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我不会卖掉任何人
yly_1993 - 1/10/2009 8:50:00 AM
[官方网站]温格:我不会卖掉任何人 翻译:yly_1993 (实习翻译)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温格强调说 在这个转会窗,没有球员会离开阿森纳. 温格在以前考虑过很多关于酋长球场的人员流动的事情,但是现在,在他看来,这些事情反而变得简单了. “不,任何人都不会在这个时刻离开俱乐部,而我们至今还没有引进任何人,所以一切都很简单哪,很抱歉让你们失望了,”他在周五对博尔顿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 一些报纸报道说科洛 图雷将会离队.枪手教头对此嗤之以鼻,但是同时他也承认,球队确实收到了一些对阵容中其他球员的问价. “我们确实收到了问价,”温格在谈论科特迪瓦人的时候说,”但是不是我们所说的那个球员.” -------------------------------------------------------------------------------------------- 原文链接: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i-will-not-be-selling-anyone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Northwest - 1/10/2009 9:51:00 AM
但愿这是真的!别再卖了!
马赛回旋 - 1/10/2009 10:20:00 AM
教授这话,打个5折听吧~~~
無敵槍手 - 1/10/2009 11:49:00 AM
收到的询价应该是埃布,但肯定不能放人
Arsally - 1/10/2009 6:12:00 PM
我相信不会卖的
fintanwxy - 1/10/2009 7:25:00 PM
没有1千万以上的报价,任何人都不准卖!
agostini - 1/10/2009 7:30:00 PM
跟这个有什么分别................................:default8:
[官方网站]温格:我不会去买任何人
yly_1993 - 1/10/2009 8:08:00 PM
这帖子哪里来的? 不好意思哈,消失半个月没怎么复习帖子就开始翻译了
大好头颅 - 1/10/2009 8:23:00 PM
原帖由 agostini 于 2009-1-10 19:30:00 发表 跟这个有什么分别................................:default8:
[官方网站]温格:我不会去买任何人
我也担心。。。。 阿森纳定理:不卖就不买。。
37°2 - 1/10/2009 10:35:00 PM
“我们确实收到了问价,”温格在谈论科特迪瓦人的时候说,”但是不是我们所说的那个球员.” 那就是埃布或者迪亚比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我不会卖掉任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