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14/2009 1:14:00 AM
意大利著名球员经纪人奥斯卡-达米亚尼透露,AC米兰将于今年夏天求购阿森纳左后卫、法国国脚克里希……
上赛季阿森纳欧冠淘汰米兰的余震如今看来仍未散去,当时在圣西罗主场臣服于枪手的红黑军团仍打算利用其它方式报复温格。今年夏天,AC米兰高薪利诱弗拉米尼成功,法国人的离开曾让温格异常愤怒,而在那段时间中,米兰也曾多次与阿德巴约眉目传情,若非教授苦口婆心劝说多哥人留下,并且加薪续约,如今阿德巴约究竟身属“红白”还是“红黑”,这很不好说。
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曾经说过,他很希望米兰能以阿森纳的建队方式作为蓝板,他希望红黑军团能在未来的几年中,将球队建设方针进行调整,未来米兰将尽可能的走上一条年轻化的道路,事实上自签下埃默森以后,红黑军团在近两年来也没有再去网罗那些高龄老将。
世界足坛最好的采石场只有两个,一个位于巴塞罗那,另一个便在北伦敦,巴萨与枪手的年轻才俊无论是从数量又或质量方面都足以傲视绿茵。可是,从巴萨那里挖人的难度却远远大于阿森纳,西甲那些天价违约金条款着实让红黑军团吃不消,正因如此,目前AC米兰方面决意,继签下弗拉米尼之后再度尝试挖角枪手。
此番进入红黑军团视野的球员同样参加过上赛季那场欧冠1/4决赛,并且有着好的发挥,据贝鲁斯科尼旗下媒体Sportmediaset网站透露,因本赛季结束后马尔蒂尼就将挂靴,AC米兰希望今年夏天从阿森纳签下法国籍左后卫克里希。
这则消息是由意大利著名经纪人奥斯卡-达米亚尼所披露的,他在参加意大利电视一台的足球节目Controcampo时爆料声称,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曾向他亲口告知,米兰希望今夏能签下克里希。
米兰求购克里希,这事传到温格那里以后,教授的态度甚至无须揣测。但是,红黑军团的吸引力对于任何球员来说都不容小觎,事实上今夏弗拉米尼便是冲着米兰那“金字招牌”去的,另外,财力不输枪手的红黑军团也有能力为克里希提供更为丰厚的薪水,因为米兰肯定是以主力标准将其引入的。所以,若今夏米兰向克里希发起总攻,届时的温格恐怕又将辗转难眠。
Pryce - 1/14/2009 1:21:00 AM
教授:小克啊,别走,明年第三队长就是你当啦
xiongxiong - 1/14/2009 1:25:00 AM
AC的垃圾~~~~滚!!!!
叶恭介 - 1/14/2009 1:48:00 AM
教授不会卖了吧...
卖了难道预备队还有人顶上吗?
.SB8 - 1/14/2009 2:53:00 AM
赶快卖了吧。
在给个高薪,米兰又要后悔了。
克里希是绝对的鸡肋。
samcecilia - 1/14/2009 6:59:00 AM
原帖由 .SB8 于 2009-1-14 2:53:00 发表
赶快卖了吧。
在给个高薪,米兰又要后悔了。
克里希是绝对的鸡肋。 |
傻`~~真傻 ~~~真TMD傻
霍伊特卖给AC糜烂去
dread - 1/14/2009 7:27:00 AM
只要再给我搞个类似萨尼亚档次的左边后卫,我举双手卖他,实在是忍不了他的传中了,比李铁还烂。
就一剑 - 1/14/2009 8:05:00 AM
20m,拿去:default4:
GiGi@Leung - 1/14/2009 8:16:00 AM
一个联盟杯球队也想从冠军杯球队挖人?
加里亚尼是不是还没睡醒?
:default2:
.SB8 - 1/14/2009 8:24:00 AM
不但传中烂,防守也烂。
这半个赛季里,论直接失误导致丢球,他克里希敢说第二多,没有人敢说第一多。
他打左后卫真不如0506欧冠上的弗拉米尼。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4/2009 8:56:00 AM
找好替补,我很乐意 送克里希去米兰。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14/2009 8:56:00 AM
拿古尔库夫来换咯
不懂我的心 - 1/14/2009 9:14:00 AM
2500W磅子拿走~~
gznick55555 - 1/14/2009 9:29:00 AM
这个不能卖,千万不要卖,卖了8月也不要卖他
枪手风之子 - 1/14/2009 10:55:00 AM
我不担心 克里希去年夏天刚刚与俱乐部完成续约
george.arsenal - 1/14/2009 11:52:00 AM
米兰做梦上瘾了
johnchen01 - 1/14/2009 12:17:00 PM
高價的話沒有意見..
christmasnow - 1/14/2009 12:38:00 PM
做梦想屁吃
cesc1989 - 1/14/2009 12:43: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9-1-14 8:16:00 发表
一个联盟杯球队也想从冠军杯球队挖人?
加里亚尼是不是还没睡醒?
:default2: |
下赛季身份会不会掉转还说不定呢。。。。。
我不是阿发 - 1/14/2009 1:06:00 PM
虽然克里西毛病很多,不过卖了就没人打左后卫。留下来凑合着用吧
Arsally - 1/14/2009 1:11:00 PM
不卖不卖
kkdowning - 1/14/2009 1:57:00 PM
别小看这新闻
怪兽叔叔 - 1/14/2009 3:41:00 PM
我该说什么呢??
Allen3 - 1/14/2009 4:14:00 PM
防守进攻前插精神属性一个比一个掉的厉害
无人可换的尴尬
fintanwxy - 1/14/2009 4:32:00 PM
AC怎么越来越不着调了?!但凡我们的脑残队员他们都喜欢。AC以后改名吧,叫“阿森纳收容所”得了。
roger663 - 1/14/2009 4:55:00 PM
弗拉米尼不是垃圾
roger663 - 1/14/2009 4:58:00 PM
克里希也不是
阿仙与奴奴 - 1/14/2009 5:56:00 PM
左后卫不怕啦,当初GOLE比C22如何?卖掉球队还不是照样转嘛,赶紧先把GIBBS练起来,等价钱合适夏天把C22套现罗。:default5:
小枪手 - 1/14/2009 7:01:00 PM
我送你离开,千里之外
Henry3246 - 1/14/2009 8:41:00 PM
千万别卖C22!!!
C22好不容易才和N8培养到一点默契,现在又冲着那几个铜臭把他卖了。难道真的要把Arsenal变成阿假克斯那样的球星工厂吗?
难道一个迪亚拉还不够后悔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