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imes] 阿德巴约力挺加拉斯,说批评队友批得对
Forward - 1/8/2009 11:23: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德巴约认为加拉斯批评队友没血性批评得对。加拉斯因为公开批评队友缺乏斗志而在去年11月被剥夺了队长袖标。阿德巴约还透露说,本赛季阿森纳更衣室里的不和已经让球队偏离了正常轨道。 称加拉斯为“大佬”的阿德巴约认为,加拉斯爆发的原因也许是太想球队还保留争冠的希望,这也正是球队迫切需要的。阿德巴约说:“他说的有些是真的。这事必须要有人说出来,以唤起每个人的责任。如果他不说,那我们还会处于现在这个位置吗?” “加拉斯一直就是这样做的,他有经验,他得过冠军,他还踢过世界杯决赛。他不会轻率地说出那番话的,他说出来是因为那些事情必须要得到解决。” “他对球队责无旁贷,他是阿森纳的中坚分子,就算队长袖标被剥夺他依然用行动证明了自己。” 现在阿森纳排名英超第5,落后榜首的利物浦10分,不过阿德巴约仍然对争冠抱有希望,他认为现在直至赛季结束球队的心态必须要改变。他说:“这是信心问题,现在的情况是每当我们比分领先时我们却有些害怕,比赛结束之前我们一直战战兢兢。因为我们的队伍太年轻了,前几场比赛我们都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丢球。” “当然,我们是欠缺了点运气,我们赛季一开始就没达到最佳状态,也许我们要以更好的表现了面对剩下的赛季。” http://www.timesonline.co.uk/tol/sport/football/premier_league/arsenal/article5474814.ece
xiongxiong - 1/8/2009 11:27:00 PM
支持G10和T5~~~~
fintanwxy - 1/8/2009 11:31:00 PM
巴约说话越来越有水平了,既给前队长下台阶,又鞭策了年轻队友,还无形中提升了自己的话语权,不错不错。
37°2 - 1/8/2009 11:34:00 PM
阿德巴约这人适合来中国
红色重炮 - 1/8/2009 11:58:00 PM
阿森纳越来越搞笑了,想当年,都是亚当斯维埃拉这些人站出来说话,亚当斯退役后基翁继承了亚当斯的角色,每次阿森纳站出来说话的人哪个不是德艺双馨,现在倒好,阿猫阿狗都站出来说话,象什么样子?
Henry3246 - 1/9/2009 12:17:00 AM
我也要挺加拉!!! 我真不明白他究竟做错了什么? 因为自己球队输球而哭错了?说出了没人敢说的事实错了? 他是被媒体害了。
红色重炮 - 1/9/2009 12:33:00 AM
楼上踢过球不?你可以试试看当全队的精神支柱在全队面前发怒踢东西然后坐在地上大哭表示我不踢了555555,你心中会有种深深的绝望:完了,球队崩溃了 他让球员的信任与信心一起消失了,懂吗?
Arsally - 1/9/2009 1:16:00 AM
这话说的不错
大好头颅 - 1/9/2009 1:55:00 AM
德艺双馨。。。那阿森纳只能找个化石来做代言人了 加拉:更衣室有些小屁孩不努力提高还牛逼哄哄 法布:环顾中场,我觉得孤独 阿木:加拉一直是领袖 图雷:我TMD的被加拉欺负了 阿德:大佬说得也对 范范:我一飞镖干死特里 几个带过袖标的如是说。。。。。选谁呢?
dread - 1/9/2009 8:09:00 AM
那件事情还是少说为妙了,要鞭策先鞭策一下自己吧,阿德最近在前场反抢明显不积极了。
arscraft - 1/9/2009 8:28:00 AM
原帖由 红色重炮 于 2009-1-9 0:33:00 发表 楼上踢过球不?你可以试试看当全队的精神支柱在全队面前发怒踢东西然后坐在地上大哭表示我不踢了555555,你心中会有种深深的绝望:完了,球队崩溃了 他让球员的信任与信心一起消失了,懂吗?
