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imes] 阿德巴约力挺加拉斯,说批评队友批得对
工川天晴 - 1/10/2009 10:38:00 AM
首先,请允许我汗一下, 球队里我第二看不顺眼的人挺了第一看不顺眼的人…… 加拉斯,抢了10号球衣,大嘴巴批评这个批评那个,其实我不曾看出他自己实力如何超凡…… 阿德巴约,面对球门各种晕射在前,欺负本特纳导致球队纠纷在后。 有件事我一直不明白, 大家一直爱护沃尔科特,对他宽容,强调沃尔科特才19岁, 但是本特纳也只有19岁啊~ 我不知道阿德巴约在19岁的时候有什么水平, 但是肯定不如19岁的本特纳……
dread - 1/10/2009 12:54:00 PM
加拉实力还是不错的,可惜不会做人。阿德对球队作用挺大,可惜做人太滑头了。本特纳潜力不错,但心高气傲,真踢出来了恐怕也不是省心的主。沃尔科特是英国人,身价在那里摆着,不管踢得怎么样不都得捧着么。温格在管刺头方面还真不如弗格森,这几年也就降伏了一个范佩西。
枪手风之子 - 1/10/2009 1:15:00 PM
楼上说的很在理 其实像范帕西这样曾经的问题少年 往往反而很单纯 他们很懂得感恩 尤其是对自己的师长前辈
37°2 - 1/10/2009 9:21:00 PM
原帖由 工川天晴 于 2009-1-10 10:38:00 发表 首先,请允许我汗一下, 球队里我第二看不顺眼的人挺了第一看不顺眼的人…… 加拉斯,抢了10号球衣,大嘴巴批评这个批评那个,其实我不曾看出他自己实力如何超凡…… 阿德巴约,面对球门各种晕射在前,欺负本特纳导致球队纠纷在后。 有件事我一直不明白, 大家一直爱护沃尔科特,对他宽容,强调沃尔科特才19岁, 但是本特纳也只有19岁啊~ 我不知道阿德巴约在19岁的时候有什么水平, 但是肯定不如
本特纳88年的 也许很多人被本特纳高大的外形迷惑了,忘记他还是一个20出头的小伙子
12
查看完整版本: [Times] 阿德巴约力挺加拉斯,说批评队友批得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