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un]范佩西:荣誉会回来的
yly_1993 - 1/14/2009 9:39:00 PM
[sun]范佩西:荣誉会回来的 翻译:yly_1993 (实习翻译)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范佩西认为,阿森纳不一样放弃它们不断追求荣誉的踢球方式. 在将近两年前夺取联赛杯之后,枪手已经很久都没有收获奖杯了. 但是,范佩西希望他们能够继续温格著名的进攻哲学,流畅地传球. 荷兰射手表示:"看,我很很多球迷的感觉一样. "我和他们一样迫切希望打出这样的球,但是我们打不出来的时候会很灰心. “但是我是个乐观的人,所以我希望球迷也能和我一样.(嗯,行,我们乐观点,范佩西,打飞机,给咱打个切尔西 ^ ^) “我们在过去的几年中没有获得任何胜利,但是,我们确实在尽我们一切可能改变这一切. “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最终获得冠军,现在我们需要做的事情很明确. "阿森纳的习惯已经融入了我们的系统中,我们在慢慢成熟,而且我认为现在就改变我们的足球哲学是不怎么明智的. "一切都需要时间.你经常可以看见别的俱乐部以炒他们的主教练为’乐’,但是我们赢得冠军是靠着我们的长期战略." -------------------------------------------------------------------------------------------- 原文链接:http://www.thesun.co.uk/sol/homepage/sport/football/article2130332.ece?OTC-RSS&ATTR=Football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37°2 - 1/14/2009 9:40:00 PM
中石油会涨到50的:default4:
yly_1993 - 1/14/2009 9:41:00 PM
好快... 乐观点总是好的嘛^ ^ PS:现在多少了?
37°2 - 1/14/2009 9:45:00 PM
10块左右
就一剑 - 1/14/2009 9:53:00 PM
大盘会回到6k+的:default4:
yly_1993 - 1/14/2009 9:55:00 PM
要涨快涨,要不明年没学费了
dread - 1/14/2009 10:20:00 PM
我是个乐观的人,所以我还是很有信心在我见上帝之前可以先见到阿森纳夺冠的。
christmasnow - 1/14/2009 10:28:00 PM
居然拿中国股票出来讽刺范佩西这种提升士气的言论:default6:
阿仙奴拥趸 - 1/14/2009 10:48:00 PM
今天(1月14日)大盘解盘: 该跌不跌 理应看弹! 今日盘面看, 滞弹的股票纷纷活跃, 这根阳线有点意思 ,该跌不跌 ,理应看弹, 如果指标和权重股能继续活跃, 上证指数不排除去震荡向半年线靠拢的可能 , 既然下跌动能不能释放,只能说下跌动能囤积不够, 有可能用反弹来继续囤积下跌动能 ,今日个股走势以及指数走势看,短线指数震荡小弹向上的概率已经大于向下, 当然无论反弹多高 ,反弹的目的都是为了更好的阴跌,而且长线观点不变。 仓位五分之一! 今天我大智慧机构版大盘资金动向如下: 小单资金流入(万元)-293947.03 中单资金流入(万元)-26618.13 大单资金流入(万元)121434.42 特大资金流入(万元)199130.74
怪兽叔叔 - 1/15/2009 12:07:00 AM
我家佩西最棒........
johnchen01 - 1/15/2009 12:11:00 AM
請不要跑題!!
keaneng - 1/15/2009 2:04:00 AM
已经严重跑题了!
Arsally - 1/15/2009 12:10:00 PM
支持范范!我对枪手有信心!:green82: :green82: :green82: :green82:
1
查看完整版本: [sun]范佩西:荣誉会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