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11/2009 1:11:00 AM
阿穆尼亚:表现中规中矩,和后卫联系不够 7
萨尼亚:状态渐渐上升,有上赛季的影子 7.5
图雷:不在最佳状态,一次和阿穆尼亚的配合失误差点造成失球 7
久若:高空优势在本场展现的淋漓尽致,博尔顿的高空轰炸在久若这无功而返 8
克里希:他的传中就是对手最好的解围,比赛最后阶段状态有所上升 6
埃布:中场的表现依然很平庸 6
德尼尔森:在防守端逐渐进步,往前传球失误较多 6.5
迪亚比:表现浑浑噩噩,传球糟糕透顶,犹如梦游 5
纳斯里:事实证明,中路才是小齐达内的最佳位置。下半场换到中路传给阿德单刀那球很出彩 8
阿德巴约:全场奔跑不惜体力,可惜下半场那个单刀太过犹豫,浪费了纳斯里的妙传 6.5
范佩西:如果不是门柱,范佩西早就打破僵局,全场状态最好的一个,最后助攻本特纳破门 8.5
替补:
贝拉:在边路表现一般,还没融入阿森纳的整体当中 6.5
本特纳:没进球之前,传球就像迪亚比一样。他的进球换来3分 7.5
拉姆塞:上场时间不足10分钟,不予评分
无论从场面还是技术统计来看,阿森纳的优势都非常明显。枪手控球率高达7成6,射门19比2遥遥领先。传
球次数阿森纳达到600次以上,对手才100次出头,角球也是5比0一边倒。
然而,由于博尔顿的铁桶阵固守打法,让阿森纳难以舒畅地配合打入禁区,只能靠远射威胁对手球门,以至于只有5脚射门打中门框范围内。打强队打反击很有办法,对阵死守禁区的弱旅往往没辙,这也是兵工厂的老问题了。
| Arsenal | 球队统计 | Bolton Wanderers |
| 1 | 进球 | 0 |
| 0 | 上半场进球 | 0 |
| 5 | 射正 | 2 |
| 7 | 射偏 | 0 |
| 7 | 被封堵射门 | 0 |
| 5 | 角球 | 0 |
| 16 | 犯规 | 16 |
| 3 | 越位 | 3 |
| 2 | 黄牌 | 2 |
| 0 | 红牌 | 0 |
| 87.9 | 传球成功率 | 61.1 |
| 16 | 铲球 | 24 |
| 50 | 铲球成功率 | 83.3 |
| 76.5 | 控球 | 23.5 |
| 69.9 | 区域优势 | 30.1 |
guestA - 1/11/2009 1:16:00 AM
我觉得小德子是时候转变一下心态了
起码在现在
他的传球..
可是,让他成为小法背后的那个人
怎么也觉得有些难...
怪兽叔叔 - 1/11/2009 1:18:00 AM
永远的6分,克里希
Arsally - 1/11/2009 1:18:00 AM
范范确实不错,纳斯里全场奔也不容易
杜加里 - 1/11/2009 1:18:00 AM
小德子向前传球基本全被断
37°2 - 1/11/2009 1:18:00 AM
在中路掌控全队,纳斯里还排在他前面,更别说小法
迪亚比的表现让我很失望
roger663 - 1/11/2009 1:21:00 AM
加班错过比赛了,等着下录像
小枪手 - 1/11/2009 1:23:00 AM
贝拉低了
大好头颅 - 1/11/2009 1:28:00 AM
阿穆尼亚:6分 整场并没有什么表现机会,开场几次盲目出击与终场前的没出错扯平,不然更底
萨尼亚:6分,没什么闪光点,也没什么错误
图雷:6分,有一脚远射,博尔顿的前锋也没形成什么挑战,终场前让对方在禁区腹地觅得良机
久若:6分
克里希:6.5分 在无数次胡乱的传中后,策划了一个进球
迪亚比:5分 除了带球被断,再无印象
德尼尔森:5.5分 一切照旧
埃布:5.5分
纳斯里:6分 有两脚穿透力的传球,其余乏善可陈
范佩西:8分 他是阿森纳最有威胁的人,门柱、助攻,做了他能做的一切
阿德巴约:5分 还应该做更多
本特纳:6.5分 头球攻门、进一球,但在其他时间一塌糊涂
如果不是赢了的话,每个人都想再减1-2分
37°2 - 1/11/2009 1:30:00 AM
大家也可以给出自己的评分
Arsally - 1/11/2009 1:31:00 AM
原帖由 小枪手 于 2009-1-11 1:23:00 发表
贝拉低了 |
我也这麽觉得,贝拉换上去撕扯边路加快节奏还是有明显效果哒:green11:
37°2 - 1/11/2009 1:32:00 AM
6.5分
可以了
红色重炮 - 1/11/2009 1:33:00 AM
正是因为贝拉的上场才让左路的传中打开,如果迪亚比在这场比赛再补时100分钟也赢不了。
christmasnow - 1/11/2009 1:33:00 AM
nasri让我感到,相当相当不错
P.S.在移居中路之后
Pineapple - 1/11/2009 1:35:00 AM
d2下场,我就感觉我们能赢了...
