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1/9/2009 1:35:00 AM
大好头颅 - 1/9/2009 1:43:00 AM
图雷刚好,加拉又伤。。。
你方唱罢我登场,看来也是天意。。
37°2 - 1/9/2009 1:45:00 AM
加拉的1月已经结束了
xiongxiong - 1/9/2009 3:17:00 AM
:default8: :default8:什么世道~~~~
枪手风之子 - 1/9/2009 8:36:00 AM
好消息
Arsally - 1/9/2009 9:23:00 AM
轮着伤啊怎麽。。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9/2009 9:25:00 AM
成全了俺们家小新了
dread - 1/9/2009 9:27:00 AM
正好看看德尤鲁和图雷搭档的效果。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9/2009 9:31:00 AM
说不定是小新+冬瓜...
天地一火枪 - 1/9/2009 9:55:00 AM
阿森纳有的伤病是真的,有的伤病是假的。。。
加拉这个,应该是轮换的借口。
kkdowning - 1/9/2009 10:12:00 A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9-1-9 9:55:00 发表
阿森纳有的伤病是真的,有的伤病是假的。。。
加拉这个,应该是轮换的借口。 |
同楼上
并补充,其他球队也会有,视情况而定。
我承认我是马甲 - 1/9/2009 10:40:00 AM
其实应该这么说,加拉伤是真的,图雷正好伤愈是假的
其实图雷早就伤愈了
枪手风之子 - 1/9/2009 10:41:00 AM
楼上 你错了 应该是图雷至今没有伤愈 他非洲杯回来后就一直伤病不断 没好透 保守治疗在
白加黑 - 1/9/2009 12:31:00 PM
客场对维拉, TOURE的头球解围最多只能顶出大禁区线,
下一轮对博尔顿, 我厂凶多吉少.
johnchen01 - 1/9/2009 1:19:00 PM
裏麵肯定有問題
37°2 - 1/9/2009 2:41:00 PM
原帖由 我是某人的马甲 于 2009-1-9 9:31:00 发表
说不定是小新+冬瓜... |
哎,要我怎么说你
冬瓜也休息3周:default16:
tomcat - 1/9/2009 6:06:00 PM
这雨真大啊
christmasnow - 1/10/2009 4:19:00 PM
去年那后防5人除了sagna最后伤了,当中几乎就没怎么伤过,今年到好,中卫位置都没怎么好过,一直轮流着伤.
另外说一句,西18丫的也太废了,买来的时候以为做个替补还能合格,这下倒好,主力伤,他也伤,有没搞错啊
37°2 - 1/10/2009 9:17: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9-1-10 16:19:00 发表
去年那后防5人除了sagna最后伤了,当中几乎就没怎么伤过,今年到好,中卫位置都没怎么好过,一直轮流着伤.
另外说一句,西18丫的也太废了,买来的时候以为做个替补还能合格,这下倒好,主力伤,他也伤,有没搞错啊 |
让我想起了西甘18
37°2 - 1/10/2009 9:17:00 PM
原帖由 我承认我是马甲 于 2009-1-9 10:40:00 发表
其实应该这么说,加拉伤是真的,图雷正好伤愈是假的
其实图雷早就伤愈了 |
额,温格最新发言已经证明了
图雷是状态问题
Arsally - 1/10/2009 10:15:00 P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09-1-9 18:06:00 发表
这雨真大啊 |
下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