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wang4wang - 1/14/2009 9:04:00 PM
同意卖他 500W以上就行 他防守不行 这可是后卫的天职~~~~
Isiah - 1/14/2009 9:21:00 PM
论忠诚Clichy肯定是队内第一
dread - 1/14/2009 10:05:00 PM
忠诚得经过考验才能证明,克里希这种水平的估计不会真有什么转会来考验他。连图雷都能提出转会申请,还有谁敢说哪名阿森纳球员会对球队不离不弃呢?有成绩或者有钱球员就愿意留队,没成绩没钱就难了。
二十三号枪 - 1/14/2009 10:21:00 PM
最烦糜烂这垃圾了
Isiah - 1/14/2009 10:30:00 PM
原帖由 dread 于 2009-1-14 22:05:00 发表
忠诚得经过考验才能证明,克里希这种水平的估计不会真有什么转会来考验他。连图雷都能提出转会申请,还有谁敢说哪名阿森纳球员会对球队不离不弃呢?有成绩或者有钱球员就愿意留队,没成绩没钱就难了。 |
各抒己见~... 你有你的观点 我有我的耐心.
不否认前阵子争议过多 不过他才几岁? 上季的年度最佳左后卫也不是随随便便就踢出来的. 置于之前有没有转会来考验他 ? 正是Juventus, Clichy过去到现在肯定是队上唯一一位, 一有谣言就马上在官网澄清的乖小孩 让人不得不喜欢他 ,always repay the faith.
christmasnow - 1/14/2009 10:39:00 PM
卖C22?拜托,LS各位,能卖多少钱啊?那点钱能买到一个C22这样的左后卫?别忘了,去年他可是英超最佳后卫
C22是犯过几次严重的错误,但哪个后卫不犯错?去年废腩在对阵我场的时候,还犯下严重失误,让阿德巴约轻松破门呢,人家不是照样队长袖标带的很欢?
现在要卖C22,绝对是亏亏亏...
pires84917 - 1/14/2009 10:56: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9-1-14 16:32:00 发表
AC怎么越来越不着调了?!但凡我们的脑残队员他们都喜欢。AC以后改名吧,叫“阿森纳**收容所”得了。 |
请注意下你的用词
怪兽叔叔 - 1/15/2009 12:04:00 AM
原帖由 Isiah 于 2009-1-14 22:30:00 发表
各抒己见~... 你有你的观点 我有我的耐心.
不否认前阵子争议过多 不过他才几岁? 上季的年度最佳左后卫也不是随随便便就踢出来的. 置于之前有没有转会来考验他 ? 正是Juventus, Clichy过去到现在肯定是队上唯一一位, 一有谣言就马上在官网澄清的乖小孩 让人不得不喜欢他 ,always repay the faith. |
这个嘛,也有人曾说过费拉米尼在AC打上主力绰绰有余....
dread - 1/15/2009 11:22:00 AM
忠诚很重要,但实力才是第一位的,没实力对球队忠诚与否就没那么重要了。克里希还是有些特点的,其实他的一些毛病能改改的话我也没那么反感他,最近实在是被他的传中给刺激。我认为他现在转会不合适的主要原因是卖不上多少钱,其实这挺可悲的。
.SB8 - 1/15/2009 11:27:00 AM
总有人说克里希是上赛季最佳左后卫,事实上他是入选了最佳阵容。但那是官方的最佳阵容吗?
各版本的最佳阵容里,我记得克里希只入选了天空体育那个最佳阵容。
萨尼亚和法布雷加斯入选了各版本的最佳阵容。
.SB8 - 1/15/2009 11:28:00 AM
作为一个后卫,他的防守失误导致丢球的数量实在是惊人!!!!!
第一发子弹 - 1/15/2009 11:48:00 AM
这也太假了,不过我要说的是那些说克里希不行的人,你在说之前好好动动脑子,不要让人感觉你脑袋被驴踢了~~~~
.SB8 - 1/15/2009 11:58:00 AM
原帖由 第一发子弹 于 2009-1-15 11:48:00 发表
这也太假了,不过我要说的是那些说克里希不行的人,你在说之前好好动动脑子,不要让人感觉你脑袋被驴踢了~~~~ |
请拿出你的论据来说明克里希有多行。
否则,只能说明你的脑子让驴踢了。
fintanwxy - 1/15/2009 12:02:00 P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09-1-14 16:55:00 发表
弗拉米尼不是垃圾 |
背信弃义的小人不是“垃圾”。:default6:
fintanwxy - 1/15/2009 12:06:00 PM
从去年到现在跟AV传出绯闻的有哪些?
