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ONI - 1/12/2009 1:29:00 AM
看最近的比赛,发现踢的越来越没以前的味道了,我们的战术是谁负责的?
老头子?助教?还是自由发挥(没战术)?
在看曼联和车子的比赛,上半场鲁胖和吉秃的那个角球配合真是有点新东西(虽然被吹掉了),还有N年前角球直接开禁区前面然后鲁胖凌空也让我很震撼,感到红脸老头比我们家老头要有创造性啊,联赛杯把我们淘汰的队踢的也很有纪律(虽然就一种打法)。
不在状态 - 1/12/2009 1:41:00 AM
感性的足球取决于稳定的阵容
37°2 - 1/12/2009 1:58:00 AM
曼联 3 - 0 切尔西
维迪奇(45')
鲁尼(62')
贝尔巴托夫(86')
不得不说,只有在魔力鸟手下,切尔西才最恐怖
绯花 - 1/12/2009 2:01:00 AM
切尔西全场都制造不出机会
德罗巴状态奇差
绯花 - 1/12/2009 2:03:00 AM
论求变的精神,老头子自然是更胜BOSS 一筹
fimp - 1/12/2009 2:15:00 AM
战术是因人而异的,没有赫莱布没有罗西基没有法布,就没有大家喜欢的阿森纳战术
话说,上半场贝巴在高速反击战中,有一脚禁区内的停球加侧身射门,那么快的速度,那么连贯的动作,只可惜没进,但仍旧灰常消魂~~~:default4:
4ever_gunners - 1/12/2009 3:54:00 AM
北巴这种东西特别牛
但我还是不看好他能有多大的作为
Allen3 - 1/12/2009 6:37:00 AM
看到特维斯热身给观众鼓掌致意(或是告别?)后落寞的回到替补席
英雄无用武之地阿
liuli732 - 1/12/2009 8:27:00 AM
自由发挥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12/2009 8:38:00 AM
角球直接短传得了,范佩西徐晃两下直接爆射,说不定还能捡个漏
Arsally - 1/12/2009 9:47:00 AM
最近下半场比上半场好多了
dread - 1/12/2009 9:59:00 AM
角球,前场定位球和下底传中这三项上是温格的弱项,恰恰又是弗格森的强项。尤其的如何把球传入禁区这个技术环节曼联相当有特点,而且很有效果,传的球经常不高,但是球速很快,离门很久,不小心谁碰一下就有了。
gznick55555 - 1/12/2009 10:09:00 AM
没了小法,什么都没了
工川天晴 - 1/12/2009 10:20:00 AM
那个角球战术貌似中国对哥斯达黎加的友谊赛就用过了……
枪手风之子 - 1/12/2009 10:31:00 AM
角球一直是阿森纳的弱项 当年阿森纳拥有全英超平均最NB的身高 不是一样角球弱势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12/2009 10:36:00 AM
麻痹的,我就不明白
很多次落后的时候,我们都是靠角球来救命的,平时就进不来
兵工厂小兵 - 1/12/2009 3:52:00 PM
你可以当成是落后时候红血爆MAX能力。。
johnchen01 - 1/12/2009 4:57:00 PM
現在真的沒有戰術可言
大好头颅 - 1/12/2009 7:53:00 PM
没料,什么战术都假了
再好的战术也必须人来完成,现在场场都是小孩打大人。。。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