37°2 - 1/11/2009 1:36:00 AM
大头只给久若6分
我很困惑啊
今天他的高空防守做的不错
大好头颅 - 1/11/2009 1:38:00 AM
本场的转折点就是贝拉的上场
贝拉上场后,在左路大禁区前能给出直传,范佩西往左路的接应、克里希的那脚直传都受益于他。我居然忘了给他评分
我愿意给8分
大好头颅 - 1/11/2009 1:40:00 AM
我觉得今天敌人基本在龟缩,上半场就开始拖时间,整体后防没受到很大的挑战,所以基本都在6分左右。
红色重炮 - 1/11/2009 1:42:00 AM
下半场对方那个什么穆斯塔法,就看他一人顶前面,估计他回头一看都要骂:操,就我一人冲锋,我炮灰啊我?
37°2 - 1/11/2009 2:09:00 AM
阿姆上半场两次无声出击,先后被图雷和久若提前解围,回头一脸郁闷,嘴里叽叽咕咕,早该出击前就大声嚷嚷了
keaneng - 1/11/2009 3:06:00 AM
分数基本满意,但贝拉就给7分吧!
枪手风之子 - 1/11/2009 4:13:00 AM
阿木 6.5 开场连续两次出击失误 下半场几次补救很稳健
久洛 7 球风很稳健 头球控制的也不错 完美的完成了清道夫的工作
图雷 6.5 状态一般 进攻端展现了不错的传球和远射能力
萨尼亚 7 最近找回上赛季联赛最佳右后卫的感觉了
克里希 6.5 攻防比较全面 他的直塞球间接制造了进球
德尼尔森 6 中规中矩 无功无过
迪亚比 4.5 无头苍蝇 踢了错误的位置 组织进攻他甚至不如宇宙宋
埃布埃 6.5 上半场送出两次很有有威胁的传球 突破不够坚决
纳斯里 8分 很出色 来到阿森纳至今踢的最好的一场
阿德巴约 6分 进攻端除了脚后跟磕球给范帕西外对进攻毫无贡献 浪费了一次绝佳机会 防守很努力
范帕西 8分 助攻一球 几次过人都很潇洒 逐步找回了当年的状态
本特纳 7.5 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那次头球抢点也很精彩 传球比迪亚比还糟糕
贝拉 6 没能展现出什么特质
dread - 1/11/2009 9:17:00 AM
阿德:浪费了全场最好的一次机会,在前场的对抗中也没有什么优势,对对方球门也没什么威胁,状态不好,需要赶快回复。5.5分。
范佩西:全场最佳,一个助攻和一个门柱,球队绝大多数的威胁来自范佩西,处理球方面基本上也没什么失误,跑动积极,多次拉边试图传中,有几次控球很细腻。8。
纳斯里:对方重点盯防,在边路的作用不明显,数次往中路移动后的表现就比较出色了,给阿德的那脚传球可以算是博格坎普级别的了。如何用好纳斯里是温格的一个新的挑战。7.5。
埃布埃:状态有所回升,上半场有几次不错的配合,下半场就比较平淡了。他在这个位置上的攻击力和创造力都有限,去练练传中或许还有前途。6.5。
德尼尔森:鉴于对方一开始就抱定了死守的主意,防守方面挑战不大。进攻上随没有什么发挥,但传球失误较少。还是显的没什么特点,不太看好他。6.5。
迪亚比:全场最差,传球一塌糊涂,而且再次烂用自己的小技术,对比起他表现好的场次不由让人感慨其神经刀的特质。防守方面也没有什么表现,球风明显偏软。5。
萨尼亚:在防守上虽然考验不多,几次表现还是相当出色的。进攻上就比较平庸了,也是需要多练习传中。对他我最大的担心是会被其他球队挖角。7。
图雷:考验基本上也不是很大,最后时刻坚守住了比分,希望以后面对真正考验的时候有更出色的发挥。7。
德尤鲁:和图雷一样,本场表现还算不错,虽然吃到一张黄牌,但年轻人到让人看着还是挺放心。或许是最有可能这个赛季锻炼出来的小妖了。7。
克里希:防守上还好,左路有一次被打穿。进攻就不想说什么了,解围和传中不是一个东西。6。
阿穆:有两次和后卫的配合失误,不过最后阶段又有两次不错的扑救。考验不多,需要和后卫增加默契了。7。
替补
本特纳:天使与恶魔同时出现的一场比赛。有一个很棒的头球攻门和一个很精彩的包抄进球,不过他还有几次非常低级的传球失误和在边路无作用的控球和倒角。其实这场球很说明本特纳的问题,在禁区里他就是个宝,远离禁区了他就什么都不是了。希望温格能更好的使用本特纳,他在门前的感觉相当不错。7.5。
贝拉:在左路还是很努力,不过还需要进步。作用还是起到了的,但有些球的处理还可以更好一些。年轻就有希望,他需要展现的更多。7。
拉姆赛:时间太短。有一次长时间那球最后丢了,年轻人有的时候还是掌握不好控球的分寸。迪亚比再这么踢,他还是有机会上位的。
dread - 1/11/2009 9:19:00 AM
温格今天的换人我很满意,相当的合理。8分。
cesc1989 - 1/11/2009 12:19:00 PM
球队给6分,球迷给10分!!
johnchen01 - 1/11/2009 1:44:00 PM
那幾球不能怪圖雷,要怪只能說阿木沒有跟隊友配閤好
绯花 - 1/11/2009 2:49:00 PM
看来迪亚比的出路只有一个,打影锋
Henry3246 - 1/11/2009 3:04:00 PM
所以我觉得没了小法以后我们该打4312
进攻就靠n8.av三个和边后卫助攻
其他人安心防守,伺机来脚冷箭就够了
不懂我的心 - 1/11/2009 3:09:00 PM
D15赶紧滚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