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BBC2008年度最佳球员评选 阿德巴约等5人非洲最佳球员候选
37°2 - 1/7/2009 3:09:00 AM
英国广播公司(BBC)日前正式公布2008年非洲最佳球员的五位候选人,阿森纳前锋阿德巴约成为其中的一员。 除了阿德巴约,另外四个候选人分别是切尔西的德罗西、巴塞罗那的埃托奥、维冈的穆萨扎基和来自埃及的穆罕默德。 投票地址:http://www.bbc.co.uk/worldservice/africa/2008/11/081126_afoy_08_vote_page.shtml
37°2 - 1/7/2009 3:09:00 AM
估计还是阿德巴约
二十三号枪 - 1/7/2009 8:06:00 AM
阿德,毫无悬念…
37°2 - 1/7/2009 9:33:00 PM
英国的评选 还有悬念吗
枪手风之子 - 1/7/2009 9:40:00 PM
非洲也就那么几个人 Kalou被牡蛎鸟用废了 如果他来的是阿森纳 很可能已经是亨利第二了 虽然巴贝尔极力模仿亨利踢球 但我觉得无论是风格能力还是头脑 “右路的亨利”Kalou更像是能接过亨利枪的人 可惜啦 说到这个 我就想起米克尔和安德森 现在流行齐祖加图索化?
37°2 - 1/7/2009 9:41:00 PM
还化 的不错
枪手风之子 - 1/7/2009 9:44:00 PM
米克尔化的不错 安德森我觉得一般 曼联不太注重中场防守 他们是全民拼抢 吉格斯在中前卫也是玩命的 小罗接班人啊 哎 可惜了
马赛回旋 - 1/7/2009 9:45:00 PM
里克尔梅之所以在现在的欧洲足坛混不下去就是因为现代足球的踢法已经越来越强调一专多能了,一支好球队是什么?就是除了各人的“本职工作”外,几乎再没有个体上的区别,身体、技术、意识趋势就是统一化,最终,冠军球队=一个工程师+十一个机器人。这样的足球,真的代表了时代的发展么?
枪手风之子 - 1/7/2009 9:46:00 PM
里克尔梅是我心中的大师 冰王齐祖之后 尚有一个二妹 二妹之后 大师不存了
37°2 - 1/7/2009 10:00:00 PM
迭戈我认为比卡卡好
Arsally - 1/7/2009 10:01:00 PM
应该是阿德巴约了
马赛回旋 - 1/7/2009 10:18: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1-7 21:46:00 发表 里克尔梅是我心中的大师 冰王齐祖之后 尚有一个二妹 二妹之后 大师不存了
我不知道这个年头还有多少人像我一样依然有古典前腰的情节,毕竟再我开始看球的起步阶段,老马、佛朗西斯科利还没有退役,马特乌斯、加斯科因、大劳德鲁普依然壮年,齐祖、贝隆正在成长,在这样环境下,不可能对“经典10号”没有感情的~~~
37°2 - 1/7/2009 11:16:00 PM
哈吉
xiongxiong - 1/8/2009 2:13:00 AM
无疑是8月~~~~
1
查看完整版本: BBC2008年度最佳球员评选 阿德巴约等5人非洲最佳球员候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