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听说今晨曼联小胜
fintanwxy - 1/15/2009 10:55:00 AM
虽然没看比赛,但听说人家是开场51秒就破门得分,然后一直将1:0保持到终场。想想如果换成阿森纳上半场就早进球,能保证不失球吗? 现在的阿森纳要想取胜,那就是必须是要么下半场最后时刻进球,要么在下半场60分钟前领先2、3个球,否则,很难保证胜利果实。防守啊,这个老问题真让人头疼,难怪阿德巴约说我们只要让对手拿球进攻,那我们的防守队员就在“颤抖”。这也是我们没有曼联更具霸气的地方啊。
johnchen01 - 1/15/2009 10:56:00 AM
阿森納風格嘛
dread - 1/15/2009 11:08:00 AM
03/04赛季还是挺能保住优势的,很多场比赛都是2:1拿下的。
叶恭介 - 1/15/2009 11:11:00 AM
0304还有索尔坎贝尔..........
.SB8 - 1/15/2009 11:29:00 AM
阿森纳的联赛冠军梦似乎要过些年才能实现了。 曼联,切尔西,利物浦。 三座大山啊!
galyrei - 1/15/2009 11:47:00 AM
0304么```经常是上半场进两球之后就开始玩耍了,下半场开始收队。看情况送对手一球。 那时的对比赛的控制力现在远远没法比了。
第一发子弹 - 1/15/2009 11:54:00 AM
LZ说的一点都不靠谱,1球小胜也分很多种,有守出来的,但还有一种情况是踢的放松,之后的机会都买抓住~~~~ arsenal的防守这几年就没好过,即使黑砍在的时候咱的防守也不见得好哪去,咱们一向是用进攻压制对方,今年是因为进攻不好,所以防守的问题被放大了~~~~
fintanwxy - 1/15/2009 11:58:00 AM
原帖由 第一发子弹 于 2009-1-15 11:54:00 发表 LZ说的一点都不靠谱,1球小胜也分很多种,有守出来的,但还有一种情况是踢的放松,之后的机会都买抓住~~~~ arsenal的防守这几年就没好过,即使黑砍在的时候咱的防守也不见得好哪去,咱们一向是用进攻压制对方,今年......
你的观点跟我完全一致,但怎么又说我不靠谱?:default8:
撒哈拉的雪 - 1/15/2009 12:37:00 PM
这下要追就太难了
叶恭介 - 1/15/2009 12:39:00 PM
现在看阿森纳的比赛 只要上半场进不了球 我就会有感觉这场会平或者输
fimp - 1/15/2009 1:02:00 PM
原帖由 .SB8 于 2009-1-15 11:29:00 发表 阿森纳的联赛冠军梦似乎要过些年才能实现了。 曼联,切尔西,利物浦。 三座大山啊!
别说这三座大山了,就连Aston Villa这样的小土坡都爬不过去呢。。。
fintanwxy - 1/15/2009 5:41:00 PM
该轮比赛前,曼联最近五场一球未失,阿森纳最近五场是3-1,1-0,2-2,1-1,1-1。:default8:
大好头颅 - 1/15/2009 6:45:00 PM
球队阶段不一样 曼联是经过几年整合,现在是成熟期了。 我们是经过几年整合,刚有苗头,又开始重建了。:default8: :default8:
tomcat - 1/15/2009 7:49:00 PM
别管别人了 自己打好 拿个前四就够了
arscraft - 1/21/2009 8:08:00 AM
有些人太妄自菲薄了  我们和mu其实差距非常小 上个赛季我们不是平了两场窝囊球其实也只差4分1-2场球的事 我们要少花多少钱   维拉怎么了 维拉也是打上来的该排哪排哪 不能老用老眼光看人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听说今晨曼联小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