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范佩西:我们的信心回来了
yly_1993 - 1/12/2009 8:00:00 PM
[官方网站]范佩西:我们的信心回来了 翻译:yly_1993 (实习翻译)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范佩西声称枪手们找回了他们的信心. 温格的球队在周六和博尔顿的比赛到最后才决出胜负,本特纳在第84分钟的进球使得酋长球场的主队以距离榜首利物浦8分的劣势结束了本周.这还意味着阿森纳的不败纪录延续到了7场. “我感到很开心,因为纵观比赛,博尔顿打得较以往更为消极,”范佩西说,”但是我们依旧集中精力,保持冷静.” “我认为我们的信心回来了,因为早些时候在赛季刚开始的时候我们愚蠢地丢了些分.我认为我们能从中学到东西.保持自信,集中精力,这样你就能进球----教授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就是这么跟我们说的.后来发生的就是这样.(最后的胜利)是适当的(战术?发挥)以及信心的共同结果. “在那之前我们运气有些不好.他们有10个人拦在球前面.这是众所周知的(他们将采取的战术),然而破掉这种打法的唯一办法就是进球(逼对手进攻?).就像你所见的,在我们进球以后,他们就完蛋了.他们瞬间就变得疲惫,传球也不再犀利了. “这并不是一种积极地踢球方式.(指对手吧)我知道,他们也有很多伤病----他们只带了15个人来酋长球场.这不是一种正当的踢球方式,但是他们也有苦衷.” -------------------------------------------------------------------------------------------- 原文链接: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van-persie-our-confidence-is-coming-back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Arsally - 1/12/2009 8:12:00 PM
他们的伤病挺夸张的,才来15个,还又伤一个
christmasnow - 1/12/2009 8:47:00 PM
他们是来比惨的,不是来比赛的
無敵槍手 - 1/12/2009 8:53:00 PM
意假那边,老妇人新年前的样子,那才叫伤病满患,都可以和我们最鼎盛的时候比了,但他们还能一直都很稳定的发挥,所以伤病避免不了,但不应该成为一个借口吧
johnchen01 - 1/12/2009 9:02:00 PM
原帖由 無敵槍手 于 2009-1-12 20:53:00 发表 意假那边,老妇人新年前的样子,那才叫伤病满患,都可以和我们最鼎盛的时候比了,但他们还能一直都很稳定的发挥,所以伤病避免不了,但不应该成为一个借口吧
是喔?傷了幾個?
dread - 1/12/2009 9:10:00 PM
再多连赢两场我才觉得球队回到轨道上了,一月没有欧冠,貌似也没有什么太强的对手,抢分的时候啊,争取把第四抢回来。
阿仙与奴奴 - 1/12/2009 9:23:00 PM
LS太乐观了。当你以为他睡着的时候他是醒的,当你以为他醒着的时候其实他睡了。球队自己的问题从来没解决过,强弱不同的对手导致有高有低,预测不进货的话..大市将持续振荡下调。:default10:
fintanwxy - 1/12/2009 10:09:00 PM
正是因为对手实在太消极,我们的胜利才显得微不足道。这样的比赛如果不胜,就可以看作是巨大的失败。
不懂我的心 - 1/12/2009 10:29:00 PM
抓紧抢分啊~~
pires84917 - 1/12/2009 10:38:00 PM
不管怎么比赛,能赢就能给队伍信心 范佩西说得没错
dread - 1/12/2009 10:44: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1-12 21:23:00 发表 LS太乐观了。当你以为他睡着的时候他是醒的,当你以为他醒着的时候其实他睡了。球队自己的问题从来没解决过,强弱不同的对手导致有高有低,预测不进货的话..大市将持续振荡下调。:default10:  
只是希望了,但至少不能输球就是了。我认为球队一月还是会买人的,那么大盘会震荡上升。
kkdowning - 1/13/2009 2:21:00 PM
小范说的没错
37°2 - 1/13/2009 8:44:00 PM
别下场又输了:default8: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范佩西:我们的信心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