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我不想谈关于阿尔沙文的事情
yly_1993 - 1/10/2009 8:33:00 AM
[官方网站]温格:我不想谈关于阿尔沙文的事情 翻译:yly_1993 (实习翻译)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一直以来,温格都不在转会事宜上公开,现在这位法国人也不准备再阿尔沙文的转会上改变他原有的做法. 在泽尼特俱乐部的发言人声称阿森纳对阿尔沙文提出2000万英镑的问价之后,这位球队的进攻组织者被热传加盟枪手. 无论别的俱乐部选择在转会窗开启时公布他们的目标与否,温格坚持在这一段时间内继续遵照他本人一贯的哲学. “不是说对于转会发表评论又什么不对,但是,就算你对某个球员很有兴趣,但是他没有签约或者转会,(在别人看来)就想放一顿丰盛的晚餐在眼前但是不能享用,”他在周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如果你赞扬一个球员有多么伟大,最后又无法让他加盟,在别人看来这显得很蠢.” “有很多的教练都选择公开地谈论他们欣赏的球员.(这么做压力)会大得多.而我则选择在私底下谈论(这些事情),包括一些我们或许无法引进的球员(阿尔沙文?).” -------------------------------------------------------------------------------------------- 原文链接: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i-won-t-be-speak-about-arshavin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dread - 1/10/2009 9:25:00 AM
是砍价的策略呢,还是谈崩了?泽尼特也没有太多选择吧,除非是真没钱,要不这笔生意应该可以搞定的。
aaliklik - 1/10/2009 10:24:00 AM
没有得到官方直接否认的消息一切都不可信,您老爷子就继续装吧 : )
無敵槍手 - 1/10/2009 11:48:00 AM
是的,教授不去谈论的话,是因为我们正的在接触这个球员,害怕被其它队抬价,所以绝口不提
Arsally - 1/10/2009 6:18:00 PM
:green11: 不谈好啊,那麽高调干吗
37°2 - 1/10/2009 10:35:00 PM
1400万英镑可以了
怪兽叔叔 - 1/10/2009 11:01:00 PM
随后温格谈到了阿尔沙文的转会问题,在此前的采访中他还透露阿森纳与泽尼特就阿尔沙文的转会谈判进展顺利,但今天他却改了口。 温格说道:“对于外国俱乐部而谈,我们就像阿布拉莫维奇一样,几个月前阿尔沙文就值1400万,可现在他却被定价2000万英镑,泽尼特必须要降价。如果我们得不到想要的球员,谈不拢最终的价格,我们不会买任何人。我是个现实的人,我不会花费我们没有能力支配的资金额度。”
十年冰王子 - 1/11/2009 1:25:00 AM
说到底,没钱。。。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我不想谈关于阿尔沙文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