不是只有你踢过球吧  别人坐地下一哭 你就绝望了?那是你 你也太菜了吧? 这事我不这么理解 不是加拉骂人不对继而发脾气让球队丢了士其  而是c22该骂 在最后时刻的丢球才让人泄气     我也是踢球长大的人 我就很理解加拉的举动 要拿冠军 你就不能犯c22这种错误 而且裁判的判罚也有问题 自然有情绪了  当时一丢球 我就知道那个赛季再来几场我们的冠军就飞了  一个在过去3年拿过2次冠军的人知道拿冠军不能丢什么样的分 而这显然是c22之流所不严谨的地方
枪手风之子 - 1/9/2009 8:38:00 AM
阿德巴约这个滑头 一点立场都没有 所以说这种人可以可为大将 然万不可拜帅
andypizzafox - 1/9/2009 8:41:00 AM
阿德巴约跟我的观点倒是非常相似,本来加拉就是个替罪羊~
枪手风之子 - 1/9/2009 8:43:00 AM
你和阿德巴约一样没有立场
就一剑 - 1/9/2009 9:09:00 AM
:default11: 两个大嘴巴联合了
george.arsenal - 1/9/2009 9:13:00 AM
AD的大嘴什么时候能够管住? 多事之秋
天地一火枪 - 1/9/2009 9:59:00 AM
阿德应该没载过队长袖标吧?
kkdowning - 1/9/2009 10:07:00 AM
注定这几年是个乱
Beast - 1/9/2009 10:24:00 AM
我觉得加拉真的很冤 被自己周围的这群小孩弄的活像个受气包
Arsally - 1/9/2009 10:31:00 AM
一起party一起说话。。不过这样说还不错啦,加拉同学压力真是很大。。
37°2 - 1/9/2009 2:46: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1-9 1:55:00 发表 德艺双馨。。。那阿森纳只能找个化石来做代言人了 加拉:更衣室有些小屁孩不努力提高还牛逼哄哄 法布:环顾中场,我觉得孤独 阿木:加拉一直是领袖 图雷:我TMD的被加拉欺负了 阿德:大佬说得也对 范范:我一飞镖干死特里 几个带过袖标的如是说。。。。。选谁呢?
阿德没带过队长袖标吧
37°2 - 1/9/2009 3:20:00 PM
估计加拉是不会走了,阿德从来不会站错立场的, 球队风向标:green3:
fintanwxy - 1/9/2009 4:51: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1-9 15:20:00 发表 估计加拉是不会走了,阿德从来不会站错立场的, 球队风向标:green3:  
看来本特纳要走人了。
罗宾塞斯克 - 1/9/2009 5:15:00 PM
是啊 阿猫阿狗都在站出来乱吠
阿仙奴拥趸 - 1/9/2009 5:24:00 PM
谁是阿猫?谁是阿狗?
疯狼居 - 1/9/2009 5:50:00 PM
我觉得他的批评是没什么错,只是激励大家要努力,
Noriping - 1/9/2009 8:20: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1-9 15:20:00 发表 估计加拉是不会走了,阿德从来不会站错立场的, 球队风向标:green3:  
恩,胭脂有礼:green3:
大好头颅 - 1/9/2009 9:02:00 PM
阿德是没当过队长。。。
罗宾塞斯克 - 1/9/2009 10:06:00 PM
他当队长? 球迷不鄙视死他? 多哥棒子能承受那么大压力么?
马赛回旋 - 1/10/2009 12:33:00 AM
千万别小看此公,感觉球队里一个他一个小法,不是一般的老于世故,能当球霸的从来不只是靠球技,更要有些帝王术才行,这俩小子,恩,都有潜质~~~
12
查看完整版本: [Times] 阿德巴约力挺加拉斯,说批评队友批得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