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11/2009 2:24:00 AM
迪亚比表示,拿他和阿森纳前队长维埃拉相比较是不准确的,因为他们两人完全不是一个类型。
迪亚比被某些人称之为“维埃拉接班人(新维埃拉)”,但迪亚比却不认同,强调他和维埃拉只有身型上的相似,自己更善于进攻,他们完全不同。
迪亚比说:“我和维埃拉哪里像了?也许我和他一样的高(还一样的黑),或者体型上都差不多吧,这是我们唯一的共同点。”
“我也许比他更有攻击性,我喜欢踢前锋身后的位置,那才是发挥我作用的领域,当初我在欧塞尔就是担任这类角色的。”
http://arsenal-mania.com/articles/3106260/Diaby-Dont-compare-me-to-Vieira.html
37°2 - 1/11/2009 2:25:00 AM
欧冠客场对费内巴切的比赛,就是最好证明
那场比赛迪亚比踢的是自己最喜欢的位置,也是发挥最出色的一场比赛
37°2 - 1/11/2009 2:25:00 AM
可惜了他这好身板,那时我还希望他可以和小法配对的
Arsally - 1/11/2009 3:52:00 AM
太不一样了。。。
迪亚比是天才创造需要加强稳定性的球员
不过他现在上场时间太少
PS。今天的位置限制他了
枪手风之子 - 1/11/2009 3:57:00 AM
本来就不同 后腰只是不了解他的人对他的YY 看过一些集锦片段 俱乐部打前腰的 至于左前卫 也不是教授的发明 他在法国国青当队长时就是左前卫
迪亚比现在看来并不适合主力阵容 因为我们的主力阵容一般都是442 而迪亚比出现在中路上不能传球 下防守位置感差 还粘球
我觉得最适合他的位置还是在451时出任前腰 不用负责组织进攻 只要做好后排插上 带球突击 远射 以及前场反抢的工作 442时则作为左前卫和中前卫的备选球员
枪手风之子 - 1/11/2009 3:58:00 AM
嗯 今天他踢的是小法的位置 需要组织进攻 这实在是他的弱项
dread - 1/11/2009 9:26:00 AM
本特纳还想打二前锋,最后不也是靠近禁区了再进球。只是自己小技术好点就想打前腰?迪亚比应该为球队的需要服务。
onlychurch - 1/11/2009 9:37:00 AM
在这只球队里,现在,不做后腰,一事无成。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1/2009 10:13:00 AM
很明显,他如果不转换思路的话,就是阿森纳现在的战术毒瘤。
LOVE阿仙奴 - 1/11/2009 11:47:00 AM
阿宝昨晚的表现真的是。。。。。。。。:default8: :default8:
BigClown - 1/11/2009 11:51:00 AM
我想念V队了~
fintanwxy - 1/11/2009 12:05:00 PM
迪亚比是那种带球控球还不错的球员,但传球不行,这可能跟他缺乏视野有关,总是不太清楚其他球员的位置。所以要用好他,还不如让他一直做影子前锋,在禁区周围突破和射门,就算进不了也可以给其他人制造补射的机会。看了很多场他在中场后腰位置打的比赛,我感觉效果实在是太惨了,再这样下去就会用废了。
cesc1989 - 1/11/2009 12:23:00 PM
迪亚比啊:default1: 恨铁不成钢
pires84917 - 1/11/2009 12:34:00 PM
我认为昨天的迪亚比踢得还是不错的,只是有几次带球多了点,其他时间我认为还是不错
fintanwxy - 1/11/2009 1:10:00 PM
不是吧,昨晚迪亚比直接把球传给对方,除了有一次跟队友一起成功抢断外基本就没有什么闪光的表现。要不然也不会首先被替换下场。
christmasnow - 1/11/2009 1:30:00 PM
diaby昨天那个表现真的就是小A说的,太面了,大面瓜
小伙子需要转变思路了,如果想打前腰,或者影子前锋,在这支阿森纳是轮不到他了,好好的做个中前卫其实也未尝不可咯,当年V4在的时候也不像现在这样打控球,不是照样风生水起
再这样不伦不类的用下去,这块好料子就彻底废了
johnchen01 - 1/11/2009 1:46:00 PM
昨天的錶現真的不敢恭維
winer110 - 1/11/2009 2:45:00 PM
其实它可以学一下曼狗狗的朴智星在曼狗狗的作用.......打强队或者对势力比较强的又或者身体对抗性比较强的球队的时候上.......欧冠或者是他出彩的地方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1/2009 4:30: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1-11 12:34:00 发表
我认为昨天的迪亚比踢得还是不错的,只是有几次带球多了点,其他时间我认为还是不错 |
我日,他传的那叫球?小德子失误多是喜欢在一堆人中想渗透,这哥们儿好,回传球传个是45 55的球,差点害图雷再上伤病席,拼了老命才踢出去的。这还不是一次,是n次。
arscraft - 1/11/2009 4:38:00 PM
diaby我向来认为他喜欢踢甩手球 也就是轻松的球他只喜欢进攻却不肯下苦工练防守
加上他还年轻传球的稳定性还不够
他还搞不清自己的角色 arsenal有可能让他踢9号半吗 我可以确定的说Arsenal的9号半就是以前bergy的位置是给robin的 能传能射 当然diaby本身进攻能力不错 带球的节奏感特别好 射门的脚头好 他有才 可是球队在他这个位置需要攻守平衡的球员 需要他的防守 他却只想着自己怎么踢得爽 能打前腰的人Arsenal有多少?太多了 为什么却要弄442 9号半呢 以前的h13 现在的nasri 甚至r7 他们可都是可以决定一个球队的所以进攻的组织者 而且经过斯图加特 马赛 捷克和多特蒙德的检验 但是需要什么?需要战术 需要很多人去services他
Arsenal是更强调球均匀分配的球队 不会出现前腰的
谁不想打前腰? 风光占尽 还不干脏活 diaby现实点去练好防守吧
Arsally - 1/11/2009 6:32:00 PM
蒽蒽,后腰真的不适合他。
影子前锋和左前卫都挺适合他的。
xlfour1 - 1/11/2009 8:53:00 PM
阿宝现在的处境跟宇宙送一个样
枪手风之子 - 1/11/2009 9:21:00 PM
我完全认同你的看法
37°2 - 1/12/2009 12:04:00 A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9-1-11 20:53:00 发表
阿宝现在的处境跟宇宙送一个样 |
不一样
迪亚比是没用对地方
怪兽叔叔 - 1/12/2009 12:25:00 AM
那个位置才是最适合他的??边前卫,影子前锋,中路...都打过了,效果都差不多
37°2 - 1/12/2009 1:17:00 AM
4411的那个1
行云流水 - 1/12/2009 2:20:00 AM
呵呵,你是跟维埃拉不同-------你这辈子都达不到维埃拉的高度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12/2009 8:22:00 AM
迪亚比还是走后腰路线吧,这样更实际也更能尽快上位,如果还想打前腰或者影锋,他只有走人的命,这是我很不愿意看见的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12/2009 8:25:00 AM
貌似小德子学到了前辈鸡巴图的绝招,经常一脚销魂的横传让对方潇潇洒洒的run down
37°2 - 1/18/2009 3:42:00 AM
是吗:default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