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uper》评3大洲足球先生 朴智星阿德巴约当选
37°2 - 1/7/2009 10:24:00 PM
在阿拉伯地区颇有影响力的体育杂志《Super》在6日晚评出了该地区以及亚洲和非洲的年度最佳足球运动员。 经过评选,效力于英超曼联队的韩国球星朴智星、阿森纳队的多哥前锋阿德巴约和埃及国内冠军球队的穆罕默德·阿布特里卡分获亚洲、非洲、阿拉伯地区的2008年度足球先生称号当晚 ,颁奖仪式在一家豪华酒店举行。亚足联主席哈曼、AC米兰队中场大将加图索和切尔西队后腰埃辛担任颁奖嘉宾。但三位获奖者中只有阿德巴约出席。 他表示:“能得到这个奖项对我来说是一个意外,我们三个代表了非洲、阿拉伯和亚洲球员,我们将会继续努力,享受足球。” 获奖后,阿森纳前锋赞扬了他的竞争对手曼联队的朴智星,韩国人被评选为该杂志的亚洲足球先生。阿德巴约热情地说道:“他(朴智星)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非常喜欢足球,为球队勤奋工作。我在4、5年前就知道他了,他被认为是英超联赛最好的中场球员之一。” 同时阿德巴约也对阿森纳本赛季的形势进行点评,他说:“每场比赛我们都付出100%的努力,但这相当困难。” “我们不应该落后领头羊利物浦10或11分,我们希望继续坚持下去。我们知道球队强大,我们理解自己的实力。当我们团结一致,我们就可以做得很好。” 此次活动也是该杂志举行的首次评选。据主编乌萨马透露,他们将会在明年扩大评选范围,选出包括欧洲、美洲乃至世界范围内的的年度最佳球员。
37°2 - 1/7/2009 10:36:00 PM
朴智星怎么不去
Arsally - 1/7/2009 10:47:00 PM
恭喜阿德。。。 蒽,出席是一种礼貌
johnchen01 - 1/7/2009 10:48:00 PM
隻有阿德出席..說明這傢伙沒事做
阿仙奴亨利 - 1/7/2009 10:55:00 PM
首先要恭喜阿德巴约 但貌似这个还不是官方的非洲足球先生 我说得对吧。。。?? :default11:
37°2 - 1/7/2009 10:55: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1-7 22:47:00 发表 恭喜阿德。。。 蒽,出席是一种礼貌
德罗巴上赛季获得非洲足球先生,但他有一场很重要的比赛要参加,为了不分心,就没去出席,结果足球先生的头衔给了卡努特 相信阿德巴约做不到
Arsally - 1/7/2009 10:59:00 PM
为什麽说阿德巴约做不到呢
阿仙奴亨利 - 1/7/2009 11:01:00 PM
各位达人谁能确切回答我5L的问题? :default12:
Arsally - 1/7/2009 11:04:00 PM
首先声明我不达, 官方那个应该是非足联选的吧。。。。
枪手风之子 - 1/8/2009 8:44:00 AM
嗯 不是官方的
無敵槍手 - 1/8/2009 11:49:00 AM
没有多大意义的奖项,但有人赞同你,总好过被批评
fintanwxy - 1/8/2009 12:10:00 PM
阿德巴约才不屑这个破奖呢,他要真正的非洲足球先生,之后再要世界足球先生,在之后是足坛第一高薪。:default7:
tomcat - 1/8/2009 12:59:00 PM
颁奖的两个都是大伤号啊 曼联有比赛朴智星就没去吧
37°2 - 1/8/2009 9:31: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9-1-8 12:10:00 发表 阿德巴约才不屑这个破奖呢,他要真正的非洲足球先生,之后再要世界足球先生,在之后是足坛第一高薪。:default7:  
有目标是好的:green3:
Pryce - 1/8/2009 10:15: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1-7 22:59:00 发表 为什麽说阿德巴约做不到呢
这是续约加薪的资本:green3:
37°2 - 1/8/2009 10:25:00 PM
没错:default7:
1
查看完整版本: 《Super》评3大洲足球先生 朴智星阿德巴约当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