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本特纳还会带给我们更多
yly_1993 - 1/12/2009 10:20:00 PM
[官方网站]温格:本特纳还会带给我们更多 翻译:yly_1993 (实习翻译)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尽管承认球迷们希望看见的是最终完结版的本特纳,但是温格依旧表示,本特纳仍然在进步中. 在以一线队边缘球员的身份度过07/08赛季后,本赛季本特纳渐渐显示出了作为阿森纳进攻端重要成员的能力. 在板凳上站起上场9分钟以后,丹麦人就为球队攻入了带了至关重要胜利的进球.事实上,在他第一次触球的时候就差点得分,但是他头球被对方门将Jussi Jaaskelainen化解. 在比赛后,温格反复申明他相信这位年轻前锋的能力,但是承认距离他的巅峰还有很大的距离.(我同意^ ^很大距离就是很大潜力么,他的脚底活比阿德巴约好,试想当年那个不会射门的阿德巴约会射门,到现在会成长成什么样的怪物…而且本特纳能盘带,这点太重要了) “球迷们只是根据一场比赛来判断,但是一个教练要考虑过球员一整年的表现,”这位教头说,”光是今天的表现球迷们就认为他成长到巅峰了----这只是一般的表现! “他和我谈过,他说他知道我对他有绝对的信任,但是人们又时候会对我不让他上场感到奇怪.但是(无论如何)我相信他.我任务他今天进了一个很重要的球,但是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说实话,我觉得球队进这样的最多的人有仨,本特纳,法布雷加斯,加拉…伤了俩,就看他了) 本特纳在上赛季共上场40次攻入9个进球,但是本赛季他有很好的机会超过去年的统计记录.周六84分钟的进球是他本赛季至今24次出场的第7球,而他的教练相信,他的这些进球是来源于他对足球的理解而不是他脚下耀眼的战靴. “他有一锤定音的能力,”温格说,”在我看来,在定位球机会的时候他的跃起或者活动着(寻找机会),(显示出)他对足球的理解力.你可以看见在他错过的第一头球的时候,他在移动中命中了皮球.在他进那个球的时候,他也在移动中.因此你可以断定,这个家伙有这个能力而且有机会成为一个射手.他现在只有20岁,这个月将满21,但是还是很年轻. “我不怎么认同它们(粉红球鞋?不知不觉换成绿的了?).但是如果他穿着这双鞋子并且继续进球的话,我也不介意.”(教授太死板了吧…不过不死板就不叫BOSS了) -------------------------------------------------------------------------------------------- 原文链接: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much-more-to-come-from-bendtner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ires84917 - 1/12/2009 10:36:00 PM
阿本门前的的感觉很不错,可惜现在中场垃圾了一点,支持不够,不然的话,可以为球队提供更多进球
枪手风之子 - 1/12/2009 10:42:00 PM
希望他能沿着范帕西走过的路顺利走下去 当然 伤病这段我们就跳过吧
dread - 1/12/2009 10:49:00 PM
已经进了7个了么?还真没感觉出来。范佩西当年上位还是比本特纳迅速,表现也好一些,大本还得加油。
winer110 - 1/12/2009 10:59:00 PM
虽然我看好B26可是你说26脚底比AD好..........恩..........我不是很同意..........
johnchen01 - 1/12/2009 11:11:00 PM
帶來更多的轉會費嗎?
xlfour1 - 1/12/2009 11:28:00 PM
最大的问题是球迷和大本都要给点耐心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13/2009 3:11:00 AM
最关键看他自己, 球迷意见根本影响不了BOSS!
