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r110 - 1/7/2009 7:13:00 PM
曼城好像清洗好多人阿....特别是中后场...本哈姆可以阿...在中后卫这个位置
现在V队好像在国米没有位置了........冬季租回来人工应该不是好贵吧?又可以带一下新人..而且温加在后腰的引进又多了一些时间...不用被宰得太多
中前场如果沙文来啦........加上V12差不多的适应期(温加好像都有这个习惯..新来的好像都过了半个赛季适应期才让它们多上.好像上个赛季的DUDUD...以前的P7)....W14的复出.......DUDU的康复期和适应期......应该在后半段可以追上来
fly - 1/7/2009 8:36:00 PM
本哈姆就算了吧!切尔西清除出来的废品!V4未免太不现实了吧!
”后半段可以追上来 “追谁啊?利记啊?不要讲笑啦!重返第四已不错了!
杜加里 - 1/7/2009 8:37:00 PM
曼城啥时候把里查兹清洗掉啊,呵呵
winer110 - 1/7/2009 9:00:00 PM
原帖由 fly 于 2009-1-7 20:36:00 发表
本哈姆就算了吧!切尔西清除出来的废品!V4未免太不现实了吧!
”后半段可以追上来 “追谁啊?利记啊?不要讲笑啦!重返第四已不错了!
|
我的意思就是前四啦.........利记????????我没有这么疯狂..........其实本哈姆在博尔顿不错阿..他在切尔西是因为后卫过剩...以前没有后卫替补.他一到主力就没有伤..而且还来了阿莱士...还有就本哈姆不贵....而且适应英超加上球队放人
V4没有位置了在国米已经
大好头颅 - 1/7/2009 11:41:00 PM
V4估计已经不能适应英超这节奏了,还是相见不如怀念的好
zllhenry - 1/8/2009 9:21:00 AM
维埃拉现在全是伤 根本不能保证连续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