌似联赛不败啊。。。。
johnchen01 - 1/7/2009 11:55:00 A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9-1-7 11:39:00 发表 :default10: 这个月貌似联赛不败啊。。。。
聽起來還不錯
tomcat - 1/7/2009 4:22:00 PM
3连平
xiongxiong - 1/7/2009 5:20:00 PM
G10不声不响地也排到第三位了~~~~英格兰球迷还是很中肯的`~~~不知道论坛里的球迷怎么看~~~~
Arsally - 1/7/2009 7:14:00 PM
:green11: 又是范范,恭喜范范!!!继续加油~~~!!!
37°2 - 1/7/2009 9:24:00 PM
来个3连发:default4:
keaneng - 1/8/2009 2:30:00 AM
简直实至名归啦!!!再加油吧!来个三连霸!
arscraft - 1/8/2009 8:06:00 AM
rvp才是真正有大将之风的球员 我的最爱
kkdowning - 1/9/2009 10:50:00 AM
小恭喜一下 再接再厉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范佩西卫冕阿森纳月最佳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