gznick55555 - 1/13/2009 9:47:00 AM
请给他稳定上场时间吧,他很厉害的啊
無敵槍手 - 1/13/2009 10:18:00 AM
应该说是教授的问题,说句实在的,天天说支持小将,但没有真的捞到多少机会呢,别人不说,说中场中路,小拉,在中场最却人的时候,也没捞着多少机会.贝拉,之前左边缺人,宁可叫埃布去打,也不给小子机会.有点矛盾,想小将成长,但又不给上场,不太现实
yly_1993 - 1/13/2009 10:25:00 AM
球队成绩的压力让他不敢太奔放了吧 无论如何,英超越来越现实了
枪手风之子 - 1/13/2009 11:04:00 AM
贝拉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英超 毕竟他踢过的高水平赛事只有一个赛季的西甲左前卫 至于本特纳 他目前是队内的第三前锋 还嫌机会不够多?要稳定出场时间?阿德和范帕西缺阵时连续多少次出场够不够稳定?表现怎么样我想不用重复了吧
首发替补进球
RVP22212
AD20311
NB14107
新浪:“这就是温格所需要的“投入的作战”,前锋不可能场场都进球,但必须打出自己的气势,并且努力在为他人做嫁衣上做出贡献,这样全队的进攻才能更为多点多面,更为立体化。范佩西作为全队射门最多的选手,至今联赛已经达到57次,破门精度不能算高,进8球的他只有14.3%左右,和阿内尔卡要差了12个百分点。这点问题之所以没有影响荷兰人在队内头号攻击手的地位,还是因为他在前场能随时应变,把自己化身成为输送手,虽然阿德本季这样传球的活要重一些,但OPTA数据显示范佩西的助攻达到了4次,已经赶上了阿德巴约。阿森纳两位前锋队友之间的良性竞争,范佩西目前显然是处在上赛季各项赛事打进30球的阿德巴约之前。” 本赛季,阿森纳四大前锋中,范佩西(275万英镑引进)作为全队头号射手,各项赛事已经打进12球;阿德巴约(700万英镑引进)各项赛事也已经打进11球,位列全队第2;本特纳(象征性收费引进)在各项赛事中打进5球,位列全队第3(疯子注:为啥官网统计是7个进球);而打进4球的贝拉(250万英镑引进),也位列全队射手榜第6位,四大前锋各项赛事中合力打进32球,他们当初引进的总身价才1225万英镑。而曼联四大天王C罗(1224万英镑)、鲁尼(2700万英镑)、特维斯(3200万英镑)、贝巴(3075万英镑)引进身价高达1.0199亿英镑,本赛季在各项赛事中合力为曼联打进35球,其进球数和阿森纳四大前锋相差无几。从这个意义上说,阿森纳四大前锋的性价比竟然8倍于曼联四大天王,不得不让人由衷的称赞教授的睿智。 看看我们的中场,谁还说这条锋线不够强大,那真的是说瞎话了
小本经营 - 1/13/2009 1:00:00 PM
本特纳目前最重要的是先练好下盘把球护好,以他的身体条件再加上不错的技术再加上阿森纳的栽培,这样都打不出来就太可惜了
枪手风之子 - 1/13/2009 1:27:00 PM
原帖由 小本经营 于 2009-1-13 13:00:00 发表 本特纳目前最重要的是先练好下盘把球护好,以他的身体条件再加上不错的技术再加上阿森纳的栽培,这样都打不出来就太可惜了
正解
dread - 1/13/2009 1:57:00 PM
本特纳的进球好像有几个是联赛杯的进球,英超的进球数相对于他的出场时间还是少了。范佩西虽然得分率不是很高,但他的威胁一直是球队最大的。阿德进球数有所下降,不过在上半赛季他的作用还是不错的。前锋线有竞争是最好的了。
kkdowning - 1/13/2009 2:04:00 PM
本特纳身体还不够强壮
.SB8 - 1/14/2009 2:59:00 AM
真是可惜了如此好的锋线配置了。 万恶的中场呀。 不知道那些远赴意大利和巴萨罗纳的人们现在在想什么??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14/2009 9:00:00 AM
买来阿莎文,三月罗西基回归,小巴西明年爆发,中场依旧牛逼
阿仙与奴奴 - 1/15/2009 10:43:00 PM
原帖由 我是某人的马甲 于 2009-1-14 9:00:00 发表 买来阿莎文,三月罗西基回归,小巴西明年爆发,中场依旧牛逼
红字估计是永远不可能的任务:default16:
37°2 - 1/19/2009 2:25:00 PM
很有可能
马赛回旋 - 1/19/2009 11:28:00 PM
打瓶酱油,十分欣慰的没有看到德密本密没有在这贴里互赠人参公鸡~~~
zllhenry - 1/20/2009 1:46:00 AM
小本的接停球还是要练练 他的态度还算不错
37°2 - 1/21/2009 3:28:00 PM
接停球的技术可以在一瞬间改变比赛
pires84917 - 1/21/2009 4:26:00 PM
本特纳缺乏技术的稳定性,过个两年你们会见识他又多变态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本特纳还会带给我们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