弗拉米尼、本特纳、阿德巴约、加拉斯、克里希(好像没了)。他们有什么共同特点?大家想想就知道了。
枪手风之子 - 1/15/2009 12:59:00 PM
是英超官方最佳阵容
阿森纳同时有四人入选 克里希 萨尼亚 阿德巴约 法布雷加斯
还有一个好像是球员工会的 也是比较官方的 这个评选萨尼亚 阿德 小法依然入选 但克里希被埃弗顿后卫莱斯科特顶掉了
christmasnow - 1/15/2009 2:02: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9-1-15 12:02:00 发表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09-1-14 16:55:00 发表
弗拉米尼不是垃圾 |
背信弃义的小人不是“垃圾”。:default6: |
现在只讨论能力,暂时不扯RP...
枪手风之子 - 1/15/2009 2:09:00 PM
单纯从能力看 弗拉米尼上赛季在跑动的位置选择方面有突破性的飞跃
至于冠军杯的左后卫 实在算不上优秀 与右路埃布埃上下通吃相比 他别说助攻了 就是防守也需要靠雷耶斯不惜体力的回防来协助
怪兽叔叔 - 1/15/2009 2:48:00 PM
记得当年的齐姆邦达也当选过最佳右后卫,有个鸟用啊....
枪手风之子 - 1/15/2009 4:06:00 PM
那是热刺太废 与齐姆邦达无关
绯花 - 1/15/2009 4:09:00 PM
20m可以出手了
萨尼亚传中也好不到哪去
枪手风之子 - 1/15/2009 4:10:00 PM
你在开玩笑啊 哪个边后卫能卖到20m 印象中只有一个阿尔维斯
Isiah - 1/15/2009 4:15: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1-15 0:04:00 发表
这个嘛,也有人曾说过费拉米尼在AC打上主力绰绰有余.... |
只是这人不是我~ 米兰的问题更多是主帅政策(重视本土+老将) Flamini尚未有机会正常出赛 他的状况类似在枪手前几年 这是他转队时自己需要考量到的风险. 置于未来能不能打上主力 不是我关心的重点 能不能不是你我说了算 等他能大量出赛在评价也不迟.
另外关于奖项 也许自己球迷有所争论 不过也反应多数的认同 代表第三方球迷的客观. 其实有太多的例子 球队战绩不佳时部份球员的缺失会被无限放大 像今年的双D+Song+(因为没有正统后腰保护的)整条后卫线, 也有太多的例子, 球队战绩好的时候问题其实也没想像中严重 例如当初的Cygan, 去年的Diaby Eboue 等等...
我也不喜欢Clichy掉链子 也会气他骂他 但不会刻意拿放大镜检视他 , 因为过去三年本身的认知里 他的贡献还是远超过于他的错误. 考虑到他的年龄所以我能接受, 是在能容忍的范围. 另外今年的后卫线通通是没有后腰防守保护的间接受害者 并非只有Clichy出状况, 包括季初的Gallas还有到现在还在调整的Toure都是, 甚至连最稳的Sagna季初看来都有一点软. 没有好腰只是频繁的试验中卫组合只是治标不治本的方法而已.
所以尽快在夏天补个好腰吧 等到战绩好(进攻好)的时候自然会发现 其实枪手的防守失球数一直都在控制之内. (可以去查查 , 在枪手过去夺冠的赛季当中, 只有03/04赛季的球队失球比07-08赛季少 , 代表(进攻好+有出色后腰支援的时候)我们的后防线还是在水准之上 , 只是尚需要一点小改进, 例如高空球跟第二落点. )
枪手风之子 - 1/15/2009 4:22:00 PM
我同意楼上的看法 关于失球数字的问题 我之前发过一个数据贴也研究过防守的问题
christmasnow - 1/15/2009 4:30:00 PM
加图索伤了,安切洛蒂用扬库也不用弗拉米尼,真是,哎...
枪手风之子 - 1/15/2009 4:45:00 PM
咎由自取!
不,我这话说的不对,人家拿着意甲前五的薪水,应该说相当成功,名利双收啊还想,他弗拉米尼以为自己是谁啊?
dread - 1/15/2009 5:03:00 PM
弗拉米尼就一财迷,年轻轻的安于替补了,这种人不要也罢;ac也是sb,付丫那么高的工资,好使不好使都不知道。
Allen3 - 1/15/2009 6:02: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9-1-15 16:30:00 发表加图索伤了,安切洛蒂用扬库也不用弗拉米尼,真是,哎... |
嘿嘿看了对罗马的比赛了么那中场真是皇家马戏团般的银河战贱阿
37°2 - 1/18/2009 3:41:00 AM
2000万英镑拿去
克里希太喜欢短路了:default8:
37°2 - 1/18/2009 5:29:00 PM
原帖由 万人敌 于 2009-1-18 5:31:00 发表
这些年除了阿尔维斯 我还没听说过哪个边后卫能卖出2000W胖的 甚至没有1500W胖的 如果没有MC人傻钱多买布里奇 甚至没有超过1000W胖的边后卫 |
赞布罗塔的转会最高身价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