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10/2009 10:38:00 PM
《每日电讯》最新消息,国际米兰打算时隔一年再度启动关于迪亚比的收购计划。
差不多是在一年前的这个时候,时任国际米兰主帅的曼奇尼曾向莫拉蒂提出收购迪亚比的申请,曼奇尼打算在上赛季结束以后将维埃拉转卖,然后再拿出售前枪手队长和资金引入号称“维埃拉二世”的迪亚比。可是,由于曼奇尼上赛季结束后离开蓝黑军团,国米之于迪亚比的收购才未能启动。
现如今国米新帅穆里尼奥却没有忘记迪亚比这名选手,当年穆帅执教切尔西时,他就曾近距离观察过迪亚比的表现,或许正是因为这些,如今穆里尼奥才会向国米高层提出收购迪亚比的申请。
迪亚比与枪手的合约将于2010年到期,目前双方均未表露出续约意向。
不过,《每日电讯》文中并未透露国米的收购细节,甚至就连报价也未公布,因此当下就去判定迪亚比定于近期转投国米实属主观,但不应无视的一点是,由于温格无法从高层那里获得更多引援资金,若国米关于迪亚比的报价还算可观,一个急需现金的温格很有可能会将替补选手迪亚比套现,因为在阿尔沙文这一名球员身上,枪手的投入就将不是一个小数。
杜加里 - 1/10/2009 10:45:00 PM
卖了他买cana
绯花 - 1/10/2009 11:53:00 PM
早点卖,赶紧卖
37°2 - 1/10/2009 11:55:00 PM
迪亚比在阿森纳是4不像了:default8:
杜加里 - 1/10/2009 11:56:00 PM
上半场他尽是失误,连拿手的球也不会带了
johnchen01 - 1/10/2009 11:57:00 PM
傳球一直失誤
怪兽叔叔 - 1/11/2009 12:01:00 AM
阿森纳一堆愣头青......鸡肋
绯花 - 1/11/2009 12:01: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1-10 23:55:00 发表
迪亚比在阿森纳是4不像了:default8: |
他在阿森纳只能是误人误己了,换个教练重新塑造一下说不定还能有所作为
liuli732 - 1/11/2009 12:03:00 AM
说实话他的拼抢在我们这里确实是亮点
37°2 - 1/11/2009 12:04:00 AM
也许被魔力鸟一改造
有了新惊喜:green3:
CarlosVela - 1/11/2009 12:06:00 AM
我厂不应该再耽误迪亚比了
liuli732 - 1/11/2009 12:06:00 AM
茉莉鸟的强项 改造成兽腰 到时候又是一个让我们流口水的兽腰。。。
liuli732 - 1/11/2009 12:07:00 AM
整天想兽腰兽腰的 这里有个现成的好身板并且技术也不错的 为什么自己不朝这个方向培养培养 老打什么边前卫什么的永远没希望
luzi17 - 1/11/2009 12:10:00 AM
好机会,及时出手~~~
行云流水 - 1/11/2009 12:59:00 AM
我靠,赶紧走
爷爷我求你了
zero - 1/11/2009 1:01:00 AM
慢慢的速度他会更适合吧
行云流水 - 1/11/2009 1:02:00 AM
原帖由 liuli732 于 2009-1-11 0:06:00 发表
茉莉鸟的强项 改造成兽腰 到时候又是一个让我们流口水的兽腰。。。 |
迪亚比没戏,他没有悟性,他跟阿德巴约是同时来的我厂,看看现在两个人的差距,我说的不是进球多少,因为没有可比性,我指的是球员自己的提高
向迪亚比这样的球员现在已经成型了,去哪估计也就这样了,希望能赶紧走
Arsally - 1/11/2009 1:03:00 AM
迪亚比今天太面了
christmasnow - 1/11/2009 1:13:00 AM
哎,当初欧冠搞了费内巴切5个洞的时候,夸迪亚比的一大片,今天倒他的一大片,这就是人生啊...
迪亚比,可怜的娃,被用废了,现在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最适合什么位置了估计
Arsally - 1/11/2009 1:16:00 AM
球员发挥好当然夸他,发挥不好当然指出来了。。不然呢。。。
christmasnow - 1/11/2009 1:37: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1-11 1:16:00 发表
球员发挥好当然夸他,发挥不好当然指出来了。。不然呢。。。 |
我是指个别比较那啥的啦:default10:今天的迪亚比,实在是让人蛮失望的...
jiangqiujie - 1/11/2009 1:38:00 AM
他在阿森纳位置的确比较尴尬,且过于粘球~换笔钱也好!
Arsally - 1/11/2009 1:41:00 A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9-1-11 1:37:00 发表
我是指个别比较那啥的啦:default10:今天的迪亚比,实在是让人蛮失望的... |
呵呵,是啊,他今天真面。。大面瓜~~:green8:
37°2 - 1/11/2009 2:11:00 AM
隋阳鸷鸟 - 1/11/2009 2:19:00 AM
支持
枪手风之子 - 1/11/2009 4:19:00 AM
4312 国米这几年的这个打发很适合迪亚比
dread - 1/11/2009 9:23:00 AM
对普利茅斯那场还挺老实的,昨天又失控了。再看着半个赛季吧,不过球风软的这个问题恐怕是很难改了。
tomcat - 1/11/2009 2:19:00 PM
来买的不是时候
Henry3246 - 1/11/2009 2:54:00 PM
如果价格合适就赶紧卖了
阿宝现在就是鸡肋一块
kkdowning - 1/11/2009 6:23:00 PM
我记得就是本赛季开始的时候谁发过帖子说D2续约了,当时他正受伤
怎么搞了个短期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