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拉姆塞需要知道耐心是一种美德
37°2 - 1/8/2009 10:17:00 PM
根据温格所说拉姆塞离一线队越走越近了,但这条路还未走完。 在足总杯第3轮,阿森纳主场对阵普利茅斯的比赛中,拉姆塞本赛季第8次代表枪手出战,当时是他18岁生日。而自从11月份以来,拉姆塞每一场比赛都能进入阿森纳的18人一队比赛名单,但大多是作为替补上场。在本赛季的欧冠联赛中,拉姆塞已经出战4场,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遗憾的是,拉姆塞至今仍然未能代表阿森纳在任何一场英超联赛中首发。他的教练说他可以打英超,但他需要耐心等待。  “他仍然稍微欠缺一点(经验),”温格表示:“他刚年满18岁,威尔谢尔才仅仅17岁。英超联赛就是英超联赛,在这个联赛中,你需要成长为一个男人。” “拉姆塞在很多比赛中有机会出场,但当你问我,他是否每周都能上场,每三天踢一场,我不认为他准备好了。但他展示出了他的高水平,因此,他能很快的完成那些。” “我真的认为他将会成长为一名伟大的球员。”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patience-is-a-virtue-for-ramsey
37°2 - 1/8/2009 10:44:00 PM
好好努力
johnchen01 - 1/8/2009 10:45:00 PM
又騙了一個小孩
我承认我是马甲 - 1/9/2009 12:14:00 AM
这人t球太独,比较喜欢出风头
summue - 1/9/2009 12:16:00 AM
其实他的特点有点像迪亚比……很容易最后不伦不类的
不懂我的心 - 1/9/2009 12:48:00 AM
加油啊
Arsally - 1/9/2009 1:14:00 AM
好好加油吧。。。才刚上路
arscraft - 1/9/2009 8:31:00 AM
L.diarra当年确实缺少了一点耐心  而我也确实认为wenger当时对他并不公平 小拉可以说很受器重了 已经得到了不少比赛机会
george.arsenal - 1/9/2009 9:15:00 AM
太小,不可以拔苗助长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9/2009 9:30:00 AM
确实是这样,你观察得很仔细。 不过他还年轻,那些不是问题
kkdowning - 1/9/2009 10:17:00 AM
低调、隐忍 受些磨难 阿森纳这帮孩子大部分人就是不知苦滋味
37°2 - 1/9/2009 2:44:00 PM
现在媒体造星厉害着
christmasnow - 1/9/2009 11:18:00 PM
温格老说人家实力接近一线队,再加上又是骗来的,肯定说了不少让人吃定心丸的话,自然会让人家YY过度的咯
johnny.q - 1/10/2009 3:33:00 PM
还是有点担心,拉姆塞挺全面,但没什么特点,身体素质也一般。感觉他比较适合曼联利物浦切尔西那些球队的风格,可以打个中前卫。打边路还不够犀利,速度也不够。在阿森纳打中前卫的话,法布只比他大3岁而已,就算法布26岁就走下坡路,那之前这几年拉姆塞最有可塑性的几年也在替补席上耽误了。我觉得拉姆塞的老乡贝尔比较不错。
37°2 - 1/11/2009 10:03:00 PM
贝尔被热刺废了
4ever_gunners - 1/11/2009 11:34:00 PM
自从转会以来,贝尔上场的比赛,热刺还没赢过球 还有比这个更怪的吗 阿德八月以前也只是只要进球,球队就不输球 贝尔一出现在名单里,对手就知道有1分了
枪手风之子 - 1/12/2009 11:35:00 AM
应该会慢慢改造成DMC的
fintanwxy - 1/12/2009 12:11:00 PM
我个人认为拉姆塞比维尔希尔的潜力大多了,甚至有点偏执的认为:教授力捧维尔希尔其实是想保护拉姆塞,同时激励之。:default6: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拉姆塞需要知道耐心是一种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