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zllhenry - 1/16/2009 9:18:00 AM
早上起来看见新闻火大了
AC milan fu*k off
保德签名帖!
就一剑 - 1/16/2009 9:27:00 AM
不保c22??
.SB8 - 1/16/2009 9:32:00 AM
保卫个P呀??
卡卡是有价的。1后面8个0。
阿德当然也是有价的。5后面7个0.否则免谈。
克里希,1后面7个0.否则免谈。
.SB8 - 1/16/2009 9:46:00 AM
如果曼城要。
法布雷加斯1亿英镑,卖给曼城了。
老子阿森纳不要前四了,这些钱足够还贷款了。
20年后,老子还是一条 好汉。
gznick55555 - 1/16/2009 10:03:00 AM
楼上说卖8月是对的,C22和小法就不能卖了,嘿嘿
撒哈拉的雪 - 1/16/2009 10:42:00 AM
卖根,就是卖小法
卖精,就是卖小克
卖命,就是卖阿德
掂量着吧
阿仙与奴奴 - 1/16/2009 10:50:00 AM
MC应该看不上AD和C22吧,不过如果出1Y的话,F4就拿去吧,可惜arsenal里面还没有人有这个价吧。KAKA毕竟是先生。
fintanwxy - 1/16/2009 10:55:00 AM
不卖,除非我们买了另外一个阿德。
高玩大师 - 1/16/2009 11:26:00 AM
签名,誓死捍卫阿德巴约
Pryce - 1/16/2009 11:27:00 AM
30M欧有商量:default5:
枪手风之子 - 1/16/2009 11:36:00 AM
3000W棒子 可以提人
忧郁の心→岚 - 1/16/2009 11:36:00 AM
小P指的是周薪么:default10:
金戈铁马 - 1/16/2009 11:47:00 AM
5000w胖子,不算贪心,卡卡的卖身钱一半,假若多1500w,还可以打包加拉小森:default12:
.SB8 - 1/16/2009 11:55:00 AM
3000万,
即使阿德不想走,董事会都会动心的。
穷,是阿森纳的基本现状。
阿仙与奴奴 - 1/16/2009 12:02: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1-16 11:36:00 发表
3000W棒子 可以提人 |
3000W!?那是成本!6000W起,你别嫌贵,还不打折,你得研究人家曼城的购物心理,愿意掏1Y棒子买KAKA的傻X,根本不在乎再多掏6K!你要是报价少过5KW棒子,MC老板都不好意思跟人家打招呼!:default17:
大好头颅 - 1/16/2009 12:02:00 PM
现在胖子不值钱啦,至少3500w吧
枪手风之子 - 1/16/2009 12:02:00 PM
嗯 不过我感觉买人教授虽然资金不足 但卖人与否教授还是有决定权的 否则他老人家老早暴走了
阿仙与奴奴 - 1/16/2009 12:21:00 PM
YY一下以后MC可能有地球上最明星的球队,但永远找不到一个合适的地球人教练,就每场首发就得想个七八天的,就是一个字儿——烦!队里个个都是响铛铛的人物,不是世生就是欧生,要不就是twins,你要拿个非生你都不好意思和人家打招呼。你说这样的教练,一天得死多少细胞,我觉得怎么着也得两千W个吧 两千W?!那是单细胞生物,四千W细胞起!
撒哈拉的雪 - 1/16/2009 12:26:00 PM
很开心,很喜欢:default5: :default5:
dread - 1/16/2009 1:20:00 PM
楼上的段子不错。
去年温格开价是3500万英镑,最后就没人买了。现在还想卖到那个价格不太可能了,潜在买家也有限。如果经济上真的非常糟糕的话,3000W不是不能考虑。
枪手风之子 - 1/16/2009 1:49:00 PM
阿仙奴奴童鞋太幽默了 我笑的肚子疼
xmye - 1/16/2009 2:44:00 PM
个人觉得2500W就可以走人了,其实我早就想阿德打包袱走人了!
christmasnow - 1/16/2009 5:22:00 PM
去年3500W的时候,还没曼城这个冤大头,现在可不一样,布里吉都1200W,咱们的王,没5000W绝对不卖
pires84917 - 1/16/2009 5:25:00 PM
现在不缺好前锋,缺的是好后卫,不然一个布里奇怎么可能卖到1200w
jianlikaka - 1/16/2009 5:59:00 PM
阿德必须留下来
tomcat - 1/16/2009 6:32:00 PM
一个都不能走
zllhenry - 1/16/2009 6:38:00 PM
小JB们 看看阿德去年给我们进的24球 现在谁能保证呢
不卖就是不卖 除非找到了合适的替代
有了替代 亨利大帝也能放
.SB8 - 1/16/2009 7:46:00 PM
是啊。谁能给我们进24个球哪?没人了。
阿德也不行。
要不怎么半赛季多了,进球还没有到12个哪?
Arsally - 1/16/2009 9:00:00 PM
又米兰
1