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1/11/2009 12:03:00 AM
从去年2月份至今,达席尔瓦因伤已经暂别竞技舞台快一年了,虽然前些日子他代表预备队打了一场45分钟的不公开练习赛,但是就目前的情况而言,达席尔瓦依然缺乏打正式比赛所需要的体能和体格。温格在接受阿森纳TV采访时说:“爱德华多目前伤已经好了,他已经能踢比赛了。当然他缺乏比赛锻炼,现在你不可能让他去踢英超联赛,但本周我已经在训练中留意他的表现了。”
按照所制订的复出计划,达席尔瓦打算在本周预备队联赛中出场对阵西布朗维奇,但因天气问题被推迟了。一月底对阵卡的夫城的足总杯是否会成为他正式的回归之战呢?温格回答这个问题显得很谨慎,他说:“我们将会注意看他自身的进步,现在每个人谈到他,都缺乏耐心等待的情绪。你知道对选手来说,现在就是最困难的时候,他缺席了那么长时间,现在可是要恢复到顶级水平,这么复杂的过程,你必须得有足够的耐心。他们觉得他准备好了,但并不是这样。让我们别那么冲动,9个月之后他才踢了45分钟比赛,这就意味着现在他没有为踢英超联赛准备好。”
达席尔瓦什么时候打正式比赛,只能是未知数,关心他的人最好还是先淡忘他为上,温格,在目前伤着的主力选手里,沃尔科特很有可能抢在小法和罗西基之前伤愈归队。“小老虎”是在去年11月份代表国家队打国际比赛时伤了肩膀,现在他有可能在2月底归来,而小法和罗西基最早也得是三月份回归。
温格说:“很难精确给出他们回归的具体时间,沃尔科特或许是3月份,也或许是2月底,他是最快的一个,因为他现在已经开始跑步了。肩膀的伤势恢复,总比其他一些重伤要容易。”
37°2 - 1/11/2009 12:03:00 AM
罗西基还不能跑步吗:green3:
玻璃筷子 - 1/11/2009 12:05:00 AM
耐心耐心、、、温格,我们已经对这只球队够耐性了
大好头颅 - 1/11/2009 1:03:00 AM
罗西基还只能走路。。。
不懂我的心 - 1/11/2009 1:04:00 AM
罗JJ的腿是人腿吗~~~
Arsally - 1/11/2009 1:06:00 AM
对于埃杜尔多的复出一定要有耐心,断腿可不是件小事儿啊。。。太恐怖了。。。
今天苏东还说小老虎的肩膀要是中医治可能会不错。。
christmasnow - 1/11/2009 1:07:00 AM
罗西基啊,到底怎么样了啊,要不找那个给罗本看病的华人医生看看,死马当活马医了只好
tomcat - 1/11/2009 2:36:00 PM
罗西基又拖三个月了? 到三月份估计还得再拖下去 这个赛季报废了
kkdowning - 1/11/2009 6:09:00 PM
对dudu的确不能太急
小老虎肩膀脱臼这事不能小视,先天性的,估计得来个偏方
johnchen01 - 1/11/2009 6:12:00 PM
司機下賽季應該差不多好了吧?
37°2 - 1/11/2009 9:49:00 PM
罗西基下赛季退役:default3:
枪手风之子 - 1/12/2009 12:20:00 P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09-1-11 18:12:00 发表
司機下賽季應該差不多好了吧? |
六月份合同到期了
dread - 1/12/2009 2:00:00 PM
真可惜罗西基了,不知道合同到期了还有没有俱乐部会要他,可能